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3)(C梅,土澳竹马AU,OOC)

似乎找到感觉了,我很喜欢写过去,所以会不停穿插过去,我是不会停下写过去的步伐的【喂喂



*

开车到伦敦的时候还天刚黑,门德斯帮忙订的酒店在城市的边缘,还有河岸观景台的那种。克里斯开了大半天车很乏了,里奥坐了半天车也没什么胃口,两个人就只是叫了一些普通菜式来房间吃。

里奥很是嫌弃克里斯点的沙拉。

“你怎么越活越回去了,你以前在我家抢袋鼠肉吃的时候可不见你吃那么多菜。”

克里斯大方地展示他的饭菜,更加清一色的瘦肉和青菜。

“我是在为你免费做营养师!天才!我们是职业运动员了,要为自己的的职业生涯负责!想想你的速度,想想你被我用速度生吃的惨痛经历!”

“你是要现在比一比吗!?”里奥觉得自己被冒犯了。

“好,比就比!比赛谁先吃完!”

“......”里奥总算知道了,克里斯是认真要他吃菜的。

毕竟这也不是克里斯第一次认真要他吃菜了。

小孩子总是不爱吃菜的,里奥一直如此,克里斯其实也不爱吃菜,但是在里奥面前他总归有点哥哥自觉,虽然里奥觉得他是胡来,因为他的哥哥自觉总是用到莫名其妙的地方去,例如非得装模作样叫里奥吃菜。

刚开始大家谁都没在意,结果发现克里斯是真的很认真的,连一直认可克里斯天赋又总要莫名嫌弃克里斯的老梅西先生,都觉得这个认真要里奥吃菜的克里斯很为里奥着想。

里奥悲哀地发现两家加起来居然没有一个人站到他这边,他当天气得连阿维罗太太的小蛋糕都哄不好,躲在自己的小房间里,蒙着被子哼哼。

克里斯用棍子敲他的窗户。

克里斯的房间和里奥的房间对着,窗户对窗户,两个人在野外捡来了差不多长度两根棍子在房间放着,久而久之他们甚至可以熟练地用棍子挑起对方的窗户,然后放上梯子,直接爬到对方房间去。

所以即使里奥没理克里斯,他还是打开了窗户,甚至爬了进来。

“里奥,你不能闹小孩子脾气了!”

“明明你自己都不爱吃菜!”

“是你说要做职业足球员的!”

“要做职业足球员跟吃菜有什么关系!你看马纳多拉不也一样发胖!?”

“里奥,你不是一直很不爽我腿长吗?但是你现在不能一下子长高,但是你可以控制自己的重量,增强自己的体力,增强自己的速度!”

“.......你从哪里学来这种东西?”

克里斯可自豪地叉腰说道:“我为了你特地去高龄班那边问那些营养师的,你感动不感动?有没有觉得非吃菜不可?”

里奥当然一点都不感动,不过勉强吃了一下菜。

后来里奥想了想,也许在那之前,克里斯就确定了他是要当职业足球运动员的,甚至在那时,他就开始跟家里计划要回到葡萄牙训练参加选拔,因此他才忽然对自己在澳洲唯一的足球小同伴严格起来了。

因为里奥说了他也会成为足球运动员的。或者说,克里斯也想里奥成为足球运动员。

*

里奥几乎把一壶水喝完才吃完晚饭的,这导致他觉得肚子太涨了,无论如何都不肯就此休息,拉着克里斯到河岸线散步。

克里斯今天确实是累了,不然他肯定先去健身房再做一轮健身,他最近开始增肌了,英超比赛对抗大,他这身排骨已经吃了很多亏,尤其是他还那么高,腿又瘦又长,在场上经常被人攻击性防守——词没有毛病,意思大家心领神会。因此克里斯还是跟着里奥下楼了,并且成功得到里奥承诺,回来之后会乖乖陪克里斯喝蛋白粉。

入夜的河岸线是酒店的私人范围,而今天的酒店没多少人,克里斯觉得正好,自己能够享受一下,没有记者的时光。

一旦吐槽起来英国的记者,克里斯就不是方才那个在房间累得要死要活的大排骨,而是喋喋不休的牙套小男孩,里奥想。

“所以你为什么要来英国!”

“因为曼联出价最高啊!”

