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FINDING MESSI(20)

总结:扔了一天海洋球的罗纳尔多终于发现,原来这是一个魔法世界【你滚】


39

罗纳尔多在家扔了一天海洋球。

他讲完所有事情之后,莱奥就离开了。

他无法忘记离开时候的莱奥脸色是多么的可怕,他差点就要拉住莱奥的手臂,但是最后他却没有勇气抓住莱奥。

如果有一个人,他让我再也不能踢球了,那我,一辈子,永远都不会原谅他。

既然如此,罗纳尔多凭什么恳求莱奥的原谅。

如果真的是罗纳尔多的错的话。。。。。。

最后一个海洋球脱手了,又没扔中,罗纳尔多脱力地倒在地毯上。

不,我不能一错再错了,只有莱奥才有质疑我的说法的资格,而我没有为自己开脱的资格。罗纳尔多想,旋即,他就拍拍脸蛋,坐了起来。

无论事实是不是他想得那样,总之他是把事情都跟莱奥说了,怎么想是莱奥的事情,那他现在该做的只有等待莱奥的判断,同时,照顾好还在家的两个孩子。

“爸爸?”迷你从沙发后探出头来,天知道他在那里躲了多久。

“迷你,对不起,爸爸让你们担心了!来,爸爸现在活力十足!蒂亚戈呢?”

“我刚刚喂蒂亚戈喝了牛奶,他在床上睡着了!”迷你爬过沙发,抱住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抱起迷你,三步并做两步走,很快就来到蒂亚戈沉睡的房间,看到嘴巴甚至还留着牛奶痕迹的蒂亚戈,罗纳尔多笑了笑,拉过一张纸巾给蒂亚戈擦擦嘴巴,又给蒂亚戈盖好被子,然后把迷你也哄上床。

“乖,爸爸也跟你们一起睡。”

“爸爸,莱奥去哪里了?”

“莱奥他有点事,资格证还有很多事情要料理,等他回来,你再向他道贺如何?”

“嗯!”

迷你刚刚进入梦乡不久,罗纳尔多就听到房间之外有所响动。

罗纳尔多赶紧给两个孩子架好孩子睡觉的床边围栏,然后轻手轻脚就离开了房间。

莱奥站在过道上,一言不发,也不看罗纳尔多。

“你回来了?”罗纳尔多并不强迫,但是也不好不开口。

莱奥看了罗纳尔多一眼,然后摇头指了指客厅,意思大概是去客厅说,别吵到孩子。

罗纳尔多抱着必死的决心坐到沙发上。

莱奥还穿着昨晚的西服,那是罗纳尔多特地让门德斯帮他拐带到莱奥的尺寸定做的,还是他特地早早就找人定做好的高级礼服,眼下却皱巴巴的还不如街边货,但是罗纳尔多一点都不可惜,甚至不在意,他更加在意,是透过莱奥没系好的领子,所看到的,昨晚的痕迹。

“你看什么?”

罗纳尔多仿佛被抓包一样收回视线,好在他够黑,莱奥看不出来他是红着脸。

“我,谢谢你肯回来。”

“蒂亚戈在这里,我不回来还能去哪儿?”

不知为何,听到这句话的罗纳尔多心中忽然一软,莱奥还是把这里当做他可以回来的地方了。。。。。。罗纳尔多无法抑制自己心中燃起了一线希望,而他心中又有把声音在浇他冷水。

“我在这附近走了好几圈。”莱奥难忍沉默,终于还是先开口了:“我找到了大概是你说的那间‘梦想成真’蛋糕店。里边的蛋糕师傅也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小女孩,听风评那边也是以愿望总会程真作为一大推销点。”

罗纳尔多不可置信的看着别过头没有看罗纳尔多的莱奥。

“你别误会,我只是,我只是不会无缘无故,单凭片面之词就定罪一个人。但是这并不是说,并不是说某些事情值得原谅,我只是,想要搞清楚我是否该憎恨一个人。”

40

罗纳尔多足足抱了莱奥哭了三分钟,莱奥终于是受不了了一脚把他踢开。

“我订了个蛋糕现在能去拿了!你到底去不去!?”

“去!我肯定去!”

