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8)(C梅,土澳竹马AU)

感觉日更久了,有点慌了,可能明天写个番外,网友番外那种【咦咦咦】


*

门德斯知道蒂亚戈出生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要准备礼物,然后就是想怎么挽回里奥对自己差到不能再差的印象。

毕竟他觉得未来无论去大联盟还是沙特,哪怕是米兰,都将会是自己的得意之作。

门德斯上门送礼物那天,他发挥自己长袖善舞的口才,还给里奥扔了个瓜。

“说来克里斯当年还担心过你要去英超,特别怕因为他英超给你不好的印象。”

说的就是里奥第一次去英国找克里斯,被记者推搡的事情。

克里斯稍微安抚里奥就急急忙忙给门德斯打电话。

首先是抨击记者,接着是要求保密里奥的身份。

门德斯不懂了,这个难度多少有点,毕竟克里斯也算是著名新星,里奥也老早在巴萨创出名堂,巴萨天才是曼联的罗纳尔多的发小,可能没那么多人知道,但是所谓顶级足球圈子,真没那么大,多少都知道了。

“不知道才不会乱写,我是知道英国记者的厉害。我怕里奥因为这个更加讨厌英国,你想,要是以后他要来英国,岂不是…….”

里奥当时对外虽然也说是巴萨的非卖品,但毕竟是一个新星罢了,未来太难说,拿出来租借历练顺便换点钱也不是不可能,英超毕竟是商业程度最高的联赛,也不是没听过英超队伍对里奥动过心思。

例如阿森纳。

为可怜可爱的温格教授默哀一秒钟。

“我尽量,但是我觉得越欲盖弥彰英国的记者越会挖出来。这个事情不大我真觉得没必要在这里花那么多钱,鉴于你最近还准备考车牌。”

克里斯纠结半天,说,大不了我,我先买摩托。

门德斯眯着眼。

“要不这样,让别的记者说明这个事实,不是英国记者,毕竟里奥还在西班牙踢球,西班牙怎么样?”

克里斯抓了半天脑袋,直到里奥叫他说饿了,他才慌忙说:“行吧就这样吧,门德斯你负责我信你,我要带里奥去吃饭了,不说了。”

感情一开始电话不是你打过来的?!对克里斯和里奥相处方式已经见怪不怪的门德斯淡定挂电话淡定吐槽。

这个故事让里奥都愣了一愣。

门德斯淡定喝茶,八卦之心是人类的共同兴趣,只要瓜足够大,他坚信自己甚至能让梅西请自己入住梅西家一年。

“他真是,就会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使劲……我就说他怎么莫名那时候整天来西班牙。我还以为他要跟罗尼混夜店呢。不过来了也没见他跟罗尼去过……”

“其实他还是跟罗纳尔迪尼奥去过的。还好几次。”

门德斯满意地看到梅西掏出了马黛茶为自己冲茶了。

“罗尼一直不准我去夜店,他居然带克里斯去!?”

“嗯,去了几次,毕竟曼联嘛,英国嘛,花花公子啥的蛮出名的。克里斯也花过一阵子,虽然我经常帮他压新闻,但是有些新闻写得太有趣了,我自己都收藏起来看了。”

“所以他们一起去过多少次?”

“不多,三四次,后来克里斯和我抱怨,说罗纳尔迪尼奥玩太狠了,他说他理解不了巴西人,他在曼联以为他们已经够会玩了,结果他跟罗纳尔迪尼奥出去,他还是最早想回家的那个。”

里奥开始翻找家里,找出了一瓶也不知谁送的红酒,说要送给门德斯。

“再多说一点?”

门德斯看向那瓶其实就是他送里奥的红酒,笑了笑:“梅西先生你说了算。”

*

里奥一直觉得克里斯有些时候就是心眼太多,而且都还很小。

“你说你要当足球运动员,但是你不觉得你在别的事情上花的心思太多了吗?”

又是一次来英国,没等到克里斯回家,拿着备用钥匙打开门在克里斯家睡了一觉,发现克里斯这早上才提着鞋子回来,里奥抱着手在二楼居高临下如是对克里斯说。

“见到你这个样子,也许我们教练组可以不再为你醉酒一宿了。”

克里斯一直跟里奥有往来,教练组对克里斯可谓是爱得深也想要得很,里奥甚至敢打包票,他们少年队教练组对克里斯的录像怕是葡萄牙竞技都未必敢说比得过。

奈何高层一直互掐。

掐到了克里斯18岁,1400万被曼联买下,闪亮登场曼联担当7号。

高层们就互相甩锅了,尤其是克里斯终于达成曼联首球,很快成为英超宠儿的时候。

高层们甩锅都甩疯了,早早见识到克里斯惊人天赋的教练组们,纷纷怒吼,都是里奥发小了,我们还这么让他溜走!甚至因此教练组一起出去买醉一天,当天训练全让B组副教练来,美名曰训练副教练,要不是里奥那天被抱着酒瓶的教练拉住,里奥还真以为这么一回事。

“里奥,跟克里斯说,我们也花1800万,让他来巴萨呗?”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里奥要是敢带这个信息去曼切斯特,是会被弗格森爵士扔鞋子的,甚至还会被弗格森爵士用水枪射出英国。里奥认真想。

回归正题,克里斯提着鞋子,心里觉得这里是自己家里自己怕什么,于是都不看里奥眼睛,眼一闭,头一歪:“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你来我都不去夜店的!”

“叫罗纳尔多的都喜欢去夜店吗?要不要我介绍罗尼你认识?!”

“罗尼?罗尼是谁?”

“罗纳尔迪尼奥,他可好了,虽然我也不懂夜店有什么好,但即使这样他还是很好。”

克里斯这次敢大声说话了:“你可没叫过我‘罗尼’。”

“这就是你的重点?我就说你花太多无谓的心思在踢球以外的东西上!”

“你知道我的成绩嘛!?我专业一流不就可以?”

里奥继续居高临下看着克里斯:“克里斯,你太让我失望了,你的目标就是一流?”

克里斯忽然有点怂了,虽然他不停跟自己说不能怂。

“‘不能浪费你的天赋,你也来,和我一起成为足球运动员’!这是你当初对我说的话!你现在告诉我你只是想要‘一流’?!克里斯,你还要让我失望到什么地步?”

这次之后,克里斯确实没敢在里奥眼皮子底下外出玩太晚,后来大概还戒了,但是门德斯告诉里奥,原来他甚至跟罗纳尔迪尼奥去过。

里奥首先是觉得吃到了瓜,再来是觉得,克里斯蒂亚诺果然是一个大猪蹄子。

所以他决定要从门德斯这里吃更多的瓜,好把他的黑历史都收集起来,让别人都知道他这个发小的真面目,想着里奥下单了外卖要跟门德斯一起吃。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回复与喜爱

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