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11)(C梅,土澳竹马AU)

啊,想写为了抢可乐跟袋鼠PK的克里斯

想写过肩摔小鳄鱼的里奥

不然怎么对得起土澳长大这个标签【喂喂】


*

跟着罗纳尔多声名鹊起的,还有他和梅西的竹马情谊。

跟着梅西名声响彻世界的,也有他和罗纳尔多的竹马情谊。

所以罗纳尔多选择去皇马就显得那么特立独行又诡异八卦了。

即使以罗纳尔多转会皇马为自己一大业绩宣传的门德斯,也一向如此认为。

不过对于罗纳尔多和梅西,这两货太多奇怪的事情了,门德斯觉得自己肯定是免疫太过了,所以对他两交往分手都毫无感觉。

“有那么多吗?不就是世界第一第二曾经是邻居?”克里斯禁止门德斯再在他家喝酒,不过无所谓,反正门德斯放瓜,他还是忍不住留下门德斯。

“更正一下,这是你第一次自认世界第一或者第二,你在外头说法明明都是统治球坛五年的两货是邻居。克里斯,你在外头肯这么说我就轻松不少了,十分之一也算不少了。还有,第一第二是邻居,是竹马,已经很神奇了好吗?你知道你们在澳大利亚的旧址怎么着了吗?我每年帮你们处理那边时候知道我看到啥了吗?”

“无数粉丝的礼物?”

“无数望子成龙的父母带孩子去附近跪拜烧香跳大神。”

克里斯眨巴眨巴眼睛。

“天赋这东西确实应该只能求神。”

“这还不是最绝的。”

“还有什么?”

“804天。”

“什么?”

“你和梅西出生日期差了804天。”

“这有什么问题?”

“问题在于,迷你和蒂亚戈的出生日期也差了804天。”

克里斯瞪大了眼睛看门德斯,满脸“你认真的!?”

“对,我认真的。要不是我真的知道里奥完全不知道这会是,我简直会以为你两是故意的,尤其是知道你两交往过又惨烈分手之后。”

“更正,分手一点不惨烈,你看过哪个分手后还能一起打游戏一起外出度假!?”

“是,分手不惨烈,因为之前的转会最惨烈。所以你也故意导致这神奇的一部分了,克里斯,你选择了皇马,而你那时候明知你的竹马只会在巴萨。”

“更正!金元时代,谁说得准谁一定在哪里!?”

“要我转告老佛爷,你想过要走吗?”

“哼,你觉得不是他想要我走?!”

*

克里斯一心一意想要去皇马,门德斯只想着把他们的成就最大化,而老佛爷想的,只是想要将自己的成就最大化还商业利益最大化。

转会的热情之后是现实的冲击,欧冠十六郎确实不是一两个转会能改变的现实,即使克里斯和卡卡都尽全力了,稍微改变了一下残酷的事实,可是更残酷的是老佛爷,还有伯纳乌的球迷们。

矛头开始指向克里斯,指向这个全世界都知道的,对门新晋小皇牌的竹马。

有一句说一句,克里斯在曼联的时候,跟里奥的合照甚至假日度假视频都是全世界有目共睹,还有各种一起出游,甚至一起去苏黎世。

门德斯不得不抽出时间来关注马德里的猪头价格,他担心哪天克里斯会被伯纳乌的球迷用猪头掩埋。

而克里斯,意外的是,在曼联时期各种不爽球迷(操)骚(蛋)操作的克里斯,那时候只关注到,老佛爷不喜欢他。

“哪怕是他领着你走进伯纳乌,你依然是他前任留下来的引援。”听到这句话的克里斯脸色比任何时候都难看,门德斯不得不安抚他,因为门德斯知道自己说的是事实,克里斯也知道门德斯说的是事实。

奈何克里斯一家都喜欢皇马。

奈何克里斯那时候几乎是扛着所有压力转会的皇马。

甚至包括那时候门德斯远不知道的,来自那时候尚是恋人的里奥的压力。

门德斯后来都觉得,克里斯是怎么熬过来的。虽然也是自找的。

“我跟他始终都需要敌对的空间。只有敌对才能让我们更加长足发展,里奥可以不管不顾,我不能,因为是我首先开口说我们要走职业足球的道路。我不能做首先放松,引导抱团的那一个。讲真我觉得,我们在一队对各自都不公平,也只会让我们产生龌龊……父母尚有喜好,教练,俱乐部,团队,双核是最不稳定也不靠谱更不长久的……他不想,就只能我来想。”

“那你也可以不来西班牙。”

“我必须直面挑战,我不想迂回,不想逃避。里奥是我最大的对手,直面,是我对他的尊重。”

门德斯翻翻白眼,他向来不理解这对竹马的相处,而且那阵子他已经免疫了,不过他还是感觉到,里奥从克里斯转会感受到的更多不是尊重,而是挑衅,所以里奥憋足了劲头,回馈克里斯对他的“尊重”。

*

“现在想来,”门德斯抱着杯子说:“里奥确实用满满的敌意,回馈你的尊重。”

克里斯再次翻个白眼。“豪尔赫,有屁就放!”

“他用满满的成绩,回馈你的选择,还有抢走他竹马的皇马,括号,当时的恋人。”

克里斯要准备赶人了。

门德斯抓紧放瓜,“我以为你会想要我陪你一起看今年的世界杯决赛。好吧,我曾经以为你会直接要求我帮你买巴西头排去看决赛。”

“医生不准,你知道。”克里斯叹了口气倒回到沙发上。“我母亲高血压,我父亲也心脏不好,梅西家特地打电话来了,不准他们定时收看……我都不敢让他们看。”

“所以我在这里陪你,见证里奥登顶的一刻。克里斯,告诉我,你确实嫉妒了三分钟。我是你最好的友人,你可以大方说。”

“我嫉妒到现在,成了吧?”2013年金球奖得主,将自己的伤脚搁在大厅的桌子上,撇着嘴打开了电视机,将频道转到了2014年的世界杯决赛直播,“帮我把柠檬水还有水果盘拿来。”

“好吧,那我直说了,我借用别人的名义,买了一万欧元德国队。”

“…….你敢诅咒里奥!?”

“闭嘴,克里斯,这不是为了治疗你的嫉妒心吗?!”

“别以为我不认识你!你就是看了之前7:1的德国巴西比赛!”

“……行吧我现在用你名义买三万欧元的阿根廷队。”

“十万欧元!你欠我的,豪尔赫!”

门德斯今天也深深为自己难侍候的雇主而翻白眼。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回复与喜爱

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