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分享】三国女性一览(有私设,下载注意)

复习间隙整理电脑,挖出了特别中二的这个东西

WORD文档,自己整理且做好格式

原版好像网络上有,有兴趣的不妨搜一下,我就是把我找得到的人物资料附上去,并且把一些女性起了名字【没错就是私设了】

如果有不喜欢的直接自己屏蔽掉绿色或者深绿色、灰绿色的字体就行了,绿色之外就不是我私设。

不敢说全,不过是用了我搜集到的最全的版本混合起来的,有兴趣自己下吧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P3NVdFVTytdg9v4ea8jGw

密码:ajmf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