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FINDING MESSI ( 16 )

总结:怎么攻略一个球迷?这对世界第一算个啥问题?【本章有伏笔】

31

门德斯是来确定广告拍摄时间的。

莱奥感觉到自己大概真的是爱上了罗纳尔多,因为他竟然会为了罗纳尔多训练唱歌而坐在钢琴前,认真想要指导罗纳尔多的唱歌。

最糟糕的是,经过一个小时的洗脑,莱奥居然感觉罗纳尔多的歌声有了那么一点可以听了!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除了世界上最没有道理可讲的爱情,还有什么能解释!?

莱奥伏在钢琴上脱力地想。

被莱奥敷衍说这次唱得不错的罗纳尔多非常高兴,蹦跶着跑去找还在陪两个小孩子玩的门德斯报喜讯。

门德斯非常怜悯地看了一眼莱奥,收拾东西就要走了,完全不顾罗纳尔多的挽留。

“我不想伤了耳朵又伤了眼睛,明后两天你都休假,拍摄时间就定在后天早上,记住了吧!?记住我就走了!”

莱奥终于从钢琴上抬起头来,发现门德斯已经走了。

“怎么办,我炖菜都做好了!?又拿去派给隔壁格列兹曼吗!?”

罗纳尔多非常认真考虑了一下,决定吧牛肉炖马铃薯也分格列兹曼一半。

“免得他觉得我们只喂他吃草。”

在连续投喂法国小可爱两天之后,莱奥莫名其妙就被罗纳尔多拉来拍摄现场了。

莱奥对拍摄一点都没兴趣,而遭受罗纳尔多歌声两天的遭遇更加让他丝毫不想再听罗纳尔多的录音,奈何毕竟花钱的是老大,而对外说他还是主业是要照顾迷你,所以到头来他还是带着迷你和蒂亚戈,坐在了录音棚里了。

可惜的是百万修音师久久不出场,罗纳尔多倒是耍赖一般说,莱奥的伴奏最好,莱奥伴奏他唱歌就更好听了。

好听个鬼,上次你一唱歌蒂亚戈就捂住了耳朵了你没看到吗?

结果莱奥还是耐不住罗纳尔多的星星眼,坐在了钢琴前。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百万修音师终于出场了,他拍拍莱奥肩膀,表示:“亲,你也值得百万了,你居然能让克里斯从‘辣耳朵’等级到‘普通难听’等级。说说,克里斯是花了多少钱请你来的!?还是你要我分你一半的工资?!”

“我就是个保姆!”

百万修音师颇为可惜:“你不愿意在这里工作!?我看你天赋异禀,居然能够调教克里斯,别说分你一半,我自己出一百万请你也是值得的!毕竟,你可知道这个足球世界还有多少音乐白痴等着你去拯救!?”

“我听说内马尔要来巴萨!我能帮他修音他的巴萨队歌吗!?”

“苏亚雷斯也要来巴萨!你有兴趣帮他修音他的唱歌吗!?”

“真的可以吗!?”

“不可以!”刚才还为自己被夸了的罗纳尔多举手挡在了自己的修音师和莱奥中间。“你是我家的.....的住客!你怎么可以叛变去巴.......萨,不是,我,你没有叛变!我要改合同!被我雇佣期间不准去为巴萨工作!皇马皇牌的家里人帮巴萨制作队歌成何体统!?”

“不帮巴萨也可以,有兴趣去一下拜仁吗?他们组乐队出专辑需要人,可以见到瓜拉迪奥哦!”百万修音师深谙如何取得一个球迷的心。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可以见到瓜帅吗!?”

罗纳尔多用眼神威胁他的百万修音师,你的工资还想不想要!?并且迅速抢过迷你手中的蒂亚戈,把他塞到莱奥怀里,被莫名塞来塞去的蒂亚戈顿时就扁嘴了。

“莱奥你看蒂亚戈不开心了,肯定是要吃饭了来吧我们去吃饭了!”

32

被百万修音师弄得想入非非的莱奥吃完牛扒,给迷你和蒂亚戈擦完嘴,跟罗纳尔多碰完杯才发现有点不对劲。

“这桌上的玫瑰花好大一捆哦.......”

