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FINDING MESSI( 15 )



一句话总结:门德斯先生急切想要买墨镜,格子很想但又不想吃蛋糕


29

莱奥简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床上的。

他甚至还能将两个孩子好好哄睡,他甚至还能冷静地给参加团队庆祝的罗纳尔多打电话确定罗纳尔多今晚不回家,他甚至还能安静检查完全家的安保系统,还给低落的路过的格列兹曼泡了一杯香浓的奶茶还送给他一个小蛋糕。

如今夜深人静,关了灯的莱奥看着落地窗投过来月光,又看了一眼放在自己隔壁枕头的足球——罗纳尔多签名还在上边,球上甚至还带着未褪去的草腥味。

这样其实很不卫生,奈何莱奥控制不了自己,他将球抱在怀里,回想着方才如梦似幻的一切。

他得到了一个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帽子戏法用球,他得到了罗纳尔多送给他的进球,他得到了罗纳尔多所有的进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在想什么啊!?

莱奥被自己的想法羞的放下球抱着被子在床上将自己卷成一个球,在这个空无一人的房间里都躲避着,尴尬着......

莱奥终于还是忍不住,露出一个头,伸出一只手指,戳了戳那个即使害羞到要爆炸也好好放在一边再爆发的足球——这是罗纳尔多送我的。

这是克里斯送给我的,他说这都是我的功劳。

莱奥知道自己根本没做什么,这一切成功都是罗纳尔多自己拼搏训练得来的结果,罗纳尔多值得这一切。他就是碰巧,碰上了好时机,碰上了罗纳尔多赛季厚积薄发的日子,帮罗纳尔多戴好了红绳,然后让罗纳尔多在球场上尽情发挥......

“我,我什么都没做,我值得你这样对我吗?”

帽子戏法的足球,帽子戏法的全部进球,罗纳尔多都将它们尽数送给了一个人......一个默默无闻的阿根廷人,一个一个月之前还只在巴塞罗那无名小路边上开着默默无名的小饭店的万千球迷中的一个,一个甚至第一次见面就给了罗纳尔多一拳的小矮子。

想到这里莱奥情不自禁笑了出来。

莱奥伸出手,将足球又抱入了怀里,他仿佛又看见了那个在球场上肆意奔跑,全力拼搏的七号,虽然他永远无法追上这个背影,可是这个背影却会为了他而回头,俊朗的眉目,双眼仿佛带着星光,笑着看着他,然后双手抚唇,指手向天,再将一个飞吻,吹向他这边......

莱奥醒来的时候足球还稳稳躺在他怀里。

想到昨天的梦境,想到昨天的进球,想到昨天的一切,莱奥抱着球又笑了出来。

莱奥精神十足地起床,叫醒两个孩子,准备早餐,然后,迎来了没能宿醉不过状态也没好到哪里去的罗纳尔多——被两个保镖扛着回来。

“嗨,嗨过头了.......为什么拉莫斯要拉着我一起上去现场听摇滚,昨晚的摇滚乐队谁找来的?吵得我现在都头还在疼......”

莱奥翻了翻白眼,倒给罗纳尔多一杯热水,又拍拍迷你的头,让他别管这个活体坏榜样,好好给蒂亚戈做个好榜样,好好吃饭,乖乖长大。

“说起来我刚才回来见到格列兹曼在慢跑,他好像要跟我说什么,不过我头还晕着没听清,不是什么要紧事情吧?”

“格子?你确定他不是又跟你说‘我恨你’?”

“我说他哪能这么恨我呢?”

“大概就跟昨晚我喂他的三个蛋糕一样,恨到想吃了你吧?毕竟,你过了他三次,又破了他们球门三次,差点第四次,因为你倒勾没进他没吃第四个蛋糕。”

“这是意外!下次我用系着红绳的脚踢!我的倒勾一定能进!”

“......我的红绳不是这么用的!!!”


