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忍者乱太郎沙雕同人(七)

啊,最近抽空又看几眼,小忍者真的太可爱了,又病又可爱

前辈疼后辈,后辈也信任前辈,这样的校园真美好,同样的,每个孩子都超级有病的【你滚】


后辈与前辈之段·二·关于抱怨


1后辈抱怨

忍术学园有三好,校园欢乐多,老师够靠谱,前辈超会宠。

不过再会宠爱后辈的前辈,也是从后辈做起来,被一直言传身教,然后结合自身实际慢慢锻炼出来的。

后辈渐渐会变成前辈,但是当后辈的时候,就真的只是后辈.....

后辈享受宠爱的时候只是后辈,自然对前辈深沉的爱感受不深,甚至到了会抱怨的程度。

食满留三郎,六年级都赫赫有名的后辈爱,某天扛着木条走过操场不知名角落,听到了刚刚上完实技课的一年级们群聚讨论。

“食满前辈好啰嗦啊!”“对啊好啰嗦好严厉啊!”“.....好吧我也是经常被前辈吓到要尿裤子呜呜呜呜!”

然后就开始了此起彼伏的抱怨声。

被SHOCK到躺倒草丛几乎再起不能。

直到一年级上课铃响他都爬不出草丛,最后是路过的伊作被木条拦住倒在食满身上才发现食满都快要哭了。

六年级已经是可以偷偷接活的年纪了,但是反而因此他们更加珍惜能够聚在一起的时间——包括观看食满和潮江打架的时间。

长夜漫漫足够无聊,正是精力十足的年纪,何不观看两个傻逼中二揍架呢?

可惜今天的食满简直是一绿班气压集合体,平常潮江哪怕呼吸都能惹火的食满,今天基本就是个受潮的火药桶。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我有那么啰嗦吗.....我有那么老气横秋吗.....我有那么严厉吗......我有那么让人害怕吗?”

伊作努力安慰,也实在没多大作用,最后连潮江也看不下去了,都给食满拍拍肩膀。

用具委员会从来责任重大又工作繁重的,六年来一直待在用具委员会的食满留三郎可谓是看着历代用具委员会委员长的辛劳过来的。所以他很清楚一年级小小年纪就开始操劳用具委员会的事情是多么辛苦,因此他一直自认很尽力体贴每一个后辈,也关照着每一个后辈,就像他曾经被每一位前辈关照那样,就像他曾经被每一位老师爱护过那样。

结果却换来了他可爱的后辈的抱怨。

伤心,好伤心......

事情远远还没解决。

第二天潮江文次郎自我锻炼完了要去会计委员会,看见喊着“委员会在这边!”跑过的神崎,摇着头认命要去堵这破落孩子。

结果在拐角就听见了三年级的浦风藤内和神崎的声音。

“藤内你怎么在这里?”

“唉,立花前辈带绫部前辈去采购作法委员下一次实习要用的东西了,我留下发现了绫部前辈挖到一半的坑,想着给他填埋......大不了他回来挖过,刚才数马就栽进去了,好在坑不深。神崎你不是早就去委员会了吗?”

“田村前辈让人去还潮江前辈拿的各种忍术用具。”

“......田村前辈没让你去还吧?”

“我自告奋勇了!反正仓库不远!”

“没想到RINRIN的潮江前辈也有麻烦后辈的时候啊!”

“别提了,其实是经常麻烦!”

潮江文次郎,隐秘气息MAX,立刻躲在屋顶,一动不动给专注听两个三年生的对话。

“我和田村前辈不习惯也得习惯了,懂不懂就跑出去锻炼,结果白天去锻炼,算账让晚上。经常熬夜,他自己喜欢熬夜也不关我们事啊,经常半夜插着苦无来到委员会,我和田村前辈真的习惯了,可是左吉和团藏总是不习惯啊,经常被吓的嗷嗷叫......自己还喜欢挑战极限整天熬夜到都要倒地了,我跟田村前辈锻炼再好把他扛回去也很累的啊,我们也熬夜啊......我们还要把两孩子都背回去。而且声音大又啰嗦,整天要我们突出表现,热血过头经常脑子一热,还会撞墙,我们跟用具委员关系你也知道,坏掉了又不能叫用具委员来修......”

“左门你一下子说这么多话真不多见啊.....”

“哎哟,虽然不想,虽然潮江前辈很可靠,但是细想他也真的是——超麻烦!”

“麻烦”!?!?!?!?!?窝在屋顶的潮江文次郎,来自地狱的委员长,这一瞬间脸蛋都仿佛真的陷入地狱。

“有一句说一句,其实六年级前辈都.......我偷偷和你说,我觉得立花前辈也有点......”

