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6)(C梅,土澳竹马AU,OOC)

沉迷写过去不可自拔

放心

总会回到未来时间线

面对分手依然如故的现实


*

克里斯不止一次在场外跟拉玛西亚的小伙伴们踢过球。

不能踢球的里奥很伤心,这份伤心只能靠克里斯虐待小伙伴来弥补一下。

教练们哭着喊着带来昂贵的摄影机,嚷嚷要将克里斯的足球记录下来,好去说服高层——克里斯已经是别人球队的了,想要只能买来,要买来只能花钱,花钱高层就很容易不愿意了。

——就跟阿根廷的球队为何最终没有收编里奥一样。

那时候里奥的病已经查出来了,澳大利亚不似阿根廷,经济意外坚挺可以,梅西家没有受到阿根廷的经济波及,完全可以自己支付起药费。可愣是这样,即使有了医生的保证,还是那么多阿根廷队伍对里奥爱理不理,老梅西不得不接受西班牙的选择。

西班牙其实也不是很好,巴萨皇马马竞西班牙人都走过一圈,要不是拉玛西亚教练的坚持和一个高层的拍桌子,写在餐巾纸上的一纸合同,里奥甚至可能要跟克里斯去葡萄牙踢球。

原因其实也很好理解,即使有了医生对里奥成长的保证,一个小孩子的未来依然有太多不确定性,一个病症不过再度增加那份不确定性,让商人们踊跃想要压价——高层始终是商人——而克里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方法也很简单,克里斯价值尚可,健康也暂时没问题,看不出压价的可能,花钱买了,克里斯顺带要求一下这个天赋异禀的竹马,打包带走价格更便宜,整个事情可能就成了。毕竟其实再贵,一个孩子暂且还贵不到哪里去,有一个充足的理由,高层就能花钱,但要是他们觉得还能压价——理由不够充足,或者他们认为还可以压价——那就随时可能不花钱,不管这个决定在之后可能多么错误,反正每年冒出的小足球运动员恒河沙数,因此被埋没浪费的同样恒河沙数,能混出来证明他们决断错误的,都是幸存者偏差,于是高层的压价和不报价就更是家常便饭了。

反正也就都是可能。

反正最后也没有。里奥到了拉玛西亚,克里斯还是在葡萄牙。

反正到最后克里斯也就只能吃了好几天面包糠,然后拿着存好的钱去买一台手机,偷偷的,悄悄地,还仔细地把手机号码写好,塞进了来到葡萄牙只想着今天门口会不会有雪糕车的里奥的裤袋里,再三叮嘱千万别弄丢了,有什么事情就给克里斯来电话。

所以现在克里斯能为里奥做得,也就剩多灌对方几个球。

皮克狠狠刮了坐在场边喝汽水的里奥一眼,向克里斯控诉,自己昨天打游戏都就要赢里奥了,里奥居然拔了自己的电线,就这样里奥今天还非得皮克被编在克里斯对面那组,明明这几天皮克自认都要跟克里斯混熟了。

面对自来熟的皮克,克里斯只能呵呵两声,表示自己等下就去拿掉里奥的汽水。

等到里奥都能下地走了,克里斯还是再来了西班牙一趟。

又是一场餐后运动,两个教练很自觉地一人领了一个。

里奥举手:“我跟克里斯一组!”

克里斯附议:“我帮里奥恢复一下!”

教练们很为这样的竹马情感动,然后在无数拉玛西亚小队员的喝彩声中分开了两人。

下一周,克里斯将里奥接到了葡萄牙,让夸雷斯马那群小伙伴一起出来野餐,顺便踢球,克里斯顺理成章和自己的小竹马一队。

下半场开场十五分钟后,克里斯已经完成助攻里奥四球,里奥则助攻克里斯进了三球。

里奥开心地跳到了克里斯身上,克里斯笑得牙套都要掉下来了,紧紧抱着里奥亲吻他汗淋淋的头发。

里奥笑出了小酒窝,紧紧抱住克里斯不放手,裁判不得不让他们下来好好比赛。

“裁判就让他们这样跑吧不如,我觉得这样对我们比较公平……”对面有个谁不知死活偷偷这么说,里奥就带着小酒窝跳下了克里斯怀抱,两个人一击掌,不到两分钟又是一球。

被要求带队来吃饭的夸雷斯马觉得自己被坑了,何况自己还被编在了两个人对面的一队里。夸雷斯马深深感觉到了克里斯的区别对待,尤其是之后克里斯只给夸雷斯马一片鱼生和一堆甘蓝,理由居然是说夸雷斯马最近胖了。

拿着不到平时一半的烤肉的里奥,看到了夸雷斯马的待遇,觉得很好自己终于吃得下了。

吃完野餐克里斯踩自行车载着抱着两个人都大四喜的足球的里奥回去阿维罗家里。

里奥的小酒窝自打成功上树克里斯之后就没消失过。

“开心了?”

