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番外)(C梅,土澳竹马AU,沙雕)

番外·说一下蹴鞠圈那对沙雕竹马

每一年世界杯,都是世界为足球狂欢的一次大派对,自打有了信息网络,大家就开始了在网络上边寻找安利和卖安利。

这也是平凡的一年世界杯,各位蹴鞠圈,我是说足球圈的女孩男孩们,卖出了无数安利,网络上最火的足球讨论网站,也冒出了许多的询问楼与安利楼,这不,就出现了一个萌新跑来问“在这个残酷的唯美的又慕强的足球圈子,有没有什么让人刻骨铭心的竹马情谊。”

这个问题等了十分钟才终于迎来第一个回复。

——我怀疑你是C梅粉来粉装路人的,还有比C梅符合这个标题吗?

——不,C梅并不符合。

——哪里不符合?!他们不是从小就认识吗?好吧也许C罗不是从小就认识梅西,毕竟他是快三岁才认识的梅西,因为那时候梅西才出生。

——我觉得2楼的意思是,他们一点都不唯美,更不慕强,他们是沙雕。

——我是LZ,我连你们说的C梅是啥都不知道……

——LZ你未免太假了吧,步入足球圈都看得懂C罗梅西是谁吧

——等等,梅西C罗是竹马?他两不是世界第一第二

——谁第一谁第二!你得说清楚!梅西粉进场准备,C罗粉进场准备!

——?????等等这种世界第一第二是竹马的情节真实存在?

——照片1·照片2·照片3·照片4·照片5·照片6·照片7·照片8·照片9

——他两真的是竹马!?我去这些照片!?

——居然还有不认识这两是竹马的?!你就算今年才看球,也不可能不知道吧?!

——不是他两一个葡萄牙一个阿根廷,后来一个去英国曼联一个到西班牙巴萨,怎么成的竹马?

——出生前移民澳大利亚,两个人都有澳大利亚国籍啊!

——澳大利亚错过一个亿JPG

——而且是真的竹马,真的邻居,就隔着一道篱笆那种,看上边照片,C罗甚至给梅西换过尿布

——C罗哥哥表示:并没有,三岁小孩怎么给一岁小孩换尿布,两个都是我换尿布的谢谢。

——我是LZ,我只对沙雕两个字感兴趣,可以别扯开话题专心沙雕吗?

——论沙雕还是要看皮主席

——朋友,单人沙雕没人比得过皮主席,但是双人乱打就难说了

——朋友,想要挑战皮主席的沙雕实在是太过天真

——朋友,你听说过“2007金球奖C梅死命夸卡卡”的故事吗?

——哈哈哈哈!我记起来了,我那年第一次FIFA直播,居然看到了一辆摩托车从远方奔驰而来直接飞上了红毯,我是看着警卫们围住他两然后脱头盔,证明身份,全程!全程!年少的我一直让我以为FIFA最佳球员(足球先生)奖项是那么沙雕的存在啊,让我整整错了一年!

——到底是什么故事!!好好奇!!!

——终于打完了!我来给你们科普!

2007年FIFA足球先生,这两货是当年铜奖和银奖嘛,其实这两货也不是第一年去苏黎世,不过那年搞的活动挺大的,好像有很多乐园活动啥的。这两货据说因为要领奖各种原因一大早就被各自团队打发过来,在酒店待着很无聊很无聊,尤其是梅西看着乐园的机动游戏很激动,C罗看着最高的摩天轮那叫个喜欢。

大概待到要领奖那天,两个人琢磨着有面具游行居然就两个人带着面具出去玩了。

别问为啥没人看出来,这一高一矮身高差那么明显,大概那时候两个人的出名程度还没现在那么高,也没那么多人注意这两竹马组合吧……

总之他们玩得很开心,但是忘了普通人是要排队的这回事,于是他们在排队上耗了很多时间,直接导致他们排队出游乐场的时候,发现可能要迟到领奖了。

两个领奖者不得不想馊主意了,所以C罗买了一辆摩托车,梅西买来两个头盔。

他们还记得去干衣店拿来西装。

但是他们还是忘了直播时间,于是全球看着一辆摩托车从远开来,被警卫围住,脱头盔想要证实身份,结果最后,梅西带的超级土的耐克小腰包帮了他们大忙,据说是门德斯生怕他们出什么祸害,出门前硬要他们带上这个小腰包,然后腰包里就放着两个人的邀请函。

警卫同时也得到了通知,于是就指挥两人,直接开摩托车从红毯这头赶到那头。

是的,开摩托!走红毯!

因为他们只剩下十五分钟就要上台领奖。

这一切都被全球直播了,当然当年的直播还没有现在那么发达,所以也就老粉丝记得。又因为现在多是这两的粉,这件事情实在太沙雕了,两个人的粉丝都不肯说,因此经常被遗忘这个真·沙雕故事。

后来听各种八卦报纸说,C罗因此被梅西爸爸罚跪地毯半小时,又被自己老妈扣零用钱半年,还被门德斯骂了一个小时。梅西没那么惨,也被他爸爸扣零用钱两个月,被他妈妈禁足一个月。

不久后金球奖,因为各个记者对这件事情太记忆犹新了,为了让大家淡忘这个事情,这两货想出一个损招,吹死婊活,总之死命吹卡卡。所以你看卡子哥和他两合照时候都是那么脸红如少女,都是他两做得好事。

——补充一句,C罗老妈扣他零用钱的原因不止是他带梅西出去玩还迟到了,是说他给梅西买啤酒,虽然苏黎世19岁喝酒合法,但是好像两家禁止20岁前喝酒。偷偷喝另说,问题是他们直播骑摩托上红毯的时候,手上除了带来的西装还有乐园上买的东西,包括还带着标记的一打冰啤酒。C罗妈妈靠这个质问出来的!

——啤酒商打钱!

——看我视频在这里

——好人一生平安!

——就我一个人觉得,开摩托的C罗好帅!

——帅不过一小时!C罗走得匆忙忘了上锁,你没想到吧FIFA足球先生颁奖现场,银奖获得者的摩托车居然被偷了!是的!被偷了,包括那个让C罗被扣零用钱半年的啤酒都被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居然摩托车还被偷了!?这么经典的事情居然没人知道,这两竹马是真傻逼啊哈哈哈哈

——我必须说一句,我终于明白为啥他两在台上会领奖错了...原来十五分钟前才飙车进场。话说我一个无知粉丝一直以为领奖错了很沙雕原来背后故事更沙雕

——所以LZ看到现在有什么感觉?!

——那个,这两货就是你们的世界第一第二?你们足球圈还好吗?

==============================

时间线没考据

合法喝酒年龄没考据

铜奖银奖我有没有搞错?

总之,切莫考据,一切都是平行世界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回复与喜爱

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