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9)(C梅,土澳竹马AU)

过渡章,明天上双开始讲些重点(虐)


*

再亲再好的朋友在商业面前都要乖乖做点小动作。

里奥是从克里斯身边学到这个道理。

自从克里斯旋风登陆曼联,遇上了疼爱他的弗格森爵士,里奥就不喜欢曼切斯特了。

更衣室对里奥不喜欢曼切斯特有很多解释,不过基本没结论,大多数结论都是,这次里奥曼切斯特之旅会帮谁拿到罗纳尔多的签名。

里奥甚至很气很气的时候,做过让罗纳尔迪尼奥签名冒充罗纳尔多签名的事情。

那人怂怂地收下了——反正也不是不能喜欢小罗。

所以里奥确实不喜欢曼切斯特,这让更衣室很安心。相对而言,曼切斯特就没那么安心了。弗格森觉得他的千万小男孩什么都好,甚至连发小都优秀的那么让人发指,他两的关系都让人发指!

远在没确定交往的时候,里奥就成功用鄙视嘲讽让克里斯答应不在里奥来的时候混夜店。曼联的老大哥们瞪大眼睛看着提着鞋子要溜的克里斯,痛心疾首。

“里奥才17岁,不能去夜店,带他去夜店他爹会杀了我的,他告诉我妈我去夜店,我爹妈会混合双打我的!”

有人提议那就去克里斯家里开派对。

克里斯拒绝,严重拒绝,还立刻叫来了计程车要逃跑。

“我不想被巴萨套麻袋,或者被里奥鄙视,他真的会不来曼切斯特的。”

这算什么发小,简直像是管家的。

“克里斯,你还不如给他你的工资卡,这样他就真能管着你了!男孩都要有夜生活,你这是害了他!”

“我会转告他让巴萨来套你麻袋的。”

计程车一溜烟走了,在曼联有无限权力的爵爷听说这个事情,总觉得怪怪的,约见门德斯,早已经对梅西家和阿维罗家相处见怪不怪的门德斯,见怪不怪,特别平静,表示他们相处方式一直如此。

“克里斯疼梅西,也会惯着他,不过他给梅西的麻烦从来不少,因此是两个人是互相给麻烦。上周因为克里斯特别喜欢那个摩托车,梅西只能陪他在车库里改装了一个周末的摩托车,最后还是梅西完成的,因为做到一半克里斯要去拍广告了,回来都天黑了。爵爷,他们的相处方式,就这样。”

但是弗格森爵士没办法适应,甚至过敏。

克里斯不得不抱着超人抱枕跟门德斯说得快哭了,他觉得他中了曼联7号魔咒,他担忧里奥就要成为他的维多利亚。

“我总觉得爵士把里奥当成某些潜在敌人了……里奥好像也不喜欢爵士,怎么办门德斯!?我很喜欢爵士但是他不喜欢里奥!”

门德斯只是喝了口茶,他想了想,觉得爵士讨厌里奥,大概跟里奥讨厌门德斯一个道理——里奥觉得自己竹马会跟门德斯跑,那么爵士大概担心克里斯最终会跟里奥跑了。

后来事实证明这是不可能的,里奥升级了都没能做到,不过那时候远未知道未来。

门德斯建议道:“你得向爵士表示你的忠心,只有这让你才能让爵士对你安心。”

“贝克汉姆做到了吗?”

“你就非得用维多利亚对比里奥吗?”

“我觉得里奥比维多利亚小姐还狠,毕竟维多利亚小姐再厉害也不能当着你面抢走欧冠,里奥他们可能做到,当然我不会允许。”

门德斯没好气:“很好,克里斯,保持这个样子,弗格森爵士会喜欢的。”

这么感觉里奥不喜欢克里斯身边蛮多人的。

*

所以克里斯有讨厌里奥身边的人吗?

皮克会告诉你,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八卦之王会告诉你,算有,也算没有。

因为克里斯要表现自己成熟的年长者的一面,所以他在对待里奥身边人的时候,早早就练就了一种——无论喜欢不喜欢都不会在里奥面前表露出来,也不会在别人面前表露出来。他爱哭爱撒娇也不是什么好脾气人设,但是多年来年长于里奥的经验让他不得不学着稳重。尤其是老梅西先生真的不怎么喜欢他,理性讨论,老阿维罗先生也不算很喜欢里奥,不过里奥作为两邻居家最小的两个之一,从小就小小的,听话且特别乖巧,完全达不到老梅西先生对克里斯的厌恶程度。

当然老梅西对克里斯的不喜欢也不是说完全不喜欢,早就说了他为了有人踢球甚至可以做到拿着烤肉去拐卖克里斯。

他就是想,很想,太想说自己儿子才是世界第一了。

结果隔壁就来了一个足球天才,老梅西认为克里斯的天赋不如里奥,但是也没碍着克里斯也是个足球天才的事实,并且经常抢走里奥的风头,而且克里斯还特热衷特会演。因此老梅西先生觉得自己讨厌克里斯是理由充足。

也因此克里斯在应对不喜欢自己的人上很有一套,直接导致他对自己不喜欢的人也有一套——因此很多人都看不出他对一些人的喜恶,除非克里斯自己又脑抽了。

所以同样的问题你去问里奥,里奥是完全回答不出来的,他只能想半天,冒出一句“英国的记者?”

那么克里斯到底讨厌过谁?

皮克邪魅一笑,这次不沙雕了。

“你讨厌过罗尼?”从皮克口中套到了信息的里奥很是意外。

“皮克跟你说的吧?!那个大嘴巴,不是讨厌,是不理解……我现在还不理解,不过吧,罗纳尔迪尼奥确实是一个,一个让人很难讨厌的人,跟他相处过很难讨厌他。虽然我还是不理解他,他的天赋,他的才能,为什么要做那些选择。你说巴西人真的只能活在夜店里吗,不混夜店会死吗?”

“你为什么讨厌罗尼?可惜他的天赋什么的不用说了,谁都做过这样的事情,但是你为什么会讨厌他,你明明最初还不认识他。更别说后边你还跟他去夜店,是的,我知道你跟他去过夜店了,谢谢门德斯。”

“……怎么感觉现在我身边都是你的间谍!还有迷你也是!”

“你想要发展蒂亚戈当你的眼线?不扯话题,你为什么讨厌罗尼?”

克里斯瞪了一眼在吃薯条的里奥,没说话,哼了一声倒在沙发上背对里奥。

“你逼我的,其实不是皮克说道,埃科很久之前说的,门德斯说起来我才想起来,你觉得我没叫过你罗尼,但是叫罗尼是罗尼,所以讨厌罗尼?还为了这个跑去接近罗尼,想要从他身上找到吐槽点?你的成熟稳重果然是装的,这么多年你到底这样莫名吃过多少人的醋?”

克里斯更生气了:“不可能,我谁都没说过!”

“听说,葡萄牙国家队,猜的。”

“不可能!!!”


第一段是未交往,第二段是已分手,所以确实没区别【我滚】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回复与喜爱

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