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试写】在线观看二代C梅(相爱)相杀!?(2)

慢慢的篇幅就长起来了OTZ

7
迷你罗从小就在镁光灯下踢球,跟蒂亚戈毫无聚焦可言的踢球经历不同,他从小在狗仔的灯光追逐下成为球员,直到出道,直到成名。
二十二岁就即将迎来第一个金球奖,还是顶着全世界对他“这是C罗儿子”的质疑之下拿到的。迷你罗为这样的自己骄傲,也为自己的成就自豪,坦坦荡荡,当之无愧的。
而在这二十二年的岁月中,讲句真话,在那场比赛之前,迷你罗对“梅西”这个姓氏真的毫无感觉,甚至有点好感。
毕竟在遇到那场比赛前,迷你罗对“梅西”最大印象就是,无论在哪里碰到梅西,都会得到梅西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果给自己。
对待这样的长辈谁能不喜欢呢?!何况迷你甚至顶住过玻璃心老父亲的碎碎念,偷偷学到梅西的过人。还过得不错那种。
然而被蒂亚戈成功零封后,这一切就不一样了。
迷你罗咬牙切齿想着,拿着球对着自家守门员说:“今天开始,陪我每天多练一百个球!是的,一百个球!你不陪我我就去告诉教练!哭着那种!”
蒂亚戈对此当然完全不知道,毕竟他们淘汰了迷你罗的队后,半决赛就输了。也因此他们准备另一个欧洲联赛的时间就比别人短了,他们只休息一阵就进入训练状态。
而多年来蒂亚戈已经练就了避狗仔一流的技术,更有公布父亲名字这件事情导致蒂亚戈更加不爱搭理狗仔。
直到又要在另一场联赛上遇上,蒂亚戈在赛前记者会上才终于要面对这个问题,天知道他们那场比赛已经在世界上发酵了多久,结果当事人之一的蒂亚戈很不负责那时候才意识到这是一个新闻。
“迷你罗在之前的采访中对你宣战了!”
“……哦,我相信我们会有很好的良性竞争的。”
“请问你对群众认为你两将会再次创造一个蝉联金球的新双骄时代有什么看法?”
“你看过门将拿金球吗?”
“你这是认为现在的金球评选制度对门将很不公平吗?”
“请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想说的是,比赛和金球是两回事,对我们运动员来说,当然是眼前的比赛最重要。我相信哪怕对罗纳尔多先生,我是说阿维罗先生来说,或者说,对于我们这种人来说,比赛才是第一位,至于奖项,那是赛后的事情了。”
“这么听起来你似乎跟迷你罗很熟悉?!”记者大概觉得自己挖到一个大新闻
“饶了我吧!我对他的印象除了电视里的前锋,就只有我爸退役典礼上的一面之缘!我那时候甚至还读不出他的名字,我是说全名。”
8
当然,上帝喜欢戏剧化,所以,蒂亚戈成功又零封了迷你罗。
迷你罗,当年几乎内定的金球热门,世界赫赫有名的顶级前锋,连续两场,被同一个门将,零封。
第四次破门不成,比赛结束哨声响起,迷你罗躺在草地上,转过头,狠狠地看着对方球门,看到那个一号球衣回过身来,看到了迷你罗,只见蒂亚戈瞄了一眼摄像头,确定摄像头照不到了,然后,蒂亚戈对迷你罗笑了一笑,吓得迷你罗都坐起来了。
蒂亚戈用嘴咬住自己的手套,举起自己白花花的双手,一只手展开,竖起四只手指,举起另一只手也展开,竖起来三只手指,加起来七只手指。
迷你一下子就懂了!
这是再说这两场比赛中,蒂亚戈接下的,迷你罗的七个球。
谁跟我说这是一个看起来很乖很和善的团子!?你看他挑衅的样子哪里有你们传说的又温和又纯良!?你们看他小时候的照片还看不出来他的腹黑吗!?
迷你罗狠狠的锤了一下草地,如是愤怒的想。
蒂亚戈只是抱着他的手套离开了。
他不是气被宣战了,他是气迷你在记者面前乱说话,莫名给他添了无数的聚光灯,他什么都没做就被揣上了所谓的“双骄二代”的决战舞台,那好,你非要随狗仔意闹事我奉陪!
