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FINDING MESSI (22)

一句话总结:多欠打的脑子才会穿着巴萨T恤来马德里【人家套了外套啦


43

莱奥花了一分钟消化自己是穿越来的失忆者的事实。 
罗纳尔多花了五分钟消化自己其实上了自己那个世界的梅西先生的事实。 
莱奥立刻给了罗纳尔多一个暴栗。 
“疼疼疼疼!莱奥你这样会敲傻我的!我要是以为你这样再也射门打飞机怎么办!?” 
“一看你这脸就知道你没在想好东西!打飞机活该!”莱奥气呼呼的说,他回想起很多细节,发现自己最初对罗纳尔多接触自己的反感的确消失得很快很反常,正常人哪有对骚扰自己的痴汉居然那么快接受的!?还有时不时冒出来的不存在这个世界的对罗纳尔多的某些习惯的知晓。“怎么,现在后悔了?把一个能踢球的我拐上床后悔了?” 
“当然不,以后我可是可以出去说,我是能把莱奥·梅西都压在身下的男人!” 
莱奥抢过热毛巾就要打。 
保罗这下终于不哭了,只是可怜自己擦脸的热毛巾被眼前两人抢走了。 
“所以说,需要我帮梅西先生恢复记忆吗?穿越过来还直接把记忆替换掉,感觉梅西先生身上的魔法比较高级,起码比较强力,恢复记忆大概对我们了解事情真相更加有帮助。” 
两个人就维持着没羞没耻的打闹动作看向保罗了。 
“哦哦哦,莱奥你试试吧!恢复记忆之后记得告诉我,我昨晚表现如何!” 
“去死!你的表现烂透了!” 
保罗没好气,往后头呼唤宝儿:“宝儿给我来一杯鲜榨柠檬水!” 
两个人看着保罗接过柠檬水,吞了吞口水,正准备迎接一副华丽的诡秘的神奇的巫师施法现场,保罗就毫不犹豫地把柠檬水泼向莱奥的脸。 
“疼疼疼眼睛疼!!!”罗纳尔多赶紧凑过去按住莱奥替他擦眼睛。 
保罗把杯子还给了宝儿又坐了下来。 
“再一次打招呼,梅西先生你好,不介意和我们说说你的经历吧?” 
都不知道是心理导致还是生理导致,满脸泪痕的莱奥从罗纳尔多怀里抬起了头,咬着下唇,满眼睛都是委屈和不忿。 
“我......家里人想让我高兴一下,特地从这里订了蛋糕,在旅行前一天,可是我根本没心吃,蒂亚戈还拉着我说让我对蛋糕许个愿......我看着他的脸没办法拒绝,所以我许愿了。” 
“只有一秒钟,甚至没有一秒钟......我,那时候我刚刚被一个激烈的球迷辱骂过,他说我不应该踢球,说我是阿根廷的耻辱。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结果,原来,我还没有,这甚至影响了我的家里人,让我都觉得,我要是不能踢球,是不是......” 
罗纳尔多双手扳正莱奥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 
“看来我们真像,我也是,那天才发现,原来我从没习惯过这个世界的恶意。” 
莱奥看着罗纳尔多,他发誓,要是他从罗纳尔多眼中发现一丝一毫的怜悯,他就给罗纳尔多一拳,世界杯的失败会让莱奥心情低落,极度伤心,可是他不想要怜悯,更加不想要是来自于罗纳尔多,无论是穿越之前,还是穿越之后的现在。 
幸运的是,也让莱奥惊讶乃至于惊喜的是,罗纳尔多脸上有苦涩,却没有怜意。 
“所以我们两个就傻乎乎把自己弄来这里,然后滚到了床上。” 
“.......准确来说,是你把我骗上床的,罗纳尔多先生。”莱奥带着泪痕的脸就红起来了,他愤愤不平的打开罗纳尔多的手。 
“这下我算懂了。”一直被两个人忽视的保罗说道“应该是蜡烛的问题,也不是许愿用的祝福蜡烛,而是召唤来实现愿望的精灵的蜡烛。因为它们基本不会听人话,所以它们将你们的愿望断章取义乃至于曲解,最后导致他们为了省事选了最接近你们所谓‘愿望’要求的世界。” 
“那为何克里斯......我,我是说罗纳尔多没有失忆?” 
“啊?克里斯?怎么不叫我克里斯了,我可是打算继续叫你莱奥的啊!?” 
“你,你个大鸡蛋!” 
保罗用一只手挡在了两人中间,让两人听他说完。 
“因为精灵不会人话,但是会听话,我猜大概是数量问题。被召唤出来的他们,听到越多同类型的愿望就让这个愿望的力量越大。因此,想让梅西先生你不踢球的人,多得让这个愿望的魔力可以让你失忆。” 
气氛有了一秒钟的沉静。 
直到罗纳尔多亲上了莱奥的脸颊。 