“立花前辈,你是说立花前辈!?”

“立花前辈很好啊,很可靠啊,但就是......你知道,立花前辈有时候,有时候,自信过头了,带着后辈一起恶搞别的前辈什么的。反正我是很怕,传七也怕。有时候他带不走我们那么多人,就只能,我又没有预习过,自然老实受罪。”

仿佛看到被其他前辈迁怒而灰头土脸的浦风,神崎甚至很没形地笑了出来。

“别笑!我也被潮江前辈的反击牵扯到过好吗!?难道你没有!?”

“左门,你和浦风说啥呢这么开心?”作兵卫牵着三之助过来了。

“哦,作兵卫!三之助!我们在抱怨六年级的前辈呢!”

已经毫不造作就说是抱怨了吗!?

“不是,不是,我们就,就抱怨潮江前辈而已!”

等等等你以为我没听到你刚刚说仙藏坏话了吗!?

“潮江前辈吗?”作兵卫越来越低的声音似乎预示着什么,“啊,不行,我们不能说前辈坏话。”

“潮江前辈好恐怖啊,超级严格的,”自由自在的无自觉路痴毫不犹豫地说“有一次给他路过他就拉着我锻炼,哎哟那强度超可怕。而且对忍者素质要求好高,高到我都头疼了,好在我不是会计委员。”

“三之助!”作兵卫叫道。

“然而你是体育委员会的呢!”

“啊,体育委员锻炼强度也好惨,不过我好像整天都翘了哈哈哈。”

“你是无自觉迷路了吧!”

“但是潮江前辈看得超紧的呢!”

“这也是这也是,我有时候都逃不开潮江前辈。”

等等你们路痴组的路痴难道是为了逃避委员会工作的吗!?

“啊,藤内!”

.......这声音是谁啊?

“你谁啊!?”

“.......我是你同室啊藤内!”

“哈哈哈数马,你怎么了,你不是今天不用值班吗?”

“这不突发情况嘛,只好临时帮忙出诊了。”

“怎么了?”

“会计委员会昨晚半夜锻炼去了?”

“......”

“左门你这是什么表情?”

“昨晚锻炼完潮江前辈自己先在池塘里睡着了。”

“不要在池塘睡觉啊会感冒的!而且你们为什么要在池塘做陷阱啊!半夜啊!二年级今天实习!全栽里面去了!”

“潮江前辈绝对不放松锻炼啊,我们拦都拦不住,最后我们还是趁着他睡熟了在田村前辈带领下偷偷回去睡觉的。”

“然后你们都不拆陷阱吗!?”

“拆了前辈之后还是要再设来锻炼自己的,而且我们都好困了,回去路上团藏他们都睡着了。”

“算了不说这个了,话说潮江前辈能不能别自己弄伤自己!”

“不能,我们都专门给挖了一根木头回来让潮江前辈不满意的时候自己撞木头,免得又撞烂委员会的柱子,作兵卫你真不能加班帮忙修一下吗?”

“你想我被食满前辈骂吗?而且潮江前辈为什么要撞公共用具啊!撞了还不给我们预算!”

“作兵卫,你也开始抱怨了哦~”

“对啊,潮江前辈总被立花前辈坑,但也没敢不给作法委员会预算啊!”

“对啊!为什么他对用具委员会就这么严格!这是双重标准!”

“啊,那是你没有被他呼呼咧咧开门找前辈的样子给吓坏了,说来潮江前辈为了找立花前辈甚至.....把我们的委员会东西都弄坏好多。”

“潮江前辈能不能不要弄坏东西了啊啊啊啊啊!”

“啊作兵卫崩溃了......”

于是当天晚上不止没有犬猿大战,甚至出现了犬猿一起蹲墙角的地步。

“这是干啥?他们今天是斜堂老师负责教学吗?”

“算了算了,我带留三郎回去了。仙藏你帮忙安顿一下文次郎。”

“好,我就把他放角落里了!”

“仙藏.......”

事情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在食满听见一年级对他的抱怨的之后,在潮江也被三年级统一讨伐弄得低落之后,中在家长次,也意外听见了二年级对他的讨论。

“呜哇,中在家前辈长得超可怕的,能势你都是怎么熬过来的?”

“吓过来的了呗!我们人那么少,前辈还坚持要开了新兵卫,拦都拦不住,好在后来发现雾丸逃掉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不然我们酒只有一个一年级的都没有......”

“长得可怕也就算了,他那么沉默,样子又可怕,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啊!?”

