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试写】在线观看二代C梅(相爱)相杀!?(5)

15
门将不是个轻松点活,即使看起来他能大半场都坐在特等席上带薪看球,也是一样。
毕竟足球是圆的。
比赛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尤其是,伤害。
这场比赛,雨势滂沱,比分零比一,队伍正落后,时间已经走入了下半场的40分钟。
对方一阵猛攻,起脚,一个非常明确的攻击性进球。
蒂亚戈来不及多想,跳起,用力过猛,球打在了蒂亚戈的脸上,正中鼻梁。
蒂亚戈在半空中,闭着眼,却还记得,身体还记得,将球打出了球网。
而蒂亚戈漂亮的脸蛋,顿时就一脸血了。
场边的女观众乃至于男观众都看到了鲜血混杂着雨水的样子,阵阵惊呼。
蒂亚戈被抬下场,在担架上的他,举起了手,比了一个拇指,大概说自己没事。
常规赛最后一分钟,迷你头球破门,一比一平。
加时伤停三分钟,又是迷你罗带球进攻,助攻队友,二比一胜利结束比赛。
煤老板刚好这场也在,关心儿子伤势的他,却也是看完比赛才去看儿子,因为他知道儿子一定很关心比赛结果,他要看到最后然后告诉儿子。
然后,他就在医疗室门前看到了趴在门上,雨水都没擦干净的迷你罗。
他是怎么到的比我还早的?
煤老板想这,却看见迷你罗回过头是一脸泪痕。
“梅西叔叔,”迷你罗的声音都带着哭声“我想看看蒂亚戈,但是被他骂我了,他说我哭唧唧的,没出息,还把我轰出来了呜呜呜呜。”
煤老板惊奇发现,在自己儿子因伤下赛的医疗室门前,自己居然要安慰起宿敌哭得梨花带雨的大儿子。
这都什么破事!?
16
蒂亚戈鼻子上贴着纱布坐在病床上。
医生表示好在雨水打滑缓冲不少,没有脑震荡,但就是破相几周了。
煤老板顶着被迷你罗眼泪糟蹋的西装走了进来,摸摸儿子头,说了几句话,然后指了指还趴在门缝里泪眼汪汪张望的迷你罗。
“你就让他进来吧,你刚刚吓到他了,你不说他不敢进来的。”
蒂亚戈大概是要哼一声,不过没能出声,煤老板自作主张就让迷你罗进来了。
迷你罗立刻发挥他前锋的能力,跑到了床前,特别小心翼翼的,又怕又疼地看着蒂亚戈脸上的纱布,哭唧唧的说:“怎么样,蒂亚戈你痛不痛?还有没有哪里痛的?医生怎么说!?你怎么不说话了!?”
蒂亚戈示意父亲给他拿来手机。
然后蒂亚戈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机械的朗读音播放出来。
“我他妈脸上打麻醉了怎么说话!?你烦死了闭嘴!”
“呜呜呜我不是担心你嘛!我连庆祝都没有去就来看你了你还骂我!”
“要不是你们一球都没进我得那么拼命去拦这个球!?下一场你没有大四喜别来看我!”
所以下一场看到迷你罗成功帽子戏法,被队友簇拥着的迷你罗,看着比赛结束的灯牌,却是跟周围的欢快毫不相称的苦涩的表情,我们的煤老板淡定的喝了一口马黛茶,对同来观赛,所以完全看不懂自己儿子为何不开心的总裁如是道:“呵呵,就说你没有我清楚,孩子们的梦想。”
17
顺便提一句。蒂亚戈伤好了复赛第一场又遇到了那个让他破相的队伍。
然而蒂亚戈没能零封人家。
但是迷你罗大四喜了。
蒂亚戈很气迷你罗,因为大四喜的迷你罗最后因为双黄变一红下赛,并且被禁赛三场。
“明明都大四喜了你跟他们争什么!?争什么!?现在可好了,红牌禁赛了!”
迷你扭扭捏捏不说话,怎样都不说话。
蒂亚戈气得哼了一声,脱了手套,揉揉迷你已经被汗水染湿到看不出发胶的卷毛。
“行了,我知道你心疼我。”
“但是你都踢了他们大四喜还不够了吗?何必要争到犯规!?”
“可我就是气。”迷你罗扁着嘴说:“我还是习惯你站在球门前叫我的样子。”
“那是在骂你!骂你笨!”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