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4) (C梅,土澳竹马AU,OOC)

*

“足球运动员第一次婚姻的对象大多不是青梅竹马就是模特。”某天门德斯替克里斯送走梅西家的小妹妹回家后如此跟克里斯闲聊,若有所思看着克里斯。

“豪尔赫你什么意思?”

“其实梅西家也可以,毕竟多洛萝丝那么喜欢梅西太太,她们大概很乐于当亲家。”

克里斯眯着眼看其实没喝多少杯的门德斯,猜想对方装醉的可能有多大。

“讲真,你结婚我会轻松很多。你知道记者多烦吗?八卦多烦吗?你还是个要代孕孩子的人。”

“我以为这样更能提现你的价值,豪尔赫,你才喝了一瓶。”

“克里斯,为了我日益衰退的发际线,真不考虑下梅西小姐吗?她也许对你这个邻居大哥哥很有好感,也许不止好感!”

克里斯只喝了一杯果酒,他把门德斯的空酒瓶拿过来,想了想“其实你刚才说对了。”

“嗯?”

“足球员容易跟他们的青梅竹马在一起。”克里斯说“哪怕是过去式。”

门德斯吓得几乎酒醒了。

“等等,你,哪个梅西?!”

“原来你差点看出来了?”对哪个梅西有疑问,证明门德斯看破了,交往过的梅西并不是梅西小姐。

“……你真的跟梅西,里奥梅西交往过?什么时候的事情?你居然不告诉我?!”

“19岁到24岁那阵子吧,他两连金球之前的事情了。”

金球两联……

门德斯大概想到为什么分手了,但又觉得不对,毕竟作为那么亲近的人,他既没有发现他们交往,更别提分手!

“但你们,你怎么不告诉我?!”

“我那时才去曼联一年,豪尔赫,你知道,我还没那么相信你,何况,你知道,里奥很……蛮讨厌你的。”

“我知道,我听到他对你说,觉得我会带走你,他因为你才讨厌我!你害我失去了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两个球星之一的信任,而你居然连一段五六年的感情都不告诉我,瞒着我!”

“刚开始我是故意,后来我想你大概会发现,我没想到你没有。”

“这还怪我?!不对,你回避了问题,我没发现你们交往,甚至没发现你们分手……他金球两联,你没去苏黎世那年你们闹僵了两个月就和好了,结果你们告诉我你们那阵子分手了??他一个月后还在你房间睡懒觉,他还给你买FIFA金卡?!”

“这就是问题所在。”克里斯说:“我们分手不是因为我嫉妒不满他的金球两联。而是因为他发现,我发现了,让我们和好的原因不是他是我恋人,我需要容忍他,或者我是他恋人,他应该体谅我……我爱他,不是因为他是我恋人,他爱我,甚至也未必因为我是他恋人。我们都以为是爱,结果表现出来的,跟以往毫无差别。相爱的时候与未相爱时候毫无差别,分手前和分手后毫无差别,那还交往来做什么?”

门德斯摸摸下吧,说“差在……SEX?”

克里斯白了他一眼,撤走了门德斯的酒杯,“确实,但是在那时候,面对金球两联的他,让我最终走到他面前,跟他说话,和他待一起的,不是欲望,而是习惯,而是长久以来的相处,他依然是我那个坚强又爱闹的邻居小弟,我可以任性妄为但我永远在他面前缴械投降。”

“真复杂,你们之后真的没有……”

“没有,一次都没有,无论我去他家多少次,他来我家多少次,都没有。”

“克里斯,说真话,你真的,不是因为分手才要的迷你?”

“豪尔赫,你醉了,不醉我用酒瓶砸晕你如何?时间都没对上好吗?我是跟他商量过后才要的迷你。”克里斯忽然觉得今晚自己说得太多了,他决定把门德斯赶回家了。

*

门德斯记得第二次见到里奥的时候,是在葡萄牙的阿维罗家中,那时候老阿维罗家刚翻新,房子新净缺少人气,甚至连克里斯的兄弟姐妹都还没入住过,因为这完全是为了回到葡萄牙踢球的克里斯而重新装修的,甚至连房子也是一年前才新买,真正的阿维罗老家不在这个葡萄牙的首都里。

他刚好来送文件,那时候还没互相熟悉到可以随意进门的门德斯,老实按了门铃,门铃后传来还有点奶音的西班牙语。

“门德斯,先生?”

