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FINDING MESSI(23)


一句话总结:回去之前,趁此机会,好好谈谈恋爱


45

莱奥没有忘记把蛋糕也带回家,两个孩子对着蛋糕开心了好一阵子。

奈何罗纳尔多也没忘了把蛋糕收起来,看着两个孩子眼巴巴盯着罗纳尔多将蛋糕锁到了柜子里,莱奥满心的不舍。

“我都还没吃呢,留些做零嘴不好吗?”

罗纳尔多瞪了莱奥一眼。

“少吃这种高热量难消化的东西!”

“严格来说这里只有你被限制饮食,何必压迫我们?”

“梅西先生我好歹还是给钱你的人好吗?”

莱奥冷冷哼了一声,抱着蒂亚戈就要走,走了两步路才想起来,转过头把迷你也牵走了。

但是两个孩子不是很给面子,很快两个人在玩具堆里玩作一块,莱奥则是被抛弃在外围。

“别告诉我因为蛋糕你生气了!”罗纳尔多从沙发背后冒出一个头来。“还是说你恢复记忆了现在脑子还在秀逗?!”

“我看你才像来这里当了唯一的世界第一之后,脑子就真秀逗了!”莱奥没好气“你怎么看保罗那个孩子?”

“脑子缺条根!魔法师是不是都这样脑子有病?!”

“你问我我哪知道!不过阿根廷人而且还会买巴萨周边,就算是脑子缺条根也是个脑子不好的好孩子!”想到这里莱奥笑出来了“就算回去了我也会记得的,罗纳尔多给巴萨球衣签名还写了个必胜的样子!”

“笑吧笑吧,笑傻你!”看见情不自禁笑到抖动起来的莱奥,罗纳尔多狠狠的说。

待莱奥终于笑够了,罗纳尔多又瞄了他一眼,悠悠开口道:“我说,会很不舒服吗?”

“嗯?什么?”

“意识到你现在不能踢球的时候。”

“.......严格来说我还是能踢球,但是没办法打满全场,也熬不住职业球赛的运动强度。”莱奥凭空踢了几下腿,然后举起自己的左脚,仿佛陷入了沉思。

“这件事情告诉你,千万别说气话,自己在心里气自己也不行!要想就要像我这样,再做梦也要做世界第一!”

“是啊,早知如此我第一句就该说我要拿世界杯。”

莱奥扭过头看着还在沙发背后蹲着,冒出半个头的罗纳尔多。

“你维持这个姿势不累吗?”

“锻炼腿部肌肉!”

“这边的记忆里,你不是这么自律的人。”莱奥喃喃道。

“你能看到这边的记忆?我之前就想问,你是都看到了?”

“不知道,大概就像保罗说的那样,那个愿望让我彻彻底底成为一个‘不能踢球的梅西’,所以他让我彻彻底底成为了,我继续着他的日常,继续着他的喜怒哀乐,也想到了他所会想到的事情......毕竟他是我,但是他又不是我。所以,所以我才会这么快接受你的好意。”莱奥对天翻了翻白眼“不然哪有正常人会接受疑似痴汉自己的家伙的雇佣!”

“......你说谁痴汉你了!?”

“反正我能想起来这边的记忆,我也会时不时闪现属于我自己才有的记忆很习惯。例如我总记得你是一个自律的人,哪怕这边的你,其实并没有那么.....疯狂。”

罗纳尔多忽然想到一个事情,于是他笑了出来,阴险狡诈的笑容没有被莱奥捕捉到,于是他顺利潜到了莱奥身旁,渐渐接近了他的脸颊。

“那是因为,这里的我,还没拥有你啊!”这话一出,莱奥立刻转头看向他,顿时撞上了罗纳尔多的双唇,还被罗纳尔多另一只手固定了住了头。


46

罗纳尔多在两个孩子注意到之前放开了,两个孩子看了一眼红得要烧起来的莱奥正在拿抱枕捶打罗纳尔多,罗纳尔多一脸奸计得逞得左躲右避。

无聊!两个孩子继续扭头沉浸在自己的玩乐中。

“你你你你,你个大鸡蛋,臭流氓!臭鸡蛋!”

“哇哦,我们诺坎普国王终于掌握了新的骂人词语,被骂的我好荣幸!”

“红牌!我要把你罚下场!我现在还有裁判证呢!”

一语惊醒罗纳尔多回到了昨天晚上的缠绵,罗纳尔多反手就抓着莱奥的枕头,笑得那叫个——淫荡。

“你确定要把我罚下场?我亲爱的,裁判~”

莱奥这次脸红到话都说不清了,他放弃了抱枕,转身就趴在沙发上,索性来个鸵鸟埋沙——自欺欺人,自暴自弃。

“啊,别这样啊!都是成年人,没什么好羞耻的啊!”罗纳尔多一边戳着莱奥的屁股一边说,然后被莱奥踢了一脚。

“我那是没有记忆!”莱奥跳了起来,怨愤地看着罗纳尔多:“你这是......是.......”

罗纳尔多饶有兴致地托着腮看着莱奥挤不出来一个词的样子:“是什么?你说我跟你是什么呢?梅西先生?”

“这不公平!这不算数!我都没有记忆!”

这么一说罗纳尔多就不高兴了:“你这是不认账?!”

莱奥看见罗纳尔多看自己的脸色,仿佛自己才是那个对罗纳尔多欲行不轨的人,仿佛自己是一个吃干抹净决定要对罗纳尔多始乱终弃的渣男。所以说,罗纳尔多是认真的?

“罗纳尔多。”

“你,你真的要翻脸不认人了!?你昨晚都还叫我克里斯的!不对,你刚才在蛋糕店都还叫我克里斯的!”

“克里斯,”懒得听罗纳尔多即将爆发的“抨击负心汉”宣言,莱奥伸手示意罗纳尔多停止,继续说下去:“你这是说,你对我,认真的?哪怕你现在明知我其实是那个会踢球的,赢了你两座金球奖的莱奥·梅西?而不是那个只能在巴萨罗那等你大发慈悲的球迷?你不觉得在我们一起踢了五年西甲之后,说这种事情,有点诡异吗?”

“可是跟我相处的一直是你,这段时间一直都是。我想我喜欢的就是你,这有什么问题吗?”罗纳尔多理所当然的说,“我们过去没有时间互相认识,也没有机会没有场合,这次穿越给了我们这么一个机会,所以我发现我喜欢你,一点都不出奇,很好理解!”

莱奥都快要佩服罗纳尔多这么坦荡这么顺利就接受了自己喜欢莱奥的事实了。

“那我问你,你喜欢我什么?”

罗纳尔多忍不住笑得浪荡“哦,我的小跳蚤,你忘了昨晚我和你说过了吗?我喜欢你认真的样子!”

莱奥眯起眼,冷冷哼了一声:“你是说我国家德比的时候不认真吗?”

“那不一样,你踢球的时候,我只注意要抢你的球和防守你。而你弹琴的时候,我可以从各个角度欣赏你,越看啊,我就越觉得,这个人怎么跟平常不一样,越看越好看,越看越让我移不开眼睛呢~你看,我多喜欢你。”

“可惜了。”莱奥笑得嚣张,“你说喜欢的‘梅西’,在另一个世界,要是不会弹钢琴怎么办?毕竟,我在另一边,连大学也没上过!”

罗纳尔多有了一时语塞,但是他很快反应过来:“那不要紧,你在床上认真看着我的时候,我也对你移不开眼睛!”

“......闭嘴流氓!在那边我已经会弹钢琴!”

=====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喜爱与回复都是我更新的动力,笔芯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