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FINDING MESSI( 21 )

一句话总结:背景音乐是《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的魔法少年上线

41

马德里中午的阳光有点炽热,晒在这处废弃足球场上,更是让人觉得刺目。

球场边上站着一个青年,青年有一双漂亮的如同水晶一样晶莹剔透惹人注目的眼睛,青年站在那里,惹得走过路过的女性都笑着侧目。但是青年就像没注意到一样,一直在那里,一会儿站着,一会儿坐着,一会儿又起来跑跑跳跳。

曾经有美丽的女孩想要上前搭讪,青年却带着阳光的笑容不好意思的拒绝了。

这个帅哥大概在等什么重要的人。

女性们怀着这样的念想有点遗憾地走开了。

“你终于来啦,托马斯。”青年坐了下来,看着球场上欢笑打闹的孩子们如是说。

一个带着兜帽,神情阴暗的少年出现在场边阴暗的角落,只见他的手插入口袋中,握紧却又放开,最后却又握紧。

青年笑着回头看他,那个笑容足以融化最冰冷的寒冰,青年起身走向少年,慢慢将他紧握的手从口袋抽出,细心地为他一只手指一只手指地打开,露出他手中枯萎干瘪的种子。

青年一只手托着少年的手,另一只手覆盖在种子之上。

“托马斯,我懂得你的难过,相信我,我真的懂得,但是,但是我能为你的做的,只有这么多。我很抱歉,无论是你父亲的事情,还是我能为你做的事情。”

青年覆盖少年手掌的手慢慢抬升,一株青翠的植物就跟随着青年手掌的抬升竟然缓慢而迅速地成长开来,开枝散叶,最后顶端冒出了一个硕大的花苞。

少年张开了嘴,不知道是不敢相信还是被吓坏了,看着在自己手掌上延伸出来的奇迹。

青年打了一个响指,花苞旋即开放,那是多么美丽的一朵郁金香。

“保罗!”少年忍不住冲向青年,抱住青年,泪水从他眼中滑落,“抱歉,我不是真心恨你的,我只是,我只是,太希望有个人能拯救我,拯救我病重的父亲,我不想他离开我!”

被唤作保罗的青年带着苦涩的笑容摸摸少年的头。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对不起,托马斯,我只是一个有点魔力的普通人,而事实上,没有任何魔法,能让人起死回生,即使是真正的魔法师,也做不到。”

“保罗,我很抱歉,谢谢你还愿意来,为我开出这朵花,这是我爸爸研究室里留下最后一颗研究种子了,谢谢你。。。。。。。”

“能让你开心,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谢谢你,保罗,我。。。。。。”少年刚还要说点什么,青年口袋里传来一阵震动。

气氛有了一点点的尴尬。

电话还在震动,青年朝天翻了翻白眼,掏出手机挂掉,然后又笑着摸摸少年的头,电话又响了,依然是那样不要钱一样的疯狂震动。

少年不好意思地抹掉眼泪。

“我要抓紧拿去给爸爸看,保罗,我真的谢谢你,我也不阻碍你了,我再一次,谢谢你,你是我见过最厉害的巫师了!更加是世界上最好的巫师了!”

心中想着自己并不是巫师,而且你这辈子怕也就见过我一个巫师的保罗,苦笑着挥手向少年道别,在看不到少年后,立刻换上一张恶狠狠地脸打开了还在不要命震动的电话。

“宝儿!我说过我今天就要回去没空帮你卖蛋糕!什么?穿越?你又背着我偷拿了我什么东西!?什么?克里斯蒂亚诺?哪个克里斯?世界第一那个!?”

42

罗纳尔多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奇妙情况。

他们终于见到了那个大概是巫师,这是罗纳尔多第一次见到巫师,这么想还有点小激动。

他本以为会是一个怎样的老人,结果却是一个有着漂亮眼睛的年轻男孩,抱着一个足球抖着嘴巴半天让他签名。

然后莫名其妙三个阿根廷人就开始抱着那足球为了阿根廷的世界杯第三名哭泣起来了。

罗纳尔多都情不自禁找到了店里的背景音乐播放器为他们播放一曲《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所以说有人记得我是来干嘛的吗?

“我叫保罗!阿根廷人!你好,罗纳尔多先生!”青年一抹眼泪,收好他的足球说道:“顺便说一句,你们的事情肯定一定必定都是宝儿的错,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保罗!”

“闭嘴!你不想想我平时的行为和你平时的行为!?一定是你偷了我的东西乱用在你的蛋糕店上!我可从来没答应过帮你做幸运粉,结果你不还是骗我妈妈拿给你!?”

这两位表兄弟姐妹就这样在罗纳尔多跟莱奥面前吵了起来,罗纳尔多帮莱奥擦完眼泪还招来热毛巾为他擦脸,两个人还在推卸责任。

“你们都吵够了没有啊!有人记得我们还在这里吗?!”

保罗立刻闭嘴了。

“总之,我也习惯了,给我这个没大没小的表妹收拾烂摊子。所以说,罗纳尔多先生,你们找我是需要我做什么?”

被问到的罗纳尔多忽然语塞了,他看了眼莱奥,莱奥看了眼他,他看向保罗,说:“我其实只是想搞清楚,是我的愿望,导致......导致现实被改变了吗?”

保罗眯着眼睛想了一阵。

“老实说,我没感觉到什么大规模的现实被改变的迹象,而且这种魔法一般很高级很困难施展,要么就是诅咒之物。但是按你说的,你只是吃了宝儿的蛋糕,而她对自己得蛋糕店宝贝得紧,除了实现愿望得东西她肯定都不会敢用在蛋糕上。”

罗纳尔多满头问号。

“所以结论是,你单纯只是被穿越来我们的世界。我觉得,你的愿望导致某个东西为你选择了这个你就是世界第一的世界。”

“就是说,不是,不是因为我才,才让莱奥不能踢球......”罗纳尔多声音逐渐小下去了,他看向莱奥,心中又是怜惜又是惊喜又是悲伤,莱奥脸上也同样的五味夹陈。

“所以说,梅西先生能踢球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当然重要,他,他是我的对手,虽然我曾经很不想承认,但是在我的世界,我跟他合在一起,才是世界第一。”

“所以说!在你的世界我们阿根廷终于拿到世界杯了!?”保罗忽然提出这么一个可能性,这下还在一边不知如何处理情绪的莱奥也来劲了,飞速拉住了罗纳尔多的手。

罗纳尔多忍着良心的责骂,一跺脚,一闭眼,一低头。

“不,2014年世界杯你们遗憾得了第二名,莱奥是最佳球员!”

保罗哇一声抱着球又哭出声来,宝儿也眼含热泪默默摸摸保罗的头,莱奥直接维持着拉罗纳尔多衣袖的动作,石化当场。

“我要世界杯最佳球员来做什么啊!?给我世界杯!!”莱奥抱着罗纳尔多就哭了出来。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再次在店里播放起来。

哭到眼睛疼的保罗打算在哭晕前给表妹做好最后的擦屁股工作。

“所以说,罗纳尔多先生,梅西先生,你们不是要我把你们都送回去?”

“等等,你为什么问我们?”

“啊?不是你们两个都穿越过来的吗?”

=====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每一位的喜爱与回复都是我更新的动力,笔芯


评论(1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