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试写】在线观看二代C梅(相爱)相杀!?(4)

是的今天的主题就是一代两位不要脸不要皮的退休生活。没法在役好好认识就退役好好认识吧两位!
下章回归两位小朋友。
顺便我还是决定,蒂总老东家莱特林城,两个人是拜仁队友。嗯,之后能看到两位学打牌【大概】
13
总裁跟老板当然在蒂亚戈的校园演出上相遇了,并且位置一前一后,总裁在前,老板在后。
“为什么你坐的比我前!你的才是家属席对不对!?”
“这问题问你吧,毕竟你儿子记得请我都不记得请你,还是说他故意不请你,因为你太喜欢,赢,他了?听说你现在还是不让你儿子多封你一个球?”
“作为胜负狂的你有资格说我吗!?跟我调位置!那是我该在的地方!”
“先生,怎么让我相信你不是买黄牛票进来的呢?迷你,你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叫保安呢!?”
“爸,你再吵,我就让马特奥把你架走!梅西先生,你别笑,你家马特奥也在我隔壁,我一句‘马特奥把你爸架走’,就能架走你两!而蒂亚戈绝对不会怪我的。”
“迷你哥哥说得对,别碍着我们看蒂亚戈哥哥表演!”
“……”
话是这么说,最后两个老父亲还是在会场门口趴门缝看完整一场表演。
毕竟,从来没有什么能挡住C梅两人的斗嘴,连儿子的威胁都不能。
14
时间一长,总裁给老板打电话抱怨,哭诉,愤怒自己儿子的背叛行为已经司空见惯,惯到煤矿上的工人们都知道老板有个网友叫C罗那种。
所以总裁刚开始收到煤老板打来的投诉电话时候还是有点惊讶的。
当然很快他也见怪不怪了。
毕竟,频率一多自然见怪不怪了。
抱怨的内容很简单,伴随着大学暑假的来临,和蒂亚戈大学将近结束,蒂亚戈假期的增多,不仅没有让蒂亚戈多回家,反而让煤老板更见不到大儿子。
煤老板依然只能从INS等社交媒体看到大儿子——蒂亚戈一直在跟自己的队友阿维罗先生玩,从度假胜地一直到了西班牙和意大利甚至到了葡萄牙,当然包括C罗家。
所以轮到煤老板愤怒了。
“还我儿子!”
“你居然有脸让我儿子去你的博物馆!?我告诉你,我儿子可是从小玩金球玩大的!他才不在乎你的那些藏品!”
总裁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加了牛奶,还切了个三文治,吃完了,还泡了两杯奥利奥吃完,最后还拿出了糖果罐子吃起了糖果,直到他感觉煤老板没有要说完的样子,已经吃糖吃到腮帮子疼的总裁不得不打断他。
“过阵子他两赛季第一赛你去看吗?”
“去,我怎么不去!我三个月没见过蒂亚戈了!”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回头转告迷你,让蒂亚戈给你打个电话怎样?”
“要视频的!”
“好好好!”
“还要让他给我寄吃的!”
“你真麻烦……想吃什么吃不到?吃不到我给你寄!”
“才不要你的呢!说起来,上次的糯米团子挺好吃的,你在哪里买的?”
“哦那是中国手艺人手制的,你还要多少我给你买!”

评论(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