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离婚后一年的某日(OA,离婚复合AU,ABO)

 @鲤跃  来,你的点文!!很好星战点文两篇完成!!

还债(2/5)

===========我是写到最后大概才切题ABO的正文============

欧比旺很是不高兴地瞪着安纳金,穿着时髦,妆容精致的安纳金毫不犹豫地回瞪欧比旺。餐桌上的气氛就一直这样直到两个孩子跑回来。

“爸爸,老本!蕾雅她拿了好多吃的!我说吃不完她还要拿这么多!”

欧比旺假笑着把卢克抱到桌子上,安纳金也扯出一张献媚的笑脸想要去抱蕾雅,最后只能由蕾雅自己爬回儿童座椅,安纳金帮她放好食物。

这又是让人不快的一个周末,让欧比旺无话可说的探视日。

 欧比旺和安纳金曾经是伴侣,六年前认识,五年前结婚,一年前离婚,两个孩子都五岁大了,而安纳金才二十四岁,欧比旺则已经三十七岁了。

想起来欧比旺就头疼。欧比旺作为一个以O字母开头的为了前女友单身三十年的黄金单身A,怎么就会栽倒在自己隔壁房子看着长大的出了身份证上性别O之外完全看不出性别为O的安纳金身上!?

欧比旺笑着喂卢克吃饭,心中一阵悲凉,这种怎么说都会被人骂自己人面兽心的故事还是别说了。当年欧比旺就为了负责所以跟安纳金求婚了,然后安纳金拒绝了。

直到双胞胎都满月了,躺在医院里等同于生死线上走一圈的安纳金,才苍白着脸看着欧比旺,问说之前的求婚还能当真吗?

“我会拼命去抢所有我想要的东西,所以我喜欢你不假,可是我看到你求婚的那个样子,我就不想要了,那不是我想要的婚姻。”

“那你现在……”

"我生死线上游了一个来回,我,我觉得我不能在浪费生命委屈自己了,我要去念大学,念大学我怎么照顾孩子!?何况我还喜欢你,我干嘛浪费时间纠结你是不是真心求婚!?先结了再说!”

话是这么说,可是当初欧比旺就觉得十七岁跟自己表白的安纳金兴趣来的快去得快,谁知道安纳金的兴趣能维持多久呢?

事实证明欧比旺是对的,安纳金喜欢他,那时候是,可是之后呢?即使有欧比旺帮忙,照顾两个孩子还是一件麻烦事情,何况欧比旺也有工作,何况安纳金还要自己读书?两个孩子的照顾和家庭生活消磨掉本来可能就不牢固的少年爱情——反正欧比旺是这么看的。这么想来,安纳金能撑住五年其实已经足够厉害了。

五年来他们不是没有过蜜月期,那时候每个月期待着发情期的到来,两个人一起选好酒店一连温存个四五天什么的。到最后就只剩下两个人回家看这一家子乱糟糟互相指责对方的不作为……

一年前安纳金刚出来工作第一年,各种不愉快和性格缺陷大爆发,两个人终于忍不住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争吵,甚至让两个人分房睡,让两个人在公园里当着两个孩子面前你扔水杯我扔饭盒…….

过去不堪回首,安纳金作为年少的O最终取得了抚养权,拿到抚养权的安纳金却仰着头闪着泪汪汪的眼睛看着就要离开法庭的欧比旺。

“欧比旺,我不是想这样的,这不是我想要的……”

明明是离婚开庭,为什么安纳金都胜诉了还要一脸被欺负的可怜样看着欧比旺?

欧比旺觉得自己也真够没出息的,明明刚才开庭还气安纳金气得不要不要,眼下却忍不住伸出手去摸摸安纳金的头发。

“这不是你的……也许我们终究还是不适合。”

这一次,连一向性格跳脱的安纳金,终于也是说不出“才不是,我们一定是天作之合”的话来。

爱情果然从来不是一个长期保质品,何况还要是婚姻的催化下呢?

法庭的一时友好只是假象,离婚后因为孩子探视和抚养方式,两个人依然无法达成共识,导致裂痕没有随着分开生活而渐渐消失,反而越来越大……

欧比旺始终没有办法接受安纳金经常暴露的马大哈和随性养孩子,也无法受得了他有些时候又显得对孩子限制过度,更有,安纳金经常因为工作忘了欧比旺的探视,还用电子锁把欧比旺锁在外头。直到半年前,欧比旺强硬要求到了安纳金家的钥匙,并承诺只有在探视日才会使用。

安纳金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欧比旺知道,然后也快速凋零了,欧比旺也知道,两个人甚至连床都没摸到就分手了,欧比旺知道并表示不解。

想当年这个孩子是个怎样热情似火的存在,床都没摸到就分手?