“梦想成真”这个蛋糕店就坐落在罗纳尔多家所在社区八个街区开外,开车要十来分钟。门店不大,飞龙走凤的招牌点缀着少女心十足的粉色系列,玻璃门窗上也贴满了蕾丝爱心等装饰品,还有可爱的彩色卡通形象在对着路过的行人欢笑。

乔装打扮过的罗纳尔多和莱奥推门进去的时候正好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

笑容甜美的蛋糕师傅惊喜地欢迎莱奥再次光临。

“梅西先生,你要的庆祝考试成功的蛋糕快做好了!我听说你家有两个孩子,就还给你准备了两份雪糕甜品带回去,作为赠品给你们一起带回去吧!”

“蛋糕小姐,我想为你介绍一个人,他有事情想问问你,他是之前在你们店里买过蛋糕的人。”莱奥指了指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立刻搬过一张桌子拦住门口,还擅自把蛋糕店开门迎客的小木牌翻了过来成了“暂不开放”。

蛋糕师傅虽然年轻但遇事一点不慌,甚至还有空去柜台拿了个切蛋糕的刀握在手上,恶狠狠地看着罗纳尔多摘下眼镜和帽子。

“我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世界第一克里斯蒂亚诺!?你骗谁啊!?我还是铁血后卫拉莫斯呢!”

罗纳尔多掏出一张金卡,金卡在手指之间闪动着耀眼的光芒。

“蛋糕刷卡!你就能看到我的名字,我不在意把你今天的营业额都刷完,因为今天你必须跟我说清楚!关于你家蛋糕许愿能成真的事情!”

蛋糕小姐很是怀疑地看了看一看就价格不菲的金卡,然后狐疑地在前台刷卡,成功到账了今天的营业额后,她立刻嬉笑着将金卡抵回给罗纳尔多——管他是不是真的克里斯蒂亚诺,反正他是真的有钱,又不是要敲诈抢劫还来送钱。

“叫我宝儿就可以,请问除了蛋糕还有什么能帮到你们!”

“你家的蛋糕为什么许愿都能成真!?”

“那是因为我向每一个蛋糕都投入了爱意和诚意啊!你们吃过就知道!”

罗纳尔多握了握拳头,咬着牙被莱奥挡下了。

“但是吃了你家蛋糕,就能改变现实,未免太可怕了吧。”

宝儿的笑容有点凝固了“啥?改变现实,不不不,我的蛋糕是保佑你们过考试,一天顺利开心,改变现实。。。。。。这也算改变现实?”

“我,吃了你家蛋糕,然后就穿越到来这个世界了。或者说,我将世界改变成现在这个世界了。”罗纳尔多挽着手,黑着脸,配合着他的身高和身材,真是特别有说服力。

宝儿先是眼睛一瞪,然后又飞快将脸色变回假笑。

“罗纳尔多先生你们说什么胡话。。。。。。我就是个做蛋糕的!”

“是的,你就是个做蛋糕的,而我是足球界的世界第一,我不喜欢用这样的手段,但是我的经纪人告诉我,我有一百种办法让你们这种做蛋糕的,再也不能做蛋糕。”

“等等等等等等!”宝儿终于慌了,特别慌那种,只见她几乎是摔进去厨房,又几乎是摔着出来,手上拿着一个非常破旧的手工制作指南针,看起来大概是小学生手工课的作品那种,只见她拿着对罗纳尔多身边比划了一下,不可置信的抬起头看着罗纳尔多:“你还真的是,穿越来的?”

“你这里还真的就是间黑店!?”

“不,我就是做做蛋糕,为了好卖一点偶尔给混点幸运祈祷魔法粉,穿越什么的绝对不是我能做到的!?连那些祈祷魔法粉我都做不出来,我都是拜托我表哥帮我做的!”

莱奥打断了宝儿的呼喊。

“宝儿小姐,你说不是你,那会是谁?”

“。。。。。。穿越世界这么高级的事情,我家大概只有那个家伙能做到了。”

“你确定?”

“我不知道在你的世界是不是,但反正在我的世界这里,这种事情,我只能帮你找他了。”


======================================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朋友


你们的喜爱和回复一直都是我更新的动力,笔芯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