“其实我也不怎么知道,也就雾丸耳朵厉害能听到,独处的时候真的不知道前辈在想什么.....”

“而且连笑起来的时候也好可怕......”

“那是七松前辈总惹到我们吧......好吧其实我也怕......”

心思细腻性格敦厚本质纯良的中在家长次,同样郁闷。

“哈哈哈哈哈哈长次怎么连你也蹲墙角了!”

“真的是,搞得房间都阴沉起来了,我们想要阴沉可以直接去一绿啊,喂,你们振作一点!”

“啊,后辈嘛,总归不知道,毕竟年纪还小嘛,想想我们自己,也是这样过来,所以别怪他们了好不好?”

“我可不是,我从小就是前辈夸奖的完美对象!”

“哈哈哈哈哈前辈们想啥我都不知道!”

“......小平太你闭嘴!”

忍术学园嘛,有一有二有三之后,就是陆续有来。

小平太最终也被四年级抱怨的“暴君”“乱来”“不听人话”“差点想退委员会”打击到了。

顿时六年级长屋的阴沉气氛让不运大魔王都拉着燃烧的战国作法恐惧起来。

伊作再乐观也没能幸免被五年级的“不运大魔王”“前辈很温柔但是不运总拉我垫底我都怀疑是故意了”“结果保健室成了恐怖教室都是善法寺前辈的原因”这些话给弄得化成一滩。

回到长屋也跟低气压四人组一块蹲墙角。

最后仙藏也听到了一年级吐槽他的“完美”“装得很完美,不过性格还是蛮臭屁”“前辈成绩那么好当然值得臭屁,但骄傲过头时候经常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啰嗦事情上六年级们一脉相承”“而且对潮江好点啦别显得那么鬼畜”。

最终,晚上的六年级长屋,成了一片——一绿班的气氛。

“呜哇,六年级好可怕!”“是啊是啊,你看他们长屋都好可怕........”


2抱怨后辈

忍术学园有三闹,校长脑子抽,学生互殴勤,一叶惹事总不停。

讲白了,六年级靠谱也能闹,但是其他年级其实也,不遑多样,毕竟他们不一定靠谱,但是一定很能闹。

五年级本来想跳出来拒绝标签,结果看到了自己家有两个学级委员会,想想学级委员会跟学院长的狼狈为奸的各个场面,最后还是住嘴了。

三年级本来也想跳出来表示我们无辜我们很乖,然后就看见扛着两个迷子路过的四年级。

“不,都是迷子的错!”

“然而你们全年级不都快感染了迷子气息吗?”

“那更加是迷子们的错!”

“咦咦咦!?”

四年级是四个恋物癖+一个状况外倒是非常有自觉拉着状况外的完全不给反驳。

二年级能势刚要反驳就看见捉弄完一年级的川西和池田跑过来了,还有一个不知道干啥的四郎兵卫又在不停搬跳箱。

那啥......好吧我没有立场反驳.....

一年生除了一叶们本来也想要反驳的,但是前辈们举着最近越来越多的一绿和一伊的破事......

一年级谁都别说谁的不是。

“所以!现在到我们来抱怨了!”

潮江文次郎,带领一众六年级如是说。

“啊啊啊啊啊?”

“首先是会计委员会的诸君!”

“左门你多少年了还在迷路!!!!你三年级了你还是一年级吗!?”

“还有田村!研究火器我无所谓,要保养火器我更加无所谓!但是美容美发算什么!?你这还算是忍术学园的优等生吗!?”

“团藏!字要写好!字要写好!字要写好!全学园就我和土井老师能看懂你的字你知道是什么感受吗!?”

“文次郎你不要哭了......”

“左吉,别太死读书,要多做训练,体能最差就你了!”

“我对你们严格有什么错!以后严格的事情还多着呢!要在忍术学园读到六年级,就得受得了各种严格!我每一样严格都是有理由的,都是为了你们以后的忍者生涯好!”

“......”会计委员们,看着哭的稀里哗啦的委员长,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作法委员们,你们觉得作法委员会很没事做吗?”

“自己功课不会就该像传七那样努力学习而不是期待前辈教育你们,我知道你们羡慕别的委员会前辈会教功课,但你们想想我可没有别的委员长那么闲!我没有!所以个个都给我去学浦风!自己预习去!”

“不要每次挖坑做机关闹事之后都说是我的责任,我不担责任!说的就是你!兵太夫,别以为你长得可爱就可以仗着我喜欢为所欲为。”

“喜八郎,你说我帮你挡住用具委员会多少次了!?你居然还说我,啰嗦?啰嗦!?我!啰嗦!?”

