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图片】蓝采和与宋仁宗

蓝采和的民众设定有一个是赤脚大仙化身

真巧宋仁宗也是赤脚大仙化身【传说

当然蓝采和又有一个设定是赤脚大仙的弟弟披发仙化身

看过我那篇蓝采和文(地址:https://tinlinly.lofter.com/post/3c0940_ca2784b)的就知道我在我的文里用了兄弟的设定

总之, @muirgen  ,我都和你说了,蓝采和才是真正的少女,跟他一比,我的韩湘子也英挺帅哥了是不是【你滚

其实下边这幅的蓝采和是精心打扮版的,平时还是梳着双髻的破破烂烂持玉板的。而这次他坐着的就是踏板~在下边就是他平常披着的,拖着铜钱的破布【喂喂喂喂

后边的大头就是宋仁宗了,我尽量想画得像兄弟不过看来有难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