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14)(C梅,土澳竹马AU)

说了要HE就一定要HE,神逻辑我也要给你搞个HE


*

在克里斯的记忆里,可能没什么能比2016年取得欧洲杯那一刻,更让他感动于他成为了一名足球运动员。

欢呼,痛哭,震撼,震耳欲聋的呼叫声。

这一切一切,让克里斯只想大呼:“我是你的孩子,葡萄牙,我是你的克里斯蒂亚诺!”

他不是葡萄牙土生土长的孩子,但是他身上流淌着葡萄牙这个国度赐予他热血与灵魂。远游移民的孩子要么完全成了他国的俘虏,要么就念念不忘一个自己记忆中甚至是不存在的国度。

但是回家的路总是比他们想象的要漫长得多。

庆幸一切失败与失去,都为今日的胜利做了难耐却感人的铺垫。

不知道过了多久,克里斯才从他的床上醒来。离那个让他狂喜的日子已经过去好久了,但是他们依然沉浸其中,回国庆祝,无数的宴会与欢呼声包裹着他们,他们被全国人民簇拥围观,不停做着胜利者的展览……直到克里斯可以从床上自然醒来,任由自己的生物钟叫醒自己而不是还没睡醒就被人拉起来准备下一轮展览,已经是很久以后了。

克里斯总算从喜悦中稍微醒来了,他在床上翻了个身,几乎无从逃避的宴会让他一向严谨自律的生物钟,终于忍不住放过自己一次,他决定赖床。

于是我们的健身狂罗纳尔多先生像任何一个人一样,翻身,用枕头在床上制造了一个舒服的小窝,半躺着在床上划拉自己的手机。

这段时间他收到了太多祝贺短信,他后来都直接用了模板回复了。认真说来,现在才是他真正阅读这些祝贺的时候。

他第一个就想到了梅西。

里奥的祝贺其实他是读过了,平淡无奇的祝贺语,没什么出奇。但他今天心情好,决定去调戏调戏竹马,刚打了一大段感想想要发出去,他忽然想到了,盯了盯手机最上边的时间。

哦,天杀的时差。

美洲杯还在继续,他要是现在去打扰他的竹马,怕是回头会被他竹马吊起来打。而他相信他竹马家里绝对准备着用来吊打他的绳索用具。

哼,克里斯想,我等你拿到冠军的时候再来骚扰你!

*

门德斯听到克里斯说要去阿根廷的消息不算惊讶,但是他不得不问,也算是很想问。

“你不是说过失败要让他自己修补吗?怎么立刻就想要去阿根廷?”

老实说现在让克里斯去阿根廷不算是什么好办法,阿根廷人都是疯子,门德斯这么觉得,现在阿根廷国内舆论都要疯了,发现克里斯要去阿根廷都不知道会怎么传,但是克里斯愿意去,门德斯照办就是。

“安东内拉都打到来我这里了,他们找不到里奥!”

“那你知道梅西在哪里?!”门德斯问出口,不过作为知情人他又觉得挺正常,安东内拉虽然是梅西长子的生母,可是家里人已经知道了,她明年就要结婚了,对象还不是里奥,所以克里斯比安东内拉清楚里奥躲在哪里似乎很正常。

“梅西全家都找过我,然后连安东内拉都找到了我!?说他儿子都不见了你说问题多严重!?”

“你还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找了迪玛利亚,把他们国家对首发的队友一个一个打过去找到了是在阿圭罗家里。”克里斯说,同是足球运动员,他知道,这种惨痛的失败,硬要找一个人跟你一起品味的话,那就只能是你的国家队队友。只有他们,你想让他们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因为只有他们和你荣辱与共,在胜利上共同进退。

“所以你找到他能干啥?”

“……总之不能让他连儿子都不见!”说完克里斯就挂了电话。

门德斯不屑地哼了一声,挂了电话。

一分钟后,电话打来了,克里斯小小声说:“那啥,豪尔赫,帮我查查一个心理医生,梅西叔叔说想让里奥去看看这个心理医生,我觉得一般靠谱,想确定一下。”

门德斯成功哼了出来。

“你看你,老梅西先生都想得比你远。”

克里斯这回无言以对了。

*

从阿圭罗家里成功接走里奥,已经是克里斯到达阿圭罗家之后十二个小时的事情。

里奥躲在房间里,躲在柜子里。克里斯让阿圭罗开了房间门,但是里奥不让开柜子门。

克里斯没办法,只好坐在阿圭罗家的房间里,拿着吃喝的,每隔五分钟就敲一次柜门,跟里奥打起了长期抗战。

十个小时后里奥总算开了柜门。

两个小时后克里斯总算把里奥折腾得能出门。

他拉一下里奥挪半步,他拉两下里奥就索性席地而坐了。

克里斯叹了一口气,直接把他抱了起来,里奥也不理,反正任由他摆布。

总算把里奥塞进了汽车里,阿圭罗迎了上来,表情不甚好看,他看了眼车里的里奥,说:“总之,还有什么需要我,尽管说。”

“我真的太感激,你们是他的队友了。没有你们,他永远走不到这一步。”

“都是朋友,我跟里奥说了,只要他在国家队一日,我就陪他到最后。”

“所以我才说,你是他的队友真的太好了!”