“据说是对方追求的。但是第一个发情期就被踢出了房门,对方还是个BETA女生呢!天行者还是一点都不怜香惜玉。”

安纳金的发情期……欧比旺望天,狂暴X2,玻璃心X3,多疑度X4,唯一好处就是妩媚X5,美色X6,有好有不好就是粘人X7跟欲望X8。

饭吃完了,看着一桌子空盘子,两个明显饱过头的孩子就提议要去儿童游乐区玩耍,两个大人一个抱着衣服一个拿着袋子叫喊着跟着。

理论上这还是属于欧比旺的探视权,安纳金没有任何理由跟着。这一年来安纳金也没有跟着过,可是这次安纳金不知为何就是要跟着,最终把欧比旺都弄得要发疯了,不得不答应了他的请求。

两个人就站在儿童游乐区的栏杆上,看着两个孩子跑上跑下。

“明年九月他们就要上小学了,学校什么的你有调查过吗?”

靠在栏杆上的安纳金眨眨眼睛。

“我就知道你没有。回去我发你,资料我都收集好了,你回去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打电话给我。”

“欧比旺,听说你最近在约会?”

话题跳脱太快,丝毫不顾对方到底在说什么,想来这还真是很有安纳金风格的事情,欧比旺翻翻白眼:“这跟我说的有什么关系吗?以及,没有,是沙婷她来了,我要接待她。”

 “你跟沙婷那就是约会!”安纳金跳起来说。

“我跟她不是约会!”

“你是!你喜欢她三十年了!”

“我十三岁才认识她,我跟她是初恋!”

“那还是不是约会!?”

欧比旺翻翻白眼,现在这算什么,想起来结婚五年安纳金反而从来没有因为过吃醋这种话题跟欧比旺吵架,为什么离婚后的两个人居然要因为这种问题吵架?!“安纳金,你快发情期了?你又忘了吃药!?”

 安纳金一听就来气了,“你,你才忘了吃药!?”

 看着安纳金憋红的脸,欧比旺认命地低下了头。

“你到底又想干嘛了!?我就说你今天忽然要跟我们出来肯定有什么事情,说吧!说完我们继续说小学的事情!”

 安纳金扁扁嘴,靠在栏杆上不看欧比旺。

“你真的跟沙婷没什么?”

“你就是为了这个所以一整天缠着我发脾气?没有,要有也不会是现在,现在绝对不会有什么!沙婷不会回望过去,我也没有这个资格。”

“你,你就真的可以轻易这样抛弃过去?”

“……你想说什么?”

“我,我还是喜欢你。”

非常意外,欧比旺很冷静,意外的冷静,甚至连动一下眼皮的冲动都没有。

“当初是你先提出的离婚,是你先把杯子扔河里的。”

“我,我不是要当被你养的OMEGA!我,我是要当能养你的OMEGA!”

欧比旺觉得自己就要被安纳金这么莫名其妙的自尊弄疯了。

“都离婚一年了你才来说这些!?”

“我昨天才升职当高级机械设计师啊!我这样才有资格让你不嫌弃我的工作啊!”

“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你的工作!我就是让你多放点心在孩子身上,我甚至都没提到要你辞职,你就发疯了!”

“我,我不是怕你跟他们一样嘛……”.

“那些工友,那些叫着说OMEGA出来工作什么,回家养孩子被艹就好的混蛋。”

“……”

欧比旺原本想说:“你丫的认识我二十四年就把我当这种人!?”可是他看到安纳金耸拉着脑袋的样子,最后所有话都只化作一声叹息。

“安纳金,看着我。”

安纳金可怜兮兮地看着欧比旺,眼睛还眨着泪光,也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

“那你之前和人约会呢?”

“我,我就想气气你,还特地在探视日告诉你,结果你都不理我。”

欧比旺翻白眼,他能拿这样的安纳金怎么办呢?

安纳金一看欧比旺对自己张开了双手,就扑了过去,满鼻子的香橙味道一下子让欧比旺打了个喷嚏。

“你果然是发情期忘了吃药吧!?那信息素浓到我都要过敏了!”

“我这是见到你高兴的好吗!?”说完安纳金继续把欧比旺抱在怀里,傻乎乎地笑着,又打了一个喷嚏的欧比旺,只能这样不甘心地被他继续抱着。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