“这是九千九百九十九朵国王玫瑰,怎么样,好看吗!?”罗纳尔多非常自豪地拍着他壮硕的胸肌如是说。

莱奥觉得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又觉得自己快要想起来。

罗纳尔多趁机再跟莱奥碰一下杯。

“这家船上餐厅很难订位,不过没关系,今天中午我包场了,还有这瓶白葡萄酒,你知道吗莱奥,这是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白葡萄酒,我买了两瓶。这瓶我们喝了,剩下那瓶,送给你。”

“送我?为什么送我?”一脸茫然冒着问号的莱奥在罗纳尔多现在看来实在是太可爱了,他简直现在就想要亲亲他白白的又有点肉肉的脸蛋,他再也不说莱奥胖了,反正他现在不用踢球,胖点不好吗?像昨天晚上给他按摩那样,肉肉的手更适合给罗纳尔多按摩,肉肉的身子更适合罗纳尔多靠过去。

看到罗纳尔多一脸傻笑的样子,莱奥终于想起来自己忘记什么了。

“我听人家说过,说你平常就用这两招来追女孩子?克里斯你是又看中哪位女士吗?”

罗纳尔多的笑容僵在原地,莱奥不满地扁扁嘴,将白葡萄酒一喝而尽。

“请恕我直言,我觉得那位女士可能会嫌弃你的手法太老土并且通用,这样实在太没诚意了,先生,你不妨换一个方法吧。”说着莱奥就去陪蒂亚戈和迷你摘玫瑰花玩了。

不是,谁告诉莱奥说这是我追人的惯常手法!?虽然话没错,但是!?谁告诉莱奥的!?

“莱奥......”

“先生你放心,我知道我自己该做什么,你只要记得跟我说一声我会带迷你和蒂亚戈适当回避的?还是你需要我带迷你和蒂亚戈去一趟旅游?”

这都哪跟哪啊!?罗纳尔多还想说什么,莱奥瞪了他一眼,这种眼神罗纳尔多可熟悉,那是莱奥很讨厌某样东西的意思——例如在球场上又到了莱奥罚点球,例如又到了莱奥防守佩佩,例如莱奥非常讨厌某个裁判。

罗纳尔多强大的野生直觉在求生欲的敦促下,做出了一个先让莱奥开心再说其他的正确决定。

“你想要见瓜拉迪奥吗!?”

莱奥二话不说立刻把蒂亚戈塞给了迷你,蒂亚戈不高兴了,迷你立刻摘了一大束玫瑰花放到蒂亚戈面前哄蒂亚戈。

“你能让我见到瓜帅!?”

“足球圈没那么大......七拐八拐总能在某个饭桌上碰见的。到时候你带蒂亚戈和迷你跟我一起来吃饭就好。”

“带保姆吃饭真的不会太奇怪吗!?我没有适合的衣服也可以吗!?”

“没事,我让门德斯找个场下比较悠闲的场合就好,这种场合多得是。”

“克里斯你太好了!”莱奥高兴地跳起来一把抱住坐着的罗纳尔多。

跟莱奥脸贴着脸的罗纳尔多光明正大地把手放到了莱奥的腰上和屁股上,幸福又得瑟地说道:“哪里,这不算什么,下次我给你拿巴萨全员签名,你要去听罗纳尔多迪尼奥的演唱会吗?之前马塞洛给我推荐过!”

感觉某人的手在自己身上并不安分的莱奥顿时忘记了上一秒自己的第一反应是“这人怎么每次抱我都爱往屁股放手!?国家德比这样搞我可以向裁判说性骚扰吗!?”并且完全不记得自己有一秒钟疑惑过“不对啊,克里斯有跟我拥抱过吗?”

莱奥再次扑向了罗纳尔多,这次整个人都扎进去罗纳尔多的怀里了。

“哦,克里斯,你太棒了!!!”

=====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每一位的喜爱与回复都是我更新的动力,笔芯

今天下午回家啦,杭州的确风景好(✪▽✪)

评论(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