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KISSING MESSI(《FINDING MESSI》平行宇宙后续番外)

 @云(=^_^=) 答应你的第一篇文

 @风凉C 你要的番外


1

梅西是谁?或者说,里奥·梅西是谁?

罗纳尔多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他不懂为什么迷你口中会冒出这么一号人,还那么深深念念又哆哆嗦嗦不敢向自己直接问,只是在夜晚哭醒之后,躲在罗纳尔多怀里问罗纳尔多。

“爸比,我想里奥了。”

所以谁能告诉他,到底这个“里奥”是谁?

2

梅西,里奥·梅西最近很苦恼,因为自己儿子投敌了。

谁能解释一下为啥自己作为一个忠实的巴萨粉从儿子可以抱着出门开始就带他去看巴萨罗那的比赛,他现在却只有在电视出现罗纳尔多的时候会叫到“克里斯”。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

3

里奥心里太烦了,带着蒂亚戈去意大利散心,顺便去找之前认识的小巫师——一切都是从他在小巫师房子里醒来开始变得诡异的!那个巫师和他说,他被精灵附身了,这阵子精灵为他解决了蒂亚戈的监护问题,还有金钱问题,然后巫师就解决了精灵……理性讨论,一只帮里奥解决两大难题的精灵,里奥想只要他不是夺舍自己还真不舍的让巫师灭了他,毕竟,存折上那几个零实在是让里奥觉得这只精灵太厉害了。

所以这就是小巫师要驱赶精灵的最大原因?因为再不走这只精灵就会把蒂亚戈变成罗纳尔多粉?

太可怕了,里奥觉得一定要问清楚。

“所以说,孩子,你为啥要做巫师,好好踢球不好吗?”

“我说了很多次,我就是个踢球的!不是巫师!”

“我存折上的钱确定不是你用球踢傻我之后,给我用来当医疗费的?”.

“……你要这么理解也行。”

“那是谁把蒂亚戈培养成罗纳尔多粉的!?”

“……你不喜欢罗纳尔多?”

“也没有,但是我是巴萨粉。”

一边的幕帘打开来,真·罗纳尔多黑着脸登场,不过鉴于他的脸本来就很黑,里奥也不熟悉他,可能没看出他脸黑了。

“够了!”罗纳尔多叫到“你这个邪恶的巫师,你说你到底害了多少人!?”

百口莫辩有苦难说哑巴吃黄连的迪巴拉哆嗦半天说不出一个话来,最后只能拿出一根擀面棍。

“你们别逼我,再逼我我就用这根棍子敲晕我自己!”

4

不能把小孩子逼太紧了,在迪巴拉没有成功用擀面棍敲晕自己,却用擀面棍把自己变成穿着女仆装之后,在场两个年纪大的人终于是说不出话来。

尝试用面粉洒在自己身上变回来的迪巴拉,狠狠说道:“看见没有,你们再逼我,我就,我就……我头发是不是变色了?”

“是的,非常…….闪光的绿色。”

迪巴拉从水壶的反光上看到自己的头发,相当满意,直起身来,说道:“你们真不用问我,除非你们猜到了,否则我都不能说。”

罗纳尔多想了想,甩出了一叠照片。

“你说有一只精灵对我进行了附身,帮我度过了赛季最初的状态不好的时候。所以我跟这个……梅西先生是怎么回事?”

梅西目瞪口呆看着那堆自己和罗纳尔多的亲密照片。

“这精灵还不止附身一个人?还……我跟他什么关系?”

迪巴拉决定用水壶敲晕自己了,然后他成功把自己变出一套奶奶灰头发+豹纹紧身衣。

“靠,我的形象魔法从来没成功过,怎么现在猛地成功了!?”

5

实在没有办法再忍受迪巴拉的审美,虽然这两自认审美也不咋地,但是他们真的害怕迪巴拉再变下去会变出什么更加少儿不宜的情形,于是梅西决定默默离开了,罗纳尔多好心的替他关上了门。

“所以说,我跟你到底怎么回事?”罗纳尔多左看右看前看后看都看不出这个小矮子有什么特别的,当然没把门德斯告诉自己的“前男友”这回事说出去。

“我也不知道。说起来,罗纳尔多先生你为什么还跟着我?”

“门德斯说你是个厨师?”

“其实我不做厨师有阵子了,我回来后发现我居然考上了教练证…….说起来这个精灵是要满足我三个愿望吗?他都替我做了三件事了…….”

“为什么我这边没有三个愿望,家里楼下还多了个整天想来蹭吃蹭喝的格列兹曼!?”

“…….保罗的同胞爱让他在精灵完成我三个愿望之后才消灭那只精灵。”

“你真信那个小妖怪的话?”

“不然呢,我确确实实失忆了三个月。”

其实是跟我好了三个月。

不过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罗纳尔多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你要是还做菜的话,我雇你来我家,给我儿子做一顿饭。”

6

这一次罗纳尔多聪明了,他让人把迪巴拉骗到自己的家里。

“所以说,里奥你怎么在这里?”

“教练工作不好找,罗纳尔多雇当他儿子保姆兼职教练。”

“我再重申一次,我儿子不需要我之外的教练!他是我家的厨师和钢琴师!”

里奥黑着脸看了一眼罗纳尔多:“闭嘴,别侮辱了你家的钢琴!”

“那钢琴是我买的!”

“我还宁可不弹!”

“你!哼!”罗纳尔多说着就抱着抱枕倒在沙发上,大概是生闷气?迪巴拉也不知道,他跟罗纳尔多不熟,他就拿起了里奥切好上来的水果吃起来,“所以,你们把我找来是做啥?”

罗纳尔多转过头来,还是一脸气呼呼的样子。

“你说我们猜到了才告诉我们真相。”

“嗯,你说我听,我看看你们有没有猜到!”

“那两精灵,用我们的身体,交往了?”

迪巴拉看看罗纳尔多,又看了看耳朵明显红了的里奥。

“哇哦,你们交往了?”

“不,我,好吧,我们上床了,感觉特好,就好像,就好像……”

“你们把能试的姿势都试过一样契合。”迪巴拉一脸“我懂的”向后仰去。

罗纳尔多瞪大眼睛:“等等,迪巴拉你这什么意思!?”

“我听说的,我也不可能在场。之前那两个…….用你们身体把能试的姿势都试过了……”终于脸红的受不了的里奥两步做一步,拿起一块西瓜就堵住迪巴拉的嘴。

“行了行了,我们知道了!”

“什么知道了!?他说什么姿势都试过,我却都不知情,我不是,我不是很亏?不行,我今晚要把所有姿势都试一下,我现在就去下单道具!”

里奥一把拿起罗纳尔多刚才的抱枕,死死想要把罗纳尔多闷死在沙发上,不过一个小厨师打不过每天都在健身的世界第一,里奥被罗纳尔多亲了一口,然后扛了起来。

“我们去房间!迪巴拉,你看孩子!”

迪巴拉看看手里那盘水果,又看看头也不回上楼去的罗纳尔多。

“你这是非法劳工!哪有一盘水果换一个保姆的道理!你是世界第一也不行啊喂!!”


评论(6)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