里奥哼了一声,他反正是不懂,也不会去懂。

克里斯家经过阿维罗先生和阿维罗太太在澳大利亚的吃苦耐劳,成功脱贫致富,这也是过去为何阿维罗家宁可高价送孩子去澳大利亚的训练班也不是送回家乡明显更加有名有效的各种足球青训队的原因,父母都有钱了,不说大富大贵,足够养大孩子,提供各类娱乐,谁会愿意将自己十岁还不到的孩子送到搭飞机都要一天的地方去。同样的,在澳大利亚成功立足的梅西家,也是考虑很久,得到里奥的坚持,才将他送离澳大利亚参加巴萨的青训的。

要是家里有钱了,哪个会愿意孩子早早出去混生活,还是远离家庭的地方。

因此里奥不懂克里斯的考虑,因为他从来不觉得克里斯缺钱,而克里斯现在的说法仿佛他很缺钱。

“你这话敢跟阿维罗叔叔说吗?”

“你每次听我说完前半句就黑脸,听完我说好吗?除了价钱,曼联也是最有诚意的,他保证我的出场次数,还愿意让我选号码,一个18岁的孩子,他就将他们队的7号交给了我!这份诚意打动了我!要我说,要是现在有个甲级球队,跟你说愿意给你保证首发,还给你选号码的权力,你愿意放弃吗?”

里奥又哼了一声。

“但是英国这里天气又糟糕,语言也糟糕,还有那些讨人厌的记者!”

里奥第一次去克里斯在英国的公寓的时候,撞见了一群偷拍的记者,那些记者还不认识里奥,他们撞开了里奥,冲上来围着克里斯,克里斯挣扎着扒开那些记者拉起了跌在地上的里奥,怒吼着让记者滚开。

那时候里奥就觉得,大概自己一辈子都不能喜欢英国的记者了。

“但是英超的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

又来了,里奥想,克里斯又陷入了给里奥科普他的足球科学的时候,什么商业,什么影响,什么未来规划......里奥总嫌这些繁琐,他只是想踢球,但是克里斯就是会拉着他说这些,从澳大利亚的训练营开始就是。

里奥停了下来,这么昏暗的地方,才落后两个身位,克里斯就发现里奥没跟着自己了。

克里斯刚想回头看里奥,里奥就跳到了他的背上了。

“去!你干嘛!?想勒死我!?你知道你这样要给曼联赔多少钱吗!?”

“让你那么多话!让你让我吃菜!”

“靠!你还不吃菜!那么重!”

“你肌肉训练到哪去了!?我这样就背不起了!?你知道我才多重吗!?”

“这跟你突然跳到来我背上有关系!?”

话虽这么说,克里斯还是背起了里奥。

夜风中,并不明亮的灯光下,长长的河岸线,克里斯就背着里奥一步步走着,仿佛旧日的时光一样。

仿佛从前一样.......里奥将头放在克里斯的脖子边上,看见克里斯闪亮的钻石耳钉想到。

最初背着里奥的不是克里斯。

里奥有两个哥哥,跟着过来的阿根廷亲戚也不少,何况克里斯又是阿维罗家最小的那个,一般怎样都轮不到克里斯来背里奥。

直到他们两个踏上了“征服其他小区的足球场”的征途,克里斯的自行车后座是里奥的专座,久而久之,万一在别的足球场出了什么差错,克里斯就很乖地担当起背着里奥回梅西家,还要负责伤后里奥背进背出的工作。

克里斯意外是阿维罗家最娇气的孩子,毕竟是最小的孩子,他在阿维罗家时候仿佛永远在撒娇,永远在闹脾气,可是阿维罗先生和阿维罗太太总愿意待他好,毕竟克里斯在家庭最困难的时候来到这个世界,随着他长大家庭条件也渐渐好起来了,这个差点在踏上澳大利亚国土前被打掉的孩子,仿佛是阿维罗家的福星。

可是在里奥面前,除了脑子秀逗的傻气,克里斯总会愿意担当起一个大哥哥的模样。

只有模样,里奥暗自说。

球场危险,且没眼睛,矮小并热爱过人的里奥会被欺负,腿长重心高还擅长玩花活的克里斯其实同样会被攻击。

只是里奥不能背起克里斯,克里斯却不肯放过里奥,总是重重压在里奥身上,让里奥扶着他走,也不管里奥多辛苦。

我怎么对你,你怎么对我,多么理所当然的小屁孩逻辑。

不过总归,克里斯比里奥大两岁,身形向来比里奥高得多,更多时候都是克里斯背着里奥,走在回家的路上,乃至于澳大利亚荒芜的森林里。

嗅到了小时候克里斯绝对不会有的香水味,里奥不觉得讨厌,甚至还有点怀念,毕竟太久没被克里斯背着了,这样的天色,这样的动作,恍若隔世,又如昨日在眼前。

“呐,克里斯......”

“嗯?”

克里斯回过头去,嘴上忽然一片温热。

夜色方浓,他还背着自己闹腾不安分的发小,然后就这样被吻住了?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喜爱与回复

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