“浦风,你对我的完美口癖有什么意见!?还有什么叫前辈压迫后辈,什么叫压迫,啊?”

“传七,我就一句,谁和你说我们是抖S委员会的,和我们一个委员会让你风评被害?你不抖S,你当然不抖S,但是也不能加入别人诋毁委员会!”

“想想我平时怎么对你们的!?我没有带你们训练过!我没有给过你们压力,工作也是我能做就做不能做也极少让你们做!你们居然也说我啰嗦,还嫌我装,我,我,你们是要气死我是吧?”

“......”作法委员,一块躲绫部的坑里瑟瑟发抖。

“最后,喜三太!新兵卫!你们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图书委员都躲在不破雷藏身后,长次写了很长很长很长一段书卷,都是用废纸写成的,密密麻麻的字体倒还是容易认,只是总感觉字里行间写满了——“我知道我做的不够好但是我都为你们好而你们居然都觉得我很可怕”“但即使如此我们也不能怠慢书卷,更不能怠慢图书委员会的工作”“雷藏犹豫不好要改”“能势别太一头热”“雾丸我希望你能看到钱之外的东西”“怪士丸可不能总在阴阴沉沉吓人中度过”。

“那啥......前辈,你们是不是,打哪里,听到了风声?”

“么索。么索么索。”

“.......”所以你到底都说了啥!?雾丸都去听一下!!!

“么索,最后,都怪小平太你们!”

“啥!?关我们什么事!?长次我们现在要统一战线啊!”

“等等,什么战线?”

“抱怨后辈的统一战线!”

“体育委员!体育委员会可是委员会里的STAR!!!!我们做体能训练怎么可以叫做暴君!我撞坏每一样东西都是锻炼!体育委员不锻炼算什么体育委员!你们不可以因为这样讨厌我!”

“......谁都没说过讨厌你啊七松前辈。”

“那你们是永远不会离开体育委员会吗?”

“那啥,前辈,委员会是抽签的。”

“我不管,谁都不准跑,我再说一次,谁都不准跑!而且不准讨厌我!都要喜欢我!”

“......”你说这不暴君谁暴君?

“五年级的!你们当然不是我的玩物,但是你们不觉得和我玩很锻炼人吗!?以后我要每天跟你们玩!跟你们玩!跟你们玩!”

“啊啊啊啊啊啊!?这关我们什么事!?”

“用具委员们,我们一直努力支撑着这个学院的正常运作......我知道很辛苦,我知道工作很艰辛,我也知道非常难办,但是孩子们,孩子们,后辈们!!!前辈每一句话都是为你们好啊!你想想你们出事的时候难道不是我最落力营救你们吗!?你们有危险的时候我不是永远第一个冲在前面吗!?你们有什么困难的时候我难道不是最积极帮你们吗!?你们怎么说,怎么可以,说我可怕......还说我跟潮江文次郎一样可怕......我还特地准备了糖要给你们吃呢呜呜呜!”

“前辈你怎么哭了!?”

“就是,食满前辈你都把作兵卫前辈吓坏了!”

“我我我都要吓得尿裤子了.....”

“......我说你们担心一下食满前辈好不好?”状况外的滨守一郎,这次笑不出来居然精准吐槽了。

“保健委员会的各位,”伊作笑得温柔,一如既往地温柔:“你们都觉得我很温柔,我是真的很开心,所以,包扎时候有点坏心眼是什么?女装很可爱但是装女人声线时候特别恶心恍如山田老师是什么意思?还有可怕的骷髅头爱好者,小骨会不会是我杀死的人又是怎么回事!?最后的最后,是什么给了乱太郎你,我是装不运的错觉的?”

“来,告诉我,是谁教你们这些的?我发誓,我不会扔他验便盒的,我也不会扔他满是鼻涕的手纸做生化武器的,更加不会灌他喝过期药剂的。我是立志要做无差别救助医忍的人,我不会做上边这种事情的,我顶多就念念咒让他们早点生完该生的病而已。”

“以上,其他对医务室有意见的诸君,你们听懂了吗?听·懂·了·吗·!?听懂就给我有病好好来医务室看病!不要来医务室偷懒!否则,过期药丸没有,过期忍者食品还是蛮多的!留三郎留下来的!”

“.......”

在一边本想着坐山观虎斗的学级委员会们,看热闹看的正开心,也没发现闹完自家后辈,祸害着火药委员会和生物委员会的一众六年级已经渐渐向他们靠拢。

“学级委员会,就你们事多,就你们能当裁判,就你们爱没事找事!”

“?????”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