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还能离了咋的?(15)(完)(C梅,土澳竹马AU)

 最后了来惯例迫害一下小魔仙【啥】

*

2018年世界杯结束,对于罗纳尔多来说的结束,是在跟梅西的结束同一天。

两个人很认真思考了一下,都没什么留在俄罗斯的兴趣。

虽然俄罗斯很大,但是对于足球,却又似乎太小了。

也许他们可以找到一个跟足球无关的村落。

但似乎又太刻意了,里奥拒绝这种刻意。

克里斯在机场VIP厅噘着嘴划着手机,被强制剃了胡子的梅西在一边闭目养神。

他们不急于离开,也懒得留下,所以私人飞机慢吞吞正向他们飞来,机长还告诉他们要是主人不赶我就大方让机场正常客机先降落,反正你们不急,我也不急。

克里斯不可置否,再次问里奥想去哪里。

里奥瞥了他一眼,意见很明确,你确定,但是地方不好,伙食不好,休息不好,你就等着被刷吧!

竹马的特权,恋人的特权,耍横撒娇任性妄为,你可以做任何决定,但绝不能让他不满意。

克里斯再一次检讨了自己对他的友好态度,坚决以后要严厉对待里奥,从下一次开始,这一次还是乖乖做一下攻略。

“要不约下其他国家队队友跟你去聚会?”

里奥睁开了一只眼睛,踢了他一脚。

克里斯对他这么没有队友爱的行为表示愤慨,并在心里决定下一次见到阿圭罗先生要狠狠控诉这件事情。

“你休假第一件事情是要赶你对象去和别人聚会!?你想去哪里?!”

“国,国家队聚会?”

里奥又踢了他一脚。克里斯只觉得委屈了,但还是低头继续查。

“要不,回澳大利亚一趟?那边没啥足球氛围,好像国家队淘汰后就没有了。”

“澳大利亚啊……反正我不想去食人鱼区域游泳,没有这个就行。”

他们七岁时候两家一块出去露营,里奥带头说要去湖里游泳,一圈小孩都游泳完上岸,里奥还发现自己泳裤挂了一条被勾住的小鱼,抓着尾巴拿起来一看,哟呵,安全知识课上见过,食人鱼。梅西家大哥从草丛中翻出一块烂掉的木牌,“此处为食人鱼活动范围,禁止下水”。于是里奥愤而把这条路过的食人鱼拿去烤了,结果肉少肉涩,让里奥浪费了一次粮食。

“嗯,那就去澳大利亚烤袋鼠肉!”

“你去打猎袋鼠吗?”

“网上多得是卖这个的,就是不知道肉质如何,有没有我们当年的好吃。”

里奥想起当年一只袋鼠潜入校园,踩烂了克里斯新被送的自行车,人高马大但瘦的像竹竿的克里斯拿着可乐愤而反击,用可乐射了那只袋鼠一脸,飞踢一脚把袋鼠踢倒了,里奥跟其他小孩路过吃瓜,看着八块腹肌的袋鼠被克里斯追着满校跳着跑,一般人追不上强壮袋鼠的速度,但这可是克里斯,他们学校足球队的神之冲锋手,健壮的成年袋鼠都几次三番要被追上。最后因为校长鉴定该袋鼠为做案多起的坏袋鼠,用枪打死,联同几个男老师分尸完,还给了克里斯一袋袋鼠肉。阿维罗家觉得简直乱来,但还是烤了那份袋鼠肉,肉质比较差,不过烤了烤还行。

“老实说当年肉质真不咋地……就去澳大利亚吧。反正哪里都有看足球的。这么想来去澳大利亚还是去美国没啥差别。”里奥总算睁开眼睛了:“不过这么说是不是去意大利比较靠谱,听说全国上下都把这次世界杯当没发生。”

听到意大利的时候克里斯愣了愣。

“那要不?意大利吃意大利面?”

里奥皱皱眉头,经验告诉他克里斯的表情有鬼。不过他有的是时间慢慢审问。

“不去,回澳大利亚吧!起码够大!”

克里斯苦笑摇摇头。

“那我去租个游艇到时候出海?”

“你别把我扔下海就行了。”

去年两个人带着孩子去度假,里奥说还没涂完防晒不肯下水,克里斯玩性大发二话不说把他扔了下水,迷你拉着蒂亚戈目睹一切,赶紧拿起那个天鹅泳圈套住蒂亚戈。

这一幕还被狗仔队拍下了,连同后边里奥追打克里斯,用水枪打到克里斯沉入海底。狗仔队直接写上“论绝代双骄多年友谊的翻船”。

门德斯还感叹,两人闹得要死要活的时候狗仔队都没用上这种标题,结果这已经是打情骂俏时候却被用上这种标题。

克里斯立刻举起双手以证清白。

飞机终于到了,两个人滚进了又大又宽敞的专机,克里斯给里奥倒了点柠檬水,给自己倒了杯被里奥评价为“我这辈子不会喝下辈子更不会喝”的健康混合饮料。

飞机起飞,两个人面对面坐好。

克里斯的舌头从一边顶到另一边。

认识了克里斯多年的里奥意识到,这要不是这货有话要说就是这货满脑子黄色废物准备实行。

因此里奥先开口了。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说你呢!”

克里斯愣了愣,玩起了手指。

“那啥,里奥,我可能,可能要转会了。”

里奥眨巴眨巴眼睛,这货转会的新闻年年不断,不过他还真没想到有实行的一天,毕竟皇马欧冠三连,这货也算是居功至伟,不算首功,也算大功。可是呢,老佛爷跟这货的矛盾也是年年不绝,今年好像真的特别多,里奥路过更衣室都听到不少。可是真的要转会……

“我有评价的余地吗?”

