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关于好兄弟这回事.......(蜘蛛三兄弟同人,点文)

 @瑾歌 没想到啥特别的故事,所以就写了很平淡的三兄弟生活三段式,不搞笑但是有点温馨?大概吧我也不知道。


总之还债(3/5)


大概算是《三只小蜘蛛趴趴走》的番外,毕竟是同一世界观。


1

托比越来越觉得做一个哥哥真是一个艰难的事情,尤其是你有两个不体谅你的弟弟的时候。

他们倒不会让你帮他巡逻,他们基本上会疯了一样想要替你巡逻,然后把自己弄得惨兮兮等你去救,不对,是打电话非要你用挖穿地心一样的耐心满纽约地找他。当然更惨的是,你总是没办法放下他们不管不顾。

汤姆特别爱撒娇,一旦沾上了托比的背就抱得紧紧的,左蹭右缠,托比托比叫得怕死没人听见他叫,活像别人不知道有个蜘蛛侠叫托比一样。

加菲是个暴娇,还比托比高,但是这不代表他黏上托比之后不会撒娇,而一旦他撒娇托比的难受程度就翻了两翻,毕竟他长手长脚,托比被他缠上的感觉就像是被章鱼博士抓住了。

撒娇也都算了,为啥托比一个学校除了成绩表现不咋的人,除了上课打工巡逻之外,居然还要给他们两个学校听校长训话!?

今天是加菲又不小心毁了学校哪些东西,明天是汤姆又逃课或者上课走神。

自打托比第一次去到学校听念叨,半年来托比觉得他已经认识了汤姆高中所有的课程老师,更跟加菲大学的教导主任熟络起来了——特指托比每天不停为弟弟向主任道歉并且被主任嫌弃且也同情——这个主任还是托比当年的大学导师之一。

“帕克,我说托比,帕克——我是说加菲,他太暴躁了,怎么作为同位体一点都不像你,你数数这个月你又给他赔钱多少了?他在电子科技上的确非常优秀,然而,托比,你不能宠孩子。尤其是他只是小你五岁,你要学会强硬起来!当个哥哥要恩威并重!”

托比认真考虑了一下,觉得老师的话很有道理,越想越气,打算要好好教训两个弟弟。

当晚的家庭聚会,两个弟弟非常不幸地发现,托比的蜘蛛衣变黑了。

“教授没告诉我他弄来了一罐子黑色外星生物养在实验室里啊!!!”

一边逃走的加菲还被弟弟踢了两脚,以表示对他害他们的二十四孝好哥哥变成鬼畜的愤怒。

“我不管,加菲!你得把托比还我!”

2

这个世界的毒液大概爱上了这个世界的埃迪。

加菲和汤姆如获新生,托比被他们抱得死死的,仿佛要死一样。

这件事情被汤姆强硬归结于是加菲的错。

加菲很无辜并决定要打汤姆一顿,然后汤姆躲到了托比身后,向加菲做鬼脸。

“加菲!汤姆还小,别这样!”

“他不小了,他十五岁了!他也说他自己是蜘蛛侠了!”

“他荡蛛丝都还会偶尔掉下来,他跑酷还要我们看着!”

汤姆刚想反驳,托比就摸摸汤姆脖子,汤姆就像小猫一样靠过去,亲近地抱着托比蹭了蹭,看得加菲那是怒火中烧。

再烧也摆脱不了罪名,加菲承担了家里头的家务(除了洗衣服之外),虽然托比一定会帮忙,可是加菲还是很不爽。

承担家务的加菲于是第二天一大早就掀开了汤姆被子,把汤姆甩了出来。

“混蛋,你干嘛!?”

“你昨晚自己说要今天跟我练跑酷的!走,就现在!早餐我都做好了,不能让你毁了我昨晚收拾好的客厅!走!晨跑,五公里无蛛丝避人耳目跑酷训练!”

“我可以用你的画板吗?”汤姆抱着被子问。

没想到汤姆这么顺利就答应的加菲一下子也有点心软了,点点头。

跑酷到中途加菲顺利得到了一块裂成三片的滑板。

“汤姆!你别想在碰我的滑板!别想!”