“你不开心?我们多久没有一个队踢球了?”

“…….两三年?从我回到葡萄牙开始?还是从我跟你从阿根廷回来开始?”

“为什么我觉得好久好久了?仿佛十年——形容词,我经历过十年,这可能更长?但我真的觉得,我好久好久,没有跟你在一个队里踢球了。”

“我想,下次他们也不愿意我跟你一个队踢球了。”

里奥的小酒窝消失了,他抱着足球扁着嘴。

“这不公平,强者自然跟强者为伍。”

“但是规则只是为了强者制定的么?里奥,就算我们现在一起去阿根廷踢街头足球,你的小伙伴都不让我们在一队了。”

“凭什么他们来分开我们?!”

克里斯不得不停下车,戳戳里奥气出来的的小腮帮。

“小屁孩,不要生气了,我带你去吃麦当劳的雪糕,我跟你分一个!你今天已经吃了一个了,别以为我看不到你偷偷让教练给你买一个。”

“我还想喝可乐。”

“还要不要给你一个儿童套餐?!”克里斯没好气。

里奥双眼放光,“可以吗!?”

*

克里斯第一次去阿根廷是跟着家里一块去老梅西的家乡旅游。

两家足够熟悉,老梅西家已经连回乡都带着他们了——毕竟不久前阿维罗家就直接带着梅西家去他们家乡的小岛度假。

这是克里斯第一次出国——他的国境线一般包括澳大利亚和葡萄牙,后者是他的故乡,怎么说也不能说是出国。

阿根廷的足球风气比起葡萄牙过之无不及。

克里斯早就领教过阿根廷的足球风气。

阿维罗先生都没做过,克里斯不在家的时候,他可不会为了展示面子把隔壁家里奥给叫来,向来家里的老家人展示足球技艺。

可是老梅西先生做过。

他甚至因为里奥实在回不来,做起了烤肉引诱克里斯过来围观的事情。

“克里斯!给我踢爆对面的球网!”

以为自己只是过来吃阿根廷烤肉的克里斯那时候甚至还没穿球鞋,只穿着拖鞋,手上还拿着两根骨头。

来到街头巷尾都是踢着足球孩子的阿根廷,克里斯多少有点懂,一直对自己特别不满意的老梅西为啥会在那时候低头了。

足球几乎就是南美洲的骨血。

阿根廷之旅在克里斯这里没多久又变成了和邻居家踢球的日常。

在街头巷尾都知道,不能让里奥和克里斯组队的时候,克里斯在这个南美洲国家下定了决心要当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

“我想要成为这些人膜拜的对象,我享受别人对我的敬仰。我决定成为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

里奥坐在自行车上,还吃着糖果,眨巴眨巴眼睛看着高谈阔论的克里斯,没说什么。克里斯只好追问他:“你呢?里奥,他们都说你的天赋跟我一样(克里斯绝不会承认任何人说里奥的天赋超过他,即使有不少人这么说),你要成为职业运动员吗?”

里奥承认他在那时候的克里斯眼睛里看到了星星。但他依然没有脱口答应克里斯。

“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我以后会住在哪里…….”

克里斯似乎还想说什么,但看到逃避他眼神的里奥,就什么都没说了。

他只是开始给老梅西套近乎。

老梅西总对克里斯没啥好话,除了找他踢爆来家里炫耀的亲戚之外,老梅西对克里斯总是刀子嘴豆腐心。克里斯一般也很少接触老梅西。但就是这样克里斯还是去给老梅西套近乎。

“你想让爸爸成为我做职业运动员的推手。”拔出已经啃光棒棒糖的胶棒,里奥指出克里斯的狼子野心,“你就是想我去做职业足球员!”

“是的,我想。”克里斯说:“我不想看你浪费天赋!”

“还有呢?”

“……没有,就这样,其他没有了!”克里斯不说,里奥也就不问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你们的回复与喜爱

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5)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