阿根廷国内是不能呆了,全球各地也没多少地方能呆,到处都是想要找到梅西的不怀好意的人们。克里斯没办法,里奥半死不活的样子,他将里奥安顿在某年生日他被里奥送的度假别墅里,每天给他前后布置,可是里奥就是不理。

迷你来过,蒂亚戈来过,很多家人朋友都来过,最后都因为里奥实在是不想应付只好离开。克里斯建议过,跟国家队队友聚会一下什么的,可是里奥就是不听,拉起被子又蜷缩到床上。

终于约心理医生的时间都远远超过了,克里斯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发小太任由他为所欲为了,根本强硬不起来,甚至比其他人还要温和。

这样不行,想着,克里斯就上楼掀掉里奥的被单。

“跟我下楼做健身!”克里斯怒指这段时间自己喂出来的里奥的小肚子。

里奥不说话,只是缩起来抱着腿。

“我就应该把你扔在阿圭罗家里,那么你还会迟早因为觉得对不起阿圭罗肯离开,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赖死不动!”

“是你拉我来的。”

“对!所以我现在不许你再堕落下去!”

“我没有堕落,我只是……”

“你只是振作不起来,走不出失败的阴影,没办法接受自己全力以赴的结局是这么惨烈!我知道,我都知道!正因为知道我才容忍你这么久,但是现在我不再忍你了!”

里奥死气沉沉地看了他一眼,继续抱腿。

“我就不,你把我拉去足球场我都不踢球,你能拿我怎样?”

“你!”克里斯被里奥这份无耻给弄愣住了,他知道,他早该知道,他从来就拿这只小恶魔没办法,他说啥就是啥,自己对他的容忍宠爱更加是从来没有底线的。

克里斯深呼吸了两三次,最后再给里奥放了一句狠话。

“里奥,我再说一次,跟我下去踢球,不然后果自负。”

里奥继续抱腿,看都不看他一眼。

很好,是你自己选的。克里斯想着,扭头就出了房间。里奥只听见一阵翻找东西的声音。然后克里斯就踢开了房间门,只见他举着一个奖杯,噔一下放到了床上,然后克里斯单膝跪下。

里奥几乎一潭死水的内心终于波动起来,有什么破事,有什么极度不好的事情就要发生了,长久以来跟克里斯相处的经验那么告诉他,可是他现在跑不过克里斯,手还被他拉住了。

“以我取得的欧洲杯作为诚意,里奥·梅西,我现在正式向你求婚!车子就在楼下,我们立刻去登记!”

克里斯说完就要把盒子里的对戒往里奥手上套。

“你有病!?”里奥骂出来了“你这是干什么!?发疯到别处!?我,我不需要你的可怜!”

“那就证明给我看,别滥用我对你的好脾气!”克里斯也忍不住了,吼了出来。

两个气在头上的人互相瞪着。

最后还是克里斯先开口。

“证明给我看,里奥,你不是为了我的怜悯……你想要成为球员,是你自己的意志,那也就只能让你自己振作起来,我们都帮不了你。但是我不能再看你这么下去,现在你的情况比天塌下来还惨,可是,天毕竟没有塌下来,你我还是要活着,你还想继续当球员的,我知道,不要让你自己打败自己,即使天意打败了你,那不过证明你是个凡人罢了,我们都是凡人,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要因为现在的失落,伤害了你的家人,你所最珍视的存在。”

里奥看向那个被克里斯放在床上的欧洲杯奖杯,看了不知道多久,久到里奥动脚走过去的时候都发现自己站的要脚麻了。

“拿回去,我看着心塞。”里奥将奖杯还给了克里斯。

克里斯苦笑道:“我让梅西叔叔再给你约心理医生。”

“我不想去看心理医生。”

“乖,这是梅西叔叔的好意,听话,到时候我陪你去。”

里奥坐回到床上,看见方才吵闹时候被克里斯扔到床上的对戒。

里奥才发现,这个对戒戒指内侧刻着他两的名字。

这明显不是刚买的。

“你什么时候买的对戒?”

还没出门的克里斯抱着欧洲杯的身形明显一顿,久久才说“14年世界杯,我没去见你的那一个月里,我胡思乱想很多,那时候一时冲动订购的。”

回想起2014年那难熬的岁月,自己那无比想要见到克里斯却又坚持不肯自己去见克里斯的一个月,里奥现在终于有心情感叹,自己的发小到底是怎么一个傻逼?

克里斯把奖杯放好,回到房间,里奥坐在床上,忽然说:“你能背我一下吗?”

克里斯上下打量了一下这阵子被自己养得白白胖胖的里奥,抱住了里奥。

没有得到想要的动作的里奥却觉得自己就要被克里斯的胸肌夹得窒息,难道是自己连脸都胖了,胖的克里斯都抱不住了?

“里奥,我们复合吧?”

里奥推开了克里斯,克里斯很是惊讶,他没想到刚才还在求背的里奥会拒绝。

“憋死我了,看来我真的要健身了,不然下次被你抱住,我岂不是要被勒死?”

“???”克里斯黑人问号。

直到拉着里奥的手到了楼下健身室,给里奥按着腿做仰卧起坐,克里斯才终于反应过来。

“等下,你这是答应了我的告白了?!”

做仰卧起坐做到有点气喘的里奥红着脸气喘吁吁的说:“我再一次确定了,除了我,谁还能为民除害收了你这妖孽?”

“……那我去再把对戒拿过来……”

里奥踢了克里斯一脚。

“那我可没答应。”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回复与喜爱

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9)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