门德斯觉得这个声音听过,但一时想不起来。

直到见到开门的小个子,门德斯才想起来。

“小梅西先生,你来阿维罗家了?克里斯蒂亚诺在家吗?”

那时候还十三岁的里奥摇摇头。

“克里斯和他队友出去了,我刚到葡萄牙,所以呆在家里休息。”

那时候门德斯已经调查清楚了,无论是小梅西的病,还是巴萨冒险签下他,甚至巴萨每一个少年队的教练对小梅西的评价……

门德斯艰苦工作后才得知两家是澳大利亚的好邻居,克里斯甚至能在阿根廷的梅西家呆上一个暑假。小梅西就跟克里斯似的,父母虽然关心,但是工作家庭主要还在澳大利亚,一时半会没法全转移到西班牙,因此他们甚至更乐于里奥放假跑来同在欧洲,比他早一步来到欧洲历练的克里斯家里。

门德斯那时候还是初出茅庐的经纪人,心中充满着多一个小妖多一份酬劳的心思,因此他对梅西不可谓不态度良好且殷勤。

不过是客套害羞还是心里拒人千里,门德斯还是得清楚的,因此很快门德斯就决定此回作罢。

刚巧就听到克里斯单车回来的声音。

“里奥,你到时间打针了!”克里斯一边嚷嚷一边推开门,见到门德斯,茶水都没有的门德斯,克里斯愕然一下,抓紧又转过头催促里奥。

“豪尔赫你等等,里奥,你还没打针?走去房间我帮你!”

“不用你帮我我自己可以!”里奥特自豪地后仰,然后就被克里斯扯着衣角拉进房间,克里斯还从冰箱带上了里奥的药,然后克里斯被赶了出来。

“打完针我带你去吃饭!”克里斯如是吼道。

“豪尔赫,麻烦你来送文件了,我今天可能不会看,我明天再问你吧。我今天要带里奥去新开的游乐场玩,他一直念叨了很久。”

“没问题,克里斯。或者,你也可以看在我为你努力工作份上,给小梅西先生美言一下我,我甚至可以帮他联系更好的药品供应。我会尽全力让他成为一个足球运动员。”

“这不可能,豪尔赫,死心吧。梅西叔叔愿意为了里奥成为经纪人,里奥不会拒绝这件事情,你没希望了豪尔赫。”

“可是你不就来找我……”

“说句实话,豪尔赫,我是想要一个专业团队。但里奥不是,他更纯粹,他只想踢球。你让他思考这些,违背他父亲贡献思考这些,只会让他觉得麻烦。而且吧……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我总觉得他不喜欢你。”

门德斯想起第一次见梅西时候听到的悄悄话,想了想还是没出口。

这次只好铩羽而归了,门德斯准备离开这个两个人都不给倒茶水的房子。

“等等,豪尔赫,得空帮我订两张飞西班牙的机票,还有回来的机票,我要送里奥回去,他最近不舒服我有点担心还是送到宿舍好点。”

门德斯总觉得有啥不对。

“没人带他来?”

“他一向自己来我这里,除了巴萨是梅西叔叔联系上之外,要当足球运动员也是他自己决定的。梅西家也还没从澳大利亚转移出来……梅西叔叔都说里奥来我这里,他都放心。那我总得多做点让大家都放心的事情。”

门德斯咂咂嘴,心里觉得也避免太贴心了,结果后来事实告诉他,在里奥梅西的事情上,克里斯还能更贴心,他也就开始免疫这件事情了。免疫到,他最终没能发现两个人第一次交往的事实,他都觉得顺理成章。

因为克里斯对里奥好已经是习惯了,里奥对克里斯也是尽量体谅也成一种约定俗成的道理,习惯让人盲目且缺乏警觉,道理就这么简单。

*

从酒店醒来的时候,克里斯没想别的,没有后悔没有愕然,只有感叹——我居然比平时晚了半小时才起床,所以等下聚会我们会迟到吗?