汤姆觉得很委屈,汤姆于是说不跑了。

加菲强压着要把汤姆扔下楼去的冲动,咬牙切齿说滑板先算了,完成跑酷为上。

因此托比起来的时候,就得到了一只跑完就睡还睡在门口屁股还印着加菲脚印的汤姆,加菲做好了早餐,让托比过来吃。

“你就别管汤姆了,他就算感冒了,就让他满面罩都是他的鼻水,让他毁掉我的滑板,哼!”

“还不是你借他的吗……你从汤姆的零用钱扣掉吧!顺便,早餐不错!”

加菲一听就开心了,笑得如花似玉花枝乱颤花花世界,然后头搁在了饭桌上,下目线看着托比。

托比认命地摸摸加菲的头,用不是吃早餐的那只手。

“今天放学你可以过来我的实验室,学校现在给我一个专门的小实验室……我要给你看看我的新型蛛丝喷射器,我加了很多新功能!我希望你第一个见到!”

“就算我是我们之中唯一不用喷射器的人?”

“所以才要给你推荐一下,让你看看这个喷射器是不是比你自产优秀!反正汤姆啥都会说‘AMANZING’而已!”加菲说着就抱住托比,“让他一回来就睡,还弄坏我的滑板,这次新型喷射器没他份!”

3

汤姆得知自己被排除在外已经是一周之后的事情了。

跑酷能力得到大力提升的汤姆某天跑酷得意忘形过度,冲过头,托比为了拯救远超距离的汤姆,从口袋掏出了加菲赠送新型喷射器,喷出了一个瞬间充气的大蛛网——他跟加菲研究的新型救助工具。

汤姆躺在渐渐漏气的蛛网气球上,目光呆滞,如梦似幻。

“这是什么!?超级厉害的!!”

汤姆的元气在托比说明后一瞬间变成了怨气。

“你们居然瞒着我两个人开发喷射器!而你甚至还不用喷射器!”

汤姆怨念了,汤姆又穿着凯蒂猫睡衣生闷气了,坐在加菲床上哼哼的那种。

“为什么要坐在我床上!?”

“你还希望他去我床上?!”

加菲没敢说下去,瞥了一眼汤姆:“你每次都得穿这套傻不拉几的睡衣吗!?”

托比也看了一眼,无奈对汤姆说:“而且还有一双凯蒂猫的拖鞋,你认真?!”

“我不管,我生气,我要哥哥们哄我!你们排斥我,你们孤立我,我不开心!”

看着闹脾气的弟弟,两个哥哥老实说连哄他的兴致都没有,最后还是梅姨出来救场了,梅姨不是很满意汤姆穿着这套不知哪来但他就是喜欢用来生气穿的凯蒂猫睡衣,她要求两个哥哥带汤姆去买衣服,托比加码说今天发工资请汤姆吃披萨,加菲狗腿地说饮料他出钱,还能去中国街搞小吃一条龙。

汤姆哼了一声,穿着睡衣就跟两个哥哥出门了。

“拜托,你换了衣服再出门不行吗!?”

“你看!加菲你又嫌弃了我了,你就这么嫌弃我是不是!?”

加菲认命了,他暗自下决等下买了衣服就让汤姆穿回家,然后把那套凯蒂猫衣服扔了,包括拖鞋!

给汤姆买衣服很快演变成三兄弟互相挑衣服。

托比表示穿着凯蒂猫套装的汤姆对他说:“托比你不能总穿老头装”太没说服力了,起码他不会因此就去穿婴儿睡衣。

汤姆生气了,表示托比不穿他就在服装店蹲墙角直到托比肯穿为止。

“汤姆你这是丢脸!”

“我就知道你们嫌弃我丢脸,哼,我是被哥哥嫌弃的弟弟,好惨!”

加菲认命穿上了夏威夷套装,托比向天翻翻白眼,认命穿上了带着蜘蛛侠LOGO的破洞牛仔裤和复仇者联盟粉丝衬衫。

心满意足吃着冰淇淋带着两个穿着古怪的跟班走出商场的汤姆表示:“我今晚要去参加派对,你们就穿这样跟我去吧,肯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两个哥哥狠命拒绝,汤姆决定要回去服装店蹲墙角并给梅姨打电话了。

“…….算你狠,答应你还不行!?”汤姆转过头笑得那叫个阳光灿烂。

FIN


评论(8)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