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12)(C梅,土澳竹马AU)

周末惯例断更


*

克里斯抱着迷你,还扛着一堆外卖站在梅西宅前,闪来闪去的记者照相机,闪得克里斯都要眼瞎了,他还带着墨镜呢!?这群人就不想想孩子的眼睛吗!?

克里斯几乎不敢想象,这一个月前,世界杯决赛刚完的时候,那些记者该有多疯。

放下外卖,佣人都还没上前,迷你已经滑下地,手脚并用要爬上楼,他坚信蒂亚戈就在楼上。里奥下楼,脸色惨白,比平时还让人怀疑他根本没接受过阳光的一点点爱恋,但是好歹挂着笑容。

“迷你。蒂亚戈不在家。”里奥抱起迷你,迷你满脸的疑惑和不解。

“里奥叔叔!”迷你摸摸里奥的脸,大概里奥最近都没有好好休整过,因此特别扎手,迷你很快把手抽回来了,“你不开心?”

里奥收起了笑容,“嗯,我,我很不开心。”

迷你还没到可以理解大人恩怨情仇的年纪,但是他已经能够感觉大人的情绪,他转过头看向克里斯,特别认真地说:“爸爸,里奥叔叔不高兴了!”

“对,所以迷你今天要乖,不要再给里奥叔叔添堵。”

“迷你从来不给里奥叔叔麻烦!”说着迷你就想要证明什么似的抱住里奥,里奥也紧紧抱住迷你,将头深埋在孩子的怀里,就这样抱着迷你,坐在了楼梯上。

克里斯没有上去,只是站在楼梯下,甚至别过了头,没有看里奥和迷你。

*

在给门德斯联系老梅西之前,或者说再给老梅西做工作和门德斯合作之前,克里斯还有很多事情要干,首要就是给自己父母讲世界杯决赛的事情。

老阿维罗夫妻是看着里奥长大的,克里斯跟里奥的亲密程度相当程度反应这两家曾经最好到多好。这导致不能看自己儿子关键比赛的两夫妻,到最后医生都告诫他们不要看梅西的世界杯决赛。

克里斯尝试在电话里安慰自己的母亲,但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那句毕竟是别人,不要太记在心上。

对于爱心满满的妇人,自小看着长大的孩子,根本做不到当做别人。

多罗雷斯在电话里那头似乎终于是整理好情绪。

“可怜的里奥……塞莉亚和我偷偷说过,阿根廷国内的媒体和群众对他们不友好,这下……这下……克里斯,我来告诉你爸爸吧。他这次,也对里奥有很高的期待。虽然里奥不是我们的孩子,但是在足球上,他几乎要把里奥也看做自己的孩子。他一路看着你们两个一起走来,在他心中,里奥的胜利也是那么让他骄傲的事情。同样的,你也是一样,你要记住,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无论怎样,你都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妈妈,我知道的,我想,你要不,回头给塞莉亚阿姨也打一个电话?”

“当然,当然,我看看我能为他们做什么,我也需要去阿根廷一趟,可怜的塞莉亚。”

挂上电话,门德斯只是拍拍克里斯的肩膀。

“我们现在的气氛活像输了世界杯冠军的是葡萄牙队一样。”

一个不合时宜的笑话。

“克里斯,抬起头,输得不是你。”

“是的,我连没能踢过小组赛。”

“那就别这样,振作起来,然后去看看里奥。你这个样子不能去看里奥。”

“我暂时不会去看他。”

门德斯瞪大了眼睛。

“不,克里斯,听我说,你必须去,一个电话,一个视频,总之,你不能在这里呆着,光在这里呆着,不只是为了什么公关,光是作为一个朋友,你就不能只这样呆着。”

“他现在只会想要自己待着。”克里斯很认真说:“这份悲痛,必须靠他和他的国家队队友自己去消化,即使无法消化,也要等他自己迈过了第一步。正因为我是他朋友,我知道,我不能在这个时候打扰他……”

“我的感觉正好相反,克里斯,这是他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知道里奥的胜负心多重!”

“正是知道我才不能这时候去找他!他是一个有尊严的成年人,他需要自己的空间。”

门德斯最后被轰出房子,才意识到自己何苦这么执着要克里斯去找里奥。

这不都是怕那些拿着笔的疯子的口诛笔伐吗!?

害怕铺天盖地的舆论伤害里奥,也害怕这些舆论波及到克里斯。

所以说克里斯到底为什么那么抗拒去找里奥呢?成年人门德斯不得不一边考虑这个问题一边给老梅西先生打电话了。

梅西家的情况比克里斯家只严重不轻度哪怕一点。

鉴于阿根廷国内的经济和整个国民情结,门德斯足可想见未来有多难搞。

不过克里斯在这点上不会吝啬钱财,所以不用担心老梅西回头翻脸不认人。

然而讲真,这种情况下,老梅西似乎也没有往日的难搞了。

紧急飞了一趟阿根廷,门德斯在房子里见到无精打采明显哭过但是强装出一点笑容陪在儿子身边的里奥。

“门德斯先生。”里奥说,暗淡的眼神跟无力的笑容与其说让人痛心,不如说直接到了让人震惊的地步。“麻烦你了,一切都……”

暗淡的眼神在附近搜索了一次,里奥最后没有开口问,倒是门德斯提出来了。

“克里斯说,你需要自我疗伤的空间。作为朋友,他要给你空间……”

笑容从里奥脸上褪去了,他面无表情转过头有一下没一下地和蒂亚戈玩耍。

“当初金球两联,他不来苏黎世的时候,我质问他,他说我不给他空间。”里奥喃喃道:“但是他最后还是来见我了,因为我说我想见他了,他不听。我就给多萝蕾丝阿姨打电话,给他家里人打电话……他最后还是来见我了……所以我也要这样,他才肯来见我吗?”

最后里奥大概还是没有这样做,因为最后克里斯还是没有来这里。

但是成年人门德斯思考出一个结论了,他打电话给克里斯。

“你怕跟他复合才不来?!”

“什么鬼!?”

“你敢说不是?!”

“我是不想趁人之危,这个时候他会向任何向他伸出手的人示好,哪怕不是我!”

“……到头来你还是怕复合。”

“不是!我不怕!我是,我是不想用这个方法复合!”

成年人门德斯特冷静特客观特清醒,“所以,你就是想要复合,就是不想趁人之危。话说,你就不怕,这期间被人抢了吗?”

成功得到了克里斯的沉默,门德斯特别有成就感。

另外,觉得这两人实在太麻烦,门德斯决定将后边一句话先不说了,免得又是麻烦。

其实吧,你们两人,明显从小都被命运捆在一起了,还能离了咋的吗?

门德斯先生信心满满地想。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回复与喜爱

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