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试写】(大概)在线观看二代C梅(相爱)相杀!?

蹭C梅圈子文蹭了整个复习期间。

最后几天了忍不住快打了这个脑洞,所谓试写,就是,就是我大概想着考完试要修改再发的,奈何我都草稿到20了,所以还是发出来,当做为考试积累RP吧【合掌】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脑洞很大!有雷!有C梅也有迷你罗X蒂亚戈!

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孩子都有,但是两个人都没结婚那种??

如果觉得有雷请自觉点差。

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1

蒂亚戈会决定踢球其实是一场意外,或者说,是对父亲深沉的爱。

不过这点我们的煤老板永远不会知道。

他只知道某天蒂亚戈从幼儿园回来,一脸严肃奶声奶气地看着自己踢球遛狗。

煤老板当然知道我们的蒂总其实还没有那么喜欢踢球,所以他一脚把球踢起来抱着,说:“宝贝要跟爸爸赛跑?看看谁快去到厨房,就能多吃一个布丁?”

“不,我要长高!”蒂亚戈说,挽着手,黑着脸,坐在台阶上,哼哼着说,仿佛这样就能长高一样。

煤老板于是端出了两碟布丁,自己都吃完了,蒂亚戈更生气了。

“给我电话!我要去找皮克叔叔!我要长高!”

于是煤老板就把蒂亚戈带到皮克家里了。

蒂亚戈于是小小声跟皮克家的女孩们说:“告诉你们哦,我其实不讨厌阿维罗叔叔,说起来我也没见过他几次,他都长什么样子?我们上网看看!”

“可是哦,有人骂我,说十一个C罗和十一个梅西踢球一定是C罗赢。我爸爸为什么不能赢!?他们骂我说因为我爸爸是矮子!守门没有C罗强!怎么会!?我,我要长高!我要当守门员!我要让我们梅西家的名字,刻在足球史的门将历史上!!”

还不是很懂什么意思的皮克家孩子,吃着煤老板带来的布丁,摇摇晃晃地说。

“哦,蒂亚戈哥哥好帅!”

2

蒂亚戈一旦发出了想要踢球的叫声。巴萨当然向他抛来过橄榄枝。

蒂亚戈进了巴萨少年队,三天。

第一天,少年队给了蒂亚戈一件队服,十号。

第二天,少年队给了蒂亚戈一件队服,九号。

第三天,少年队教练非常苦恼,给了蒂亚戈一件队服,三号。

第四天蒂亚戈直接跟父亲说不会去巴萨少年队了,蒂亚戈对当时那个大概是巴萨主席的人如是说:“我不是我爸爸,我不是天才,我永远都不会是我爸爸,我要当我自己!所以,我不适合巴萨的少年队,我要自己打出名堂再回来,那样才是真的能接过我爸爸的皇冠,不是吗!?”

这个先生被感动地手帕都哭湿了。

蒂亚戈拍拍那位先生的肩膀,动作比较轻,因为他怕自己的手汗让小抄都印到了对方的白衬衫上。

总之,蒂亚戈成功没去巴萨的少年队,并且成功用总裁脸说服了煤老板,化名去了一些足球学校隐姓埋名开始踢球。

直到某天被自己女友和二儿子请去看大儿子的球赛。

一直忍着不去看大儿子球赛害怕给大儿子压力的煤老板带着口罩坐在场边从一堆奔跑的影子中奋力寻找自己的大儿子。

“里奥,你在看哪里?蒂亚戈是门将啊!”

“什么!?”

3

煤老板从来不能对儿子说不,除了要赢过儿子之外。

所以煤老板默许了蒂亚戈要当个门将的梦想,并且大力支持,用当天晚上在自家球场上和儿子一对一,踢了儿子一个十球进九球。

顺便说一句,最后那一球是因为煤老板拖鞋掉了。

被外界传为因为自己老爸太爱赢自己导致自己不爱足球的蒂亚戈只是起身,拍拍自己身上的草和泥土。

“我不会认输的!”蒂亚戈如是说。

煤老板都要感动哭了。

蒂亚戈将煤老板的零食库存全部拿出去派光并且下令不准任何人给煤老板一个饼干,于是煤老板真的感动哭了。

“我下次还给你踢个十球进十球!!!!”

4

蒂亚戈隐姓埋名在美国踢球到了十八岁,很是意外的是,蒂亚戈其实是参加过各种少年赛,青年赛,虽然都是些没什么名气的联赛,用的都是母姓,但是都没被狗仔挖到,真是,意外惊喜。

后来,蒂亚戈成功考到了英国的大学,在煤老板呼天抢地昏天暗地说自己对不起巴萨的时候,按下了确定键,然后背着背囊,还有自己的球赛履历表,来到了大英帝国。

当然,他吃了一顿饭就后悔了。

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

蒂亚戈于是在英国球赛出道了,直到十九岁,感觉自己终于适应了踢球跟学习的双重压力的腐国生活后,蒂亚戈终于跟教练说实话了。

“说吧,你是我们队的爸爸,你说啥我听啥!”

门将是越老越妖,不过天赋也是很重要的,教练一眼就看得出来,蒂亚戈有天赋也认真,更是努力,以后前途不可限量。

其他不说,三十场十六场零封,还想怎么办,不叫爸爸还能怎么办!?

“我要改回我爸的姓氏了,之后可能有点麻烦,教练你帮忙跟金主说一下。”

“哦,你爸妈复婚了啊,我知道我知道,家庭私事嘛!”

“不是,我爸妈没结过婚,主要问题是,我爸是梅西。”

“谁?”

“是的,就是那个,金球四联的梅西,拿了六个金球奖退役的梅西,巴萨罗那的梅西。”

“……”

5

队伍都爱叫门将做爸爸。

公开自己父亲身份后,大家却只想叫蒂亚戈金主。

毕竟,公布那一天,他们这个升班马,迎来了比升级更大的浏览量。

金主爸爸都想抱住蒂亚戈大腿叫爸爸。

“我说都退役四年了,不是都说一年就人走茶凉吗!?怎么我爸的粉丝还那么多!?”

6

关于蒂亚戈的成名战,那是一场被很多人说是传奇的开始的一场比赛。

那是一场欧冠的淘汰赛,升班马对阵豪门,而那个豪门当时的头牌,就是成名已久的,正准备拿自己第一个金球奖的——迷你罗。

“C梅再续前缘!绝代双骄二代!是敌对,还是命定!”

蒂亚戈对这些八卦杂志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他还是知道,因为他和对面那个非洲黑人的存在,这场比赛的票水涨船高,高到,蒂亚戈看着自己的工资,是绝对不会买的那种。

所以说,你们这群人哪来那么多钱!?

蒂亚戈无暇多想,比赛第一。

比赛第一,蒂亚戈成功得到了自己又一场零封。

是的,蒂亚戈零封了迷你罗,梅西零封了C罗。

不是魔幻,不是奇幻,这是事实。

顺便说一句,以上也不是作者写的,是记者报道写的。

于是,蒂亚戈声名鹊起,蒂亚戈名声大振,蒂亚戈身价暴涨。

某种程度上蒂亚戈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然而在不知道的角落,两个克里斯看着电脑偌大的“罗纳尔多——梅西永远的陪衬与垫脚石”,气得狠狠吃了一晚上糯米团子。


评论(4)

热度(25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