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MARRYING CRISS(C梅,性转,OOC)

《FINDING MESSI》番外2

一句话总结:处于正常世界线的C梅被性转了


点文还债 @在阿尔巴尼亚修伏地魔 

正文一见此(可按顺序看完

番外一在此


1

罗纳尔多,葡萄牙那个,在和梅西交往一个月后的一天早上,发现自己床上睡着一个裸体的女人。

罗纳尔多也是裸体的。

2

问题是罗纳尔多,葡萄牙的,身份证上性别写着“男”的,现在也是一个女的。

3

“我去,我的胸部好大.......不对不对,LIO,你是LIO吧!?LIO你快醒醒啊!!”

4

“啊,让我再睡一下啦,不对,这声音不对......小姐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你哪位!?我胸前这坨是啥!?”

5

迪巴拉!!!

6

睡在客房的迪巴拉,睡得没形,宽大的上衣和宽大的短裤,将他的身体展露无遗,真是一个看了会让男人流鼻血的情况,毕竟虽然身材比例堪忧,这还是一个漂亮的美少女的睡姿。

7

“还是我的比较大.....”

“切,我居然输给他了!”

8

发现胸部大小输了的梅西大姐姐担当起叫醒国家队小队友的女体版的责任。

9

“这是怎么一回事!?你们两个是谁!?你们要对我做什么!?啊咧我这是.....女体化?”

10

迪巴拉魔法失控也不是一回两回了,反正一回生两回熟,留的他在家里睡觉就知道他是多能折腾的魔法小天才,连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的那种。

11

在得知了可能要维持一个月之后,刚好在休赛才免得违约情况出现的两位,决定给迪巴拉一点小教训,反正迪巴拉从来改不了,不教训白不教训。

12

被套上羞耻女仆装的迪巴拉哭唧唧的下楼了。

13

“所以克里斯你哪里来的这件衣服?”

“......网购,号码错了。”

“等等,你原来想给谁穿?”

14

在狠狠打到了克里斯的胸部,被反弹的手感震惊到人生的梅西小姐,人生震惊了。

15

“LIO,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克里斯捂着胸说。

“屁好点子,你根本满脑子黄色!”梅西小姐掐着性转后依然美艳的脸蛋,怒道。

“不是,我这个点子真的超级好的!我们去拍婚纱照吧!”克里斯举着大拇指说。

16

贪漂亮的克里斯无法忍受牛仔裤加上宽上衣,还要是真空穿。

“不是你说要去拍婚纱照的吗?我们就直接顺便再去买女性衣服!”梅西小姐非常无障碍地穿上牛仔裤和上衣,还给自己扎了一条歪歪扭扭的马尾辫。

“实在不行,你,你要不穿上男装内裤出去?”

头顶梅西扔过来的CR7内裤,克里斯开始怀疑这么精细的自己怎么会喜欢上梅西。

17

最后贪漂亮的克里斯,还是穿着牛仔裤白衬衫出了门,一边开车一边哭自己那么漂亮怎么能搭配这种衣服。

18

“还有一件可以穿的漂亮衣服,在后边那个哭唧唧的美少女身上。”

“我才不是美少女!!!你们两个恶魔!!!”

“闭嘴,没办法把我们变回去的魔法少女,剪掉魔法你就是个少女而已!再说我邮寄你回去阿根廷!”

“而且邮费我肯定写‘迪巴拉支付’。”

19

到了婚纱店的克里斯立刻抛弃了牛仔裤和大白衣,奔向了软乎乎,蓬松的,华丽的婚纱的拥抱,仿佛那个才是他(她)的爱人。

“LIO!来你穿这件!超短裙,吊带袜!”

“闭嘴!!我绝对不穿这么高暴露度的衣服!!!”

20

梅西死活不肯穿稍微多露一点肉的婚纱,克里斯咬咬牙,看到了穿着传统婚纱搭配蕾丝还有化了个淡妆,仪态楚楚还有点羞涩的梅西,一跺脚。

“妈呀LIO你太可爱了我爱死你了!!!!来亲一个MUA!!!”

21

梅西终归没忍住给了克里斯一个巴掌。

22

梅西不穿性感衣服,克里斯可不会浪费自己这么性感的肉体。

23

梅西对肤色没啥感觉,毕竟他已经习惯了克里斯的美黑,甚至麻木了迷你的黑度,但是他还是想说,克里斯的肤色配上这洁白的婚纱,倒有了种更加性感的美感。

“LIO,我漂亮吗?不用说了,看到你的眼神我就知道,我一定是美绝了!当然,这么美丽的我,是属于你的哦!LIO,感谢我吗?要来亲一口吗?”

24

总之,两个人总算出去拍婚纱照了。这个年代,两个女孩子一起去拍婚纱照已经不算什么大事,所以他们完全没有被围观,还没有被她们拖上的女仆装迪巴拉的围观多。

25

但是渐渐围观的人多起来了,因为明显这是一对很有钱的百合情侣。

26

毕竟那么贵和漂亮的婚纱,这两个人似乎一口气租了上十套。

27

换衣服换到怀疑人生的梅西觉得自己肯定脑袋秀逗了才答应这个婚纱照,好吧他也是一时好奇和有点贪漂亮......但是疲累程度真是超过梅西的想象。

梅西刚想抱怨,发现更加热衷于换衣服的克里斯都累得蹲下了。

28

“LIO,和我结婚吧!”

“......你什么时候买的婚戒!?”

“我买了很久了,我一直在找机会,我没想到,现在有这么适合的机会,我们都穿着圣洁的婚衣,我想牵着你的手,和你一直走到永远,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无论我是什么样子.....和我结婚吧,LIO。”

29

“我,我原意!!!!”

30

“那啥,我能停止撒花了吗?”目睹一切并且担当着站在梯子上给撒花职责的迪巴拉,怂怂地,小小声地问到。

FIN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喜爱与回复

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4)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