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试写】在线观看二代C梅(相爱)相杀!?(3)

我其实是在想说,大家对两孩子是在哪个队做队友有什么建议吗?我只想到大巴黎或者意甲。。。西甲蒂亚戈迟早要去巴萨还是别沾先了。
还有蒂亚戈的老东家。。。想来想去我只想到了莱斯特城,是的我是小舒梅切尔的路人粉。。。
大家想到就留言做个建议吧
不然可能你们一觉醒来我只好让两孩子去破仁打牌了【破仁:来啊,在我们这里你甚至可以踢球】

11
我们伟大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很快发现,他在那场比赛观众席上感受到的悲哀与绝望都是真的。
因为那个赛季结束,一向孝顺的迷你罗居然说假期大半都不回家,他要去英国。
“你去英国也行,爸爸也可以过去,爸爸也有老队友在那边……”
“不用了,我是去陪蒂亚戈的,他就要毕业考试了,生活上很多烦心事不能管,我要做他陪读。”
克里斯蒂亚诺总裁先生,我们的C罗先生,我们伟大的CR7总裁,一瞬间定格在那里,让迷你甚至都以为自己手机视频是不是卡住了。
“迷你你说什么!?你要当小梅西的陪读!?不是,他一个足球运动员读什么大学,还是什么电脑程序!?”
“是特效设计与应用。”
“这是重点!?”
“不说了,晚饭时间到了,我要给蒂亚戈做饭去了。”
“什么,等等,迷你,你等等!”
发现视频已经黑掉的总裁发现怎样也呼唤不回自己的儿子,瞪大了眼睛,几乎吓到了踢完球一身汗过来的二儿子和女儿们。
“爸爸,你还好吧?”
“我不好!你哥哥,你哥哥他不要我们了!他被阿根廷的糯米团子拐跑了!!!”
“哦,蒂亚戈哥哥吗?他的考试还好吧?”
总裁惊恐地看着自己二儿子轻松愉快地叫出小梅西的名字。
“不!”
12
我们的老梅西先生,我们的煤老板,在他的南美煤矿总公司的主席办公室里,收到了一个知名不具的葡萄牙人寄来的,好多好多的糯米团子。
“阿维罗先生,请说明你的意思。”
“还我儿子!!!!你这个大糯米团子!!!你你你,你那个儿子,蒂亚戈他对我儿子使了什么巫术!他居然为了你儿子的大学考试不回来看我了!!”
“等等,蒂亚戈要大学考试了吗!?”
“什么,你居然不知道!?”
“蒂亚戈,蒂亚戈他不爱跟我说这些……”
“那你是也不知道你儿子要校庆演出,还要上台演男配角。”
“什么!?他还参加校庆演出!?”
“……不,他没有,他也没有给我发来邀请函,更没有盛情邀请我跟我儿子一同坐在台下观看。”
“……”
“好了不说了,梅西先生,时间不早了,糯米团子很好吃的,打扰你对不起了,再见。”
“……”

评论(19)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