起床看到一地的衣服碎片,谢天谢地带了换洗衣服,克里斯刚这么想,身边被吵醒的里奥就拱到被子里,然后似乎扯动了某些地方,他动作顿了一下,却还是没能阻止里奥回笼觉的决心。

克里斯把全身赤裸的里奥拉出被窝。

“起来,在不动身我们要迟到了!”

“你!弄疼我了!我要起诉你,说你,说你侵犯未成年!”

克里斯觉得又气又无奈,气是因为他觉得事实明明不是这样,无奈是因为他知道昨夜他俩折腾到多晚,里奥原本严重的起床气只会更严重,他完全清楚,并无可奈何,只能一再抨击那个以为里奥入了一队就能被改善起床气的自己天真的想法。

“行行行,你去起诉,你让两家今天对我六堂大会审,那你也得起床!”

里奥一个挣扎脱身回到了被子里。

“我再睡五分钟!”

“不行!再晚都要退房了!”

“你周薪十几万英镑你跟我算房费!算你昨晚欠我的!”

克里斯知道里奥就是在耍赖,懒得跟他说那么多,掀被子,抱进去浴室。

当两个人都能坐进浴缸面对面的时候,里奥正在浴缸里抱着腿吹泡泡。

“你跟别人都这样吗?睡完觉就要赶人家走。”

“一般是完事就走,大家都懂。”

里奥奋而向克里斯泼水,“花花公子!欺名盗世!我要向《太阳报》举报你!和未成年之余,你还吃窝边草!”

克里斯生气了,抓住了里奥的双手,圈在怀里。

“别闹了,再闹我生气了!”

“谁跟你闹了!?放开我你个衣冠禽兽?!”

“我不是说了夏休陪你去阿根廷吗?你还想怎样!?”

“你还想糊弄我,我不是小孩子了!你以前就一直这样糊弄我!”

“还说不是小孩子,喜欢就凑过来,不喜欢就闹脾气,你不是小孩子谁是!?”

“睡觉还要抱着自己的超人被子的没资格说我!”

“你以为是谁帮你带来枕头你才能睡这么好?!”

闹腾的水都要冷了,克里斯不得不投降,跟过去十九年一样。

“行了行了,你说吧你要怎样才不闹?”

“……车子。”

“?!”

“我要你那辆跑车,我不要红色,我要蓝黑的。”

“你狮子开大口……你知道多贵吗?我送你自行车行不行?”

里奥怒目圆瞪。

“……你给点时间我存钱!”

看见克里斯咬牙切齿答应的样子,里奥笑了出来。

“看你这个可怜的月光族,曼联得多穷,好在阿维罗阿姨叫我要体谅穷人,我决定只要你的自行车,要是给我发现你让阿维罗叔叔的商品送我,哼哼,我就告诉雨果你把他的珍藏红酒怎么了。”

“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瞧你这个蠢样子,以后怎么能有人肯要你?”

克里斯沉默了,他拉过里奥,很是严肃。

“你还想让别人要我?我都送你自行车了,你还想不要我?”

里奥眨巴眨巴眼睛,“等等,一辆自行车你就要我把自己送你?”

克里斯将酒店浴室放着的小花拿到手上,递给里奥,“诺,不止一辆自行车了!”

里奥怒了,因为他发现,克里斯糊弄他的手法从来没变过,十九年如一日的便宜加蛮横。

但为啥他就是接受呢?

============

我也不知道我脑子在想什么,这下一口气开了三条时间线_§:з)))」∠)_

反正,写了是“第一次交往”嘛,年纪小的交往总有磕碰

而且,这是我在外边玩的时候手机打出来的_(:з」∠)_

总之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喜爱与回复

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