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2)(C梅向,土澳竹马AU,OOC)

*

骂归骂,吵归吵,最后克里斯还是老老实实吃完了外卖,两个人在客厅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内容无非是,“到底看啥电影”“要不要去哪里玩”“英国的天气各种糟糕”“西班牙可不错了”“葡萄牙也是”“我想念阿根廷”……

“阿姨他们也很久没回阿根廷了吧?你们不打算一下暑假回去避暑?赛季结束你可以组织一下回去啊,做个家庭聚会啥的,今年很多事情可以聊啊,你今年升上一队,当做庆祝一下。”

“不能只看我,哥哥那边刚有了第二个孩子,还有妹妹还要读书……爸爸也说夏天可能要料理我的合同……”

克里斯有一搭没一搭将手中的电视换了一个台又换一个台,砸砸嘴,将脚摆上了茶几,将垃圾踢到了一边去,终于开口。

“要不,我陪你回去一趟?”

里奥还没回应,两个人的电话就响了。

“为什么要去游船上边聚餐!?我给你们的钱不是这么用的……不是,妈妈我不是骂你,我也不敢骂爸爸,真的。爸爸,你怎么不阻止一下妈妈!?”

“为什么要看泰晤士河!?妈妈你又不是没看过!什么,小姨来了?克里斯家的外公也来人了…….这关我什么事?!我不想去伦敦!”

但是反抗是没用的,那么大一圈人都在等他们,里奥凭借年纪小千里迢迢来到这里,总算得到一个缓刑,明天早上再跟克里斯过去伦敦游船聚会。

当然,到现在里奥也没弄懂,为啥一个小小的家庭聚会莫名成了那么大一个派对。

以前都没有这样的!里奥想。

以前两家的关系还算可以,当然两家老父亲就两家孩子在足球天赋上的问题总会针锋相对,其他时间两家真的是相当可以的关系了。

偶尔梅西家烤袋鼠肉,阿维罗家孩子闻着馋,梅西妈妈就会招呼他们过来一起吃;哪天阿维罗家做蛋糕,阿维罗太太也会让孩子送一些过来给梅西家吃。

后来甚至会周末一起两家在房子前搞个小聚餐什么的。

再后来,两家都有一个孩子要当专业足球员了,两家也离开了澳大利亚,交集少了。直到去年,克里斯成了曼联的7号,里奥升上了巴萨一队,两家居然又交集多起来。

克里斯跟里奥倒是一直有保持联系,但是愣是这样他们也没弄懂两家又是怎么交集多起来的,里奥靠着妹妹的情报知道了,大概是里奥第一次给钱妈妈去买奢侈品的时候,也遇见了第一次买奢侈品的阿维罗妈妈,于是在两位太太的主持下,两个家庭又一次走到了一起……

仿佛往昔再现,连热爱吹嘘的对象都没变,依然是里奥跟克里斯——这就是里奥和克里斯很长一段时间都嫌弃这个聚会的重要原因,他们已经被摆在一起好多年了,都长大了还要摆在一起讨论真的很让他们厌烦。

“不过讲真,我以为,”克里斯决定自己开车过去伦敦,顺便显摆一下自己新取得的英国车牌,还有自己第一辆豪车,里奥对他这种才出来工作一年就买豪车的行为表示了鄙视,然后从小书包里拿出了一大包零食作为这一路的调剂品,无视克里斯的警告“阿姨他们会主动把你带回去阿根廷游街示众,你知道,我去年成了曼联7号,我在家乡里巡游了,真的是巡游了,被巡游了三天,他们就差大街小巷散发我的贴纸。”

“我又不是7号。只是升上一队,没什么好说的。”

克里斯一眼就看穿了发小的情绪,他太清楚了,不得不清楚,很长一段时间,他被排挤,被排挤只能跟眼前这个小跳蚤一起踢球。

澳大利亚可不是欧洲,也不是南美,甚至不是美国,那里地广人稀,那里没有浓郁的足球氛围,在他们已经把周围小区都征服了一遍之后,踢足球的小圈子都流行着这么一个说法“不能再没有梅西的情况下跟葡萄牙的罗纳尔多踢球,反过来一样”,所以克里斯放学想找人踢球,也必须老老实实等到里奥能出门;而梅西能出去,也必然乖乖在阿维罗家门口等到克里斯得到了恩准能离开。

即使后来两个人被家里人投入了正式的训练营——两个父亲不是没考虑过将他们送回足球气氛更浓郁的家乡培训,可是耐不住妻子的啰嗦,也确实不舍得,不舍得两个小孩子那么早就离开父母,宁愿高价将他们送入正式的训练营——两个人依然鹤立鸡群,因此很快得到了学费减免。

就像第一天入门时候老梅西的豪言壮语,没有人不被他儿子的天赋惊讶,没有人不说他邻居家儿子是个天才。

然而当两个天才在一块会怎么样?要么就是被迫对立,要么就是只能结伴。虽然大了里奥快3岁,虽然身高从小就相差极大,可是没有人愿意在没有梅西的队伍对阵罗纳尔多,那就只能由罗纳尔多跟梅西对阵,以及梅西给罗纳尔多陪练。

总之,克里斯不能更熟悉里奥的小表情了。

“你在气你没能得到你的一队首球?”

里奥抓起一把薯片塞入嘴里,克里斯严重警告他,回来之后他要负责车子的清洁工作,因为他肯定车子的垃圾都是里奥留下的。

“你不用那么在意,也不是,你不可能不在意。但你也知道,那需要耐心,你想想我等了多久才等来我的首球。”

里奥瞪了克里斯一眼。

“你是你,我是我!而且,我要证明,我比你还强!”

克里斯笑了笑,带着几分骄傲,几分严肃。

“要证明你比我强?你还远远不够呢!”

“走着瞧,那么多年你只能跟我踢球。往后你也会发现,你的前边还是我!”

“你不是更多坐在我后边的后座上吗?”

“你不信我?”

“不是。”

“那是什么?”

“我想说,你一直,不是在我的前边,或者在我的后边,而是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啊!就像现在,你就在我的身边,在离我最近的位置上,挑战我!”

==========================================

“你不是在我的前边后边,而是在我的身边。”

——惨了我要被我的土味情话恶心到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你们的喜欢与回复

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