克里斯吞了吞口水,他转会皇马的惨烈真是历历在目:“我,我这不就是,就是给你说了嘛?”

“你转会曼联也给我说了,你转会皇马也和我说了,什么情况你都忘了吗?不,你没忘,所以你现在稍微提前和我说。对方是意大利球队?米兰?不像,那是尤文图斯?”

“还没定呢,说要跟对方老板谈谈。”

“那你还跟我去澳大利亚?不对,是你让我去澳大利亚的。”

“去哪里都是见,去澳大利亚也一样啊。”

里奥眯起了眼睛,看着依然一脸有屁要放的克里斯。

“你到底想干啥?”

克里斯撇撇嘴,真是给他一点余地都不能,克里斯小心翼翼地从桌子下边翻出一个里奥已经眼熟的珠宝盒子。

“我新订的对戒!里奥,我们结婚吧!”

“是因为你要转会吗?这个理由可不是什么好理由……”

“足够让我再次提起和你结婚的理由。”克里斯煞有介事地打开盒子,将盒子转向里奥,闪闪放光的两个钻戒,真是满是克里斯特色:“上一次转会真惨烈,对吧。我不一定分析得出我们上一次分手的原因。我只能猜,我们缺少了给对方的安全感,最后只能回到竹马的相处去,才有安全感。那我,我都要离开西班牙了,我想给你更多的安全感,我,我就只能想到这个了。”

安全感么……

里奥已经有点记不清当初亲吻克里斯,跟他进一步发展关系的由头了,可能是一时兴起,可能是情到深处,但是那时候他们确实是太年轻了,还没动怎么处理从发小到恋人的差距,最后发现还不如做回发小更能维系两人友好皮相的时候,就毫不犹豫退了回去。

到底是安全感,还是太想拥有,里奥已经无从分辨了。

可是嘛,里奥挪挪身子,瞄了一眼在对面严阵以待的克里斯,这个傻瓜,一脸认真的样子,还真是,让里奥喜欢。

“连玫瑰都没有一朵。”

克里斯满脸什么鬼,却还是认命转身去酒吧台把装饰用的花瓶连花带瓶递了过来。

里奥满脸黑线,他想起了当初第一次确定关系时候,这货就拿着酒店浴室的装饰花给他,让他卖了自己。

“充数,下飞机后,我再给你一个完美的求婚。”

里奥赶紧接过花瓶,拒绝了第二次求婚,天知道克里斯有多花孔雀,反正里奥不想再体验,一点一滴都不想。

“放过我的眼睛,放过我的审美,放过我的耳朵,总之放过我。我没有一次这么感觉一瓶子花是那么有诚意的存在!”

“你答应了?”

“你还指望我拒绝?”

克里斯立刻抱了过来。

飞机提醒适时响起。

“要经过一下气流云,有点颠簸,BOSS们请带好安全带。”

里奥推推克里斯,发现这货完全不想动。

“回去,戴安全带了!”

克里斯熟练地把里奥圈在怀里,然后用安全带扣住了两个人。

里奥挣扎要推开克里斯的脸。

“闭嘴,我不想知道你又想啥黄色废料!反正,反正我不会再陪你玩飞机PLAY。”

“没事,你不想,我想。你已经在我怀里了。”

“滚!你不看看你的求婚戒指都要掉了!”

“没事,我下飞机再给你一对!”

好不容易下了飞机,里奥发现克里斯甚至联系好了澳大利亚的婚姻登记处,两个人在专人专间里,克里斯牵着里奥的手,递给了他一个花球。

“两位可以签字了。不过请不要签成你们对外的签名,正式一点,正式一点,起码让人看懂谢谢。”

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为工作人员的话笑了出来。

“那你跟尤文图斯的事情怎么办?”

“直到你想要公布,我才会公布。里奥,当然,我会告诉尤文图斯的。”

“你不怕影响了你的转会?”

克里斯亲了一口他亲爱的竹马,他亲爱的恋人,他深爱的伴侣。

“到现在,我最担心的,永远是你的,我的爱。”

里奥脸蛋一红,这货真是不要脸,自己从来就觉得他很不要脸,但自己就是喜欢。

“你想要什么时候公布都可以,我都无所谓。”里奥脸红的不想看克里斯,然后又想起来什么:“不过,不过还是不要在世界杯期间公布吧,免得别人说我们抢世界杯风头,别告诉我你怎么想的,你到底有没有想过要抢世界杯风头,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克里斯扁着嘴靠到里奥肩上,拿起他的左手开始玩弄自己刚刚为里奥带上的戒指。

“好好好,我是最不要脸就要排面的,你是最低调温和的乖小孩,行了吧?”

里奥推开了克里斯,“不过你去尤文图斯也有一个好处。”

“什么好处?”

“国家队的喜帖不用我发了,找迪巴拉,他国家队人缘好,让他派帖去就好。”

“哇哦,国家队队长,真有想法。”

里奥笑了笑,捧起克里斯黝黑的脸,吧唧亲了一口。

“我最有想法的事情,就是娶了你这货。”

“你不娶我你还想怎样?你还想跟我离了?想都别想,你跟我早就被绑定了,离了?不可能的!”克里斯抱住里奥的腰,把他放到自己腿上,亲了又亲,笑着说。


FIN


PS,土澳能不能同性婚姻完全没考据,万一不能就当做平行世界的可能

毕竟我都看到有人用我的截图在HP宣传两人有可能土澳竹马了,有人还提出在平行世界已经两人组合因此土澳世界杯两联(想多了)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你们的回复与喜爱


都是我完结的动力


=V=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