30

进了赛季首球,得到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的罗纳尔多先生,只觉得人生都光明起来了。

罗纳尔多终于不纠结自己是不是喜欢莱奥了,或者说真的是喜欢又能怎么样。

罗纳尔多毕竟是罗纳尔多,胜利就是他最好的治疗剂,胜利让他开怀,让他明媚,也让他豁然开朗。

这个世界情情爱爱多正常,何况自己还等于认识了两次梅西,会爱上他也是正常的。爱上了也就没什么好隐瞒的,能追求的就追求,不能追求的......说什么鬼,他是罗纳尔多,世界第一的罗纳尔多,他要追求什么人,能失败吗!?何况还是就差脑门盖个章说明自己有多脑残热爱足球的莱奥!?

这么想着,罗纳尔多就放下扔海洋球的手,偷偷冒出头去观察正在陪两个孩子搭积木的莱奥,看着莱奥对这两个孩子笑,看着莱奥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莱奥回过头来看了一眼自己......

罗纳尔多抓紧又躲了起来。

罗纳尔多摸摸自己大概多跳了几下的心口,想着自己毕竟是个穿越者,对这个地方始终有一种隔阂感,而消除隔阂感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就是谈恋爱!自己可能一辈子都回不去了,也没想起到底怎么穿越的,回去根本看不到希望,既然如此,何不找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好好待上一辈子呢?

哦,是的,我要跟他,一辈子.......

罗纳尔多忍不住畅想起来。

他要跟莱奥一起打FIFA,一起玩实况足球,当然还是FIFA为主,毕竟是罗纳尔多代言的;他还要跟莱奥一起看足球,他的那些想法,肯定只有莱奥能理解,并且会认可他,或者有资格反驳他,而不让罗纳尔多反感;他还要和莱奥一起看着两个孩子长大,他会好好教蒂亚戈踢球,就算蒂亚戈永远不是莱奥,他也能让蒂亚戈完成这个世界莱奥的夙愿......

完全沉浸在自己幻想当中的罗少女完全没注意到他幻想中的对方已经站在了他面前好几秒钟了。

“先生?罗纳尔多?克里斯!?”

莱奥的叫声吓得罗纳尔多就要跳起来,然后毛毯地的毛毯稍微阻碍了一下罗纳尔多的动作,罗纳尔多就失去重心又跌落回去。

莱奥吓得立刻俯身扶住罗纳尔多。

“克里斯,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大声,吓到了你了吗?”

看着关心自己的莱奥的罗纳尔多,心里美滋滋的,刚想开口说自己没事,就忽然想到什么似的,顺势就倒入了莱奥怀里,躺在莱奥大腿上。

“我脚好像抽筋了,手也有点使不上力。”

“严重吗?你躺一下我现在去叫医生!”

“不用不用!”罗纳尔多拉住莱奥,又把莱奥按回原地,然后特别不要脸地说道:“要不你给我按摩一下,你之前的按摩真的可舒服了。”

莱奥了然了。

“原来我们足球一哥,演技也不是那么不靠谱的嘛~”

说是这么说,莱奥可是没拒绝。

门德斯带着广告商的邀请来到罗纳尔多家时,率先迎接他的是开着儿童玩具车载着蒂亚戈路过的小司机迷你,逗着孩子一起走来客厅的门德斯,终于在客厅门口差点想戳破眼睛。

罗纳尔多一脸满足地躺在莱奥大腿上,大概正在让莱奥给他掏耳朵。

“哦,门德斯先生你来啦!”“莱奥别走,继续继续,门德斯一会就走了不用倒茶的!”

豪尔赫·恨死重色轻友罗三岁·今天也很想辞职·不过还是钱比较重要·总之先把孩子带走·门德斯对罗纳尔多的行为,冷冷的哼了一声。


=====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每一位的喜爱与回复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昨天去看完南京博物院啦啦啦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