44
看着罗纳尔多欠打的笑容,莱奥也笑了出来。
他们才不需要为了别人的恶意而心疼,他们活的越出彩,才是对别人恶意的最好反击。
“好了,前因后果基本搞懂了,所以说,你们需要我帮你们回去吗?”
“真的吗你能做到吗?”
“不我并不能。”莱奥也决定加入殴打保罗了。
“我现在不可以,我是说现在!!!”保罗抱着头如是喊道,“我需要做准备和请假!”
“准备?你刚刚可是直接用一杯柠檬水就让莱奥恢复记忆!”
“但是这又不是恢复记忆这么简单的事情!”
“而且请假是什么鬼!?”
“我又不是巫师,我有自己的工作,我今天也是刚巧来西班牙办点事情,要给你们施法,我还要请假来西班牙。或者我看看,我记得我一周后有假期,就是不知道时间能不能施法。”
“你不是巫师你居然弄出这么危险的东西!?”
“我是天生有魔力,源于我父系是逃难拉美的魔法师后裔,而我母系也是欧洲纯血魔女的血脉。但我又不靠魔法维生,我另有自己的工作,我怎么就是巫师了!?至于弄出那么危险的东西,那也不是我做出来的啊!?我只是不好运在这个世界给你们当你们世界的巫师的替死鬼!搞不好在你们世界我根本没有魔力!”
宝儿拿着几杯水飘了出来。
“保罗,之前你可不这么说,你之前不是跟哥哥们算过平行世界的公约数,发现五分之四的平行世界你们都是有魔力的,剩下五分之一你们真跑去当巫师了。”
莱奥这次不参与殴打保罗了,他只是扯了扯保罗那好看的脸蛋。
“总之,越快越好,不然,我就买起这间蛋糕店!”
“然后把他改造成阿根廷烤肉店!”莱奥毫不犹豫填补了罗纳尔多的后半句话。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露出这样表情的罗纳尔多却被莱奥捂住了嘴巴。
“我也要做功课的啊!你们等我通知吧!对了,你们有开车来吗?”
“怎么了?”
“我要赶飞机......我今天其实溜班出来的,下午还要赶回去上班,你们有车顺便让我赶一下,不然我赶不上,那就只能请罗纳尔多先生贡献一下私人飞机。”
罗纳尔多立刻露出一张嫌弃的嘴脸。
“我要查资料,那些资料都在我意大利的家里!”
“我没开车来!我让我助理现在给我开车来!”
“克里斯!实在不行给他安排一下私人飞机!”
“既然都这样。”保罗笑着说,拉开了自己的衣服,那是一件印着巴塞罗那LOGO的衬衫,保罗丝毫没有不好意思:“罗纳尔多先生顺便给我签个名吧,就这件衣服,我今天来马德里特地穿的!”


======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朋友


你们的喜爱与回复一直是我更新的动力,笔芯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