蒂亚戈愤愤的想,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我好好练习怎么莫名就被你CUE了!?
蒂亚戈没想到的是,从此他就被称为“怼迷你罗宝具”了,身价不用说了,毕竟再怎么涨也不如蒂亚戈瞬间增长的粉丝量。
“我讨厌梅西!!!”
“好儿子,我也是!!!”
葡萄牙的C罗家传出了这样的声音,并且伴随着诡异的吃糯米团子的声音。
在英国,球队放假但是要在宿舍赶论文的蒂亚戈打了大大一个喷嚏。
所以说,到底谁说的,梅西家的人都像糯米团子!?
9
蒂亚戈的身价确实越来越高了,高到球队自觉留住他都够不人道的那种,还不如卖钱对自己人道的那种。
蒂亚戈不喜欢给人麻烦,所以他也想着该转会了。
不用说,这个时候出现的又是巴萨。
当然还有已经成了巴萨主席的皮克,还有大概准备进教练组的哈维先生。
反正不会是煤老板。
蒂亚戈其实算是被说动了,他的确不想背负着父亲的名声前行,但是这些日子他也明白,父亲的名声是他必须面对的,和必须接受的现实。
如果无法逃避,那就勇敢面对。
蒂亚戈转回巴萨几乎板上钉钉了。
巴萨方面千万要责怪的话,大概就要怪都在那个队内送别会上。
搞派对的人其实算靠谱了,找了一家保密性很好地餐厅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意外发生在洗手间里。
蒂亚戈最初只是在洗手间歇一下,暂时离开外头那群已经玩疯喝疯的队友,却忽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小梅西哪有迷你你厉害,他不就碰运气零封你两次嘛,迷你你就别计较了。你都不知道嘛,那些记者因为你对小梅西的怨气,给你写了多少负面新闻。”
“你是说那个糯米团子名不副实?你认为名不副实的人可以两次连续零封我!?”
“……那你说,你到底要怎样才不会再敌视小梅西?”
“我没有敌视他,我只是讨厌他!虚伪,伪君子,半桶水,胆小鬼!”
“胆小鬼?”
“是的!你看他,不选前锋选去当门将,为什么,不就是为了减少风头嘛!?还有隐姓埋名去美国踢足球到成年是为什么啊,不就是怕自己爸爸的名声吗!?可是我呢,我扛着一切踢到了现在,他一个小小门将凭什么跟我比!?”
“……你到底是要夸他还是要骂他?”
“骂他!糯米团子糯米团子!这家伙你没看到吗?他上场比赛在挑衅我!这个糯米团子根本不适合做门将,他就应该去当个暴力前锋!”
“你这句话别让拿瓦爸爸听到,他立刻就能给你演示一个暴力门将怎么运作的。”
迷你罗意外住嘴了。
“总之,我讨厌他!讨厌到看到他就想洗眼的地步!”
蒂亚戈眨了眨眼睛,开门。
于是迷你和他的队友,就看着疑似他们刚才讨论中的主角,走了出来,淡定的洗手,吹干手,走出了洗手间。
“……刚才那个,是,小梅西?”
10
转会的第一天,蒂亚戈长腿一迈,挡在了迷你罗扁着嘴要出更衣室的路上。
“干嘛,梅西先生?”
“我就一句话。”蒂亚戈说:“要加练,叫爸爸!”
“……你有病啊!你以为我们这里就你一个门将吗!?还有你本来不是要去巴萨的吗!?你到底为什么要来我们这里!?”
“因为我太想看你洗眼了。”
“你有病!”
“你这样对门将可不好,来,乖,叫爸爸,叫爸爸明天就陪你加练!”
“休想!我迷你罗在球场里上演跳水,跳到被甩红牌,都别想我叫你爸爸!”
然而说是这么说,一个月后,迷你罗还是得到蒂亚戈陪练的殊荣,并且两个人经常加练到夜晚才一起搭迷你罗的车离开。
两个月后,一场关键比赛点球大战后,来观赛的C罗悲哀而绝望地发现,点球过后,自己儿子居然抱住那个小梅西,嘴型不用唇语解读了,C罗几乎都听到收音了,那是——“蒂爸爸!你太帅了!”
嗯呐,真香啊。当天晚上,迷你罗在庆功宴上吃了三碗炒饭如是说。

评论(8)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