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FINDING MESSI( 17 )



一句话总结:其实我觉得当边裁挺好的,但是当教练也不错。。。


33

罗纳尔多当然不想莱奥过多接触巴萨,他本人也对巴萨其实感觉一般,可是如果巴萨能让莱奥更加容易跳入他准备好的爱情陷阱,那么他就觉得自己甚至可以穿上巴萨球衣帮巴萨鼓劲不是对阵皇马的比赛了。

在某次大概是足球圈不知那位名宿举行的亲子聚会上,莱奥如愿见到了瓜拉迪奥。

而在回来的第二天,已经养成了“吃饭-睡觉-训练-看莱奥”的痴汉习惯的罗纳尔多,明显感觉莱奥的情绪不如从前了。这弄得罗纳尔多一有空就在莱奥面前跳来串去,很是滑稽。

“黑猴子!”蒂亚戈指着动物画册如是说。

迷你黑线看着自己父亲在沙发柱子桌子之间穿来穿去的身影,竟然说不出一句否认,只能学教父门德斯说的那样,将蒂亚戈转了过去。

“这种东西不好看,不要看了,蒂亚戈,看了眼睛会疼的。”

上串下跳的某人实在是太过扎眼了,煮着玉米浓汤的莱奥不得不盖上锅盖,转过身去,摇摇手指,示意罗纳尔多过来。

“你到底是要去游泳,还是要去举重,还是要去慢跑?”

罗纳尔多看着自己手里的泳裤,护膝还有慢跑毛巾,抓紧都收到后头去了。

“我,莱奥你近来心情不好,我都听蒂亚戈说了!”

“.......蒂亚戈真的说了?”

“嗯嗯嗯,他说爸爸不开心!”

莱奥颇为为难地低下头,十只手指,那放在钢琴上会让罗纳尔多看得目不转睛的十只手指,转来转去,那么可怜兮兮的。

“克里斯,我,如果我说,我不想做这份工作了.......”

“为什么!?”

“我,我跟安东说好了,我,我会继续我自己的生活,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果然还是,还是想要从事足球相关的工作,我,我想去考教练证!”

罗纳尔多的心顿时就放下了。

“你要去考试,好啊!你要考试就没空看管蒂亚戈了不是吗?那更要在我这里待着啦!我帮你照看蒂亚戈!”

“这怎么可以!?我想要脱产考试,怎么还要你帮我看蒂亚戈!?这不,这不合法,你没有保姆证,再说,再说难道我能付你保姆费吗!?”

罗纳尔多笑得那是个心花怒放。

“你要脱产保证一次必过,就更加要呆在我这里啦!孩子的事情和起居生活的事情你不用担心,尽全力考试就好了!要不要我帮你问问有没有培训班什么的!?豪尔赫在欧足联那块也有人,怎么考试比较靠谱帮你问问更好!”

莱奥就急了。

“我,我是要自己考试,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要你的施舍!”

罗纳尔多也急了。

“不,从你住进来了,你就是我家里人,我,家里人的事情,我怎么能不帮呢!?连家里人都不能帮助,那么我赚那么多钱来又是为了什么!?”

这么一说莱奥也愣住了,慢慢反应过来的他,意识到罗纳尔多暗示的东西,联系到之前的船上餐厅,餐厅里的玫瑰花和白葡萄酒,绯红从脖子开始慢慢升上了莱奥的整个脸蛋。

“我......”莱奥正要再说点什么舒缓气氛,好的很,玉米浓汤沸腾了,正好打破了两个人尴尬又有点小甜蜜的气氛。


34

莱奥红着脸抱着罗纳尔多为他买的教练证的考试资料。

虽然本质是门德斯买回来的,但是鉴于门德斯完全不想跟这两个人共存于一个空间,这书就还是由罗纳尔多交给莱奥了。

莱奥低着头,垂下的短发刘海根本遮不住他抖动的眼睫毛和红透的脖子。

罗纳尔多看着莱奥的发旋,想到无数次在国家德比一低头就撇到的莱奥头发,想着这些有什么不同,又有什么一样。

两个人就这样完全不知疲倦地对着站了五分钟。

“那个,谢谢你,我会努力兼顾孩子和考试的.......”

“没事,其实你完全可以让我再请一个人.......我相信你一定是做的最好那个,所以我就听你话,还是没请人了。我会让我妈妈过来的,有她看着迷你你就能安心考试了。”

罗纳尔多有点得寸进尺地走近莱奥,莱奥还是低着头没看他,但是莱奥已经看到了罗纳尔多的鞋子就在自己跟前。

“莱奥,抬起头看我。”罗纳尔多用手举起了莱奥的下巴,“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因为你是最棒的!你是我见过,上帝赐予足球界,最棒的礼物!”

莱奥的脸已经红到了要熟了,莱奥觉得现在自己肯定就是要熟了,莱奥甚至觉得自己现在就冒着白眼马上要烤糊了。

罗纳尔多顺势挽住莱奥的双肩,低下身子慢慢凑近。

两个人的脸蛋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爸比!教父要走了~”

“爸爸!散步!”

“对哦,莱奥,我和蒂亚戈要去散步了!我们能跟教父一起去散步吗?”

莱奥以完全不亚于职业运动员的反应推开了罗纳尔多——多得罗纳尔多的疯狂健身爱好,真不愧是西甲最著名的自律健身狂人,莱奥想到,因为经常跟罗纳尔多在一起,即使再懒的莱奥都忍不住带着两个孩子做了不少运动。

“我现在就来!你们别出去,等我放好书!”

被推开的罗纳尔多跳了几下就找回了平衡,可是错过的时机再也回不来了,他一回头,看见羞涩的莱奥想看见猫的老鼠一样,跑开的背影颇有罗纳尔多每年国家德比看到他过人时候的风采,连那红红的耳朵都如出一辙。

“豪尔赫!?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干嘛!?老子都帮你把书都找到了!为了你我还没把西甲裁判职业公会又招人的事情告诉梅西呢!?不然他现在就跑了回去当裁判也说不定!”

“我不管,就是你的错!你得负起责任!”

“干嘛!?”

“留下来陪我踩自行车!”

“......我说梅西做饭很好吃啊!他也一点都不痴肥或者不健康,怎么你跟他住在一起反而发了疯似的成了一个健身狂魔跟节制狂魔!?你知道最近报纸怎么说你了吗?说你感到了陨落危机,要改过自身,但是改正过度,就要变成了健身狂魔,大有要成为西甲第一健身狂的可能!”

在另外一个世界老早就是节制+健身狂魔的罗纳尔多只是觉得,这边的自己实在是太松懈且真是个没有真爱的可怜人。

“为了莱奥,我要把我的巅峰维持的更久!”罗纳尔多没有骗人,哪个世界的他估计都会这么想,毕竟在他看来,莱奥只会喜欢当然的世界第一。“所以豪尔赫你要陪我训练。”

“滚!”愤怒的门德斯先生比散步三人组更快出了门。


=====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朋友


你们的喜爱与回复都是我更新的动力,笔芯


从杭州回来了,周一要上班了😁


评论(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