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傻瓜情侣的帮忙(C梅,短)

 @云(=^_^=) 欠你的最后一篇文

1

里奥其实不是很理解皮克为啥会喜欢上拉莫斯。

“然而你喜欢上罗纳尔多。”

里奥眯起了眼睛。

“你要求我帮你追拉莫斯,然后你现在就来批判我的审美,包括我和克里斯的爱情。”

“…….你们才在一起几天就开始‘克里斯’了,恶不恶心两个大男人。”

“我祝你一辈子都不能叫‘SESE’。”

“里奥别走!看在咱们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份上别走!”

“我不走可以,先说一句‘里奥的克里斯超棒超辣’来听听!”

“……那个发胶泡面头那里辣了?”

“我走了…….”

“发胶泡面头超辣的!”

“哼,超辣也不是你的,是我的!”

“……”

2

克里斯这边完全不知道里奥接下了一个地狱难度的任务,因为他这边被安排上了一个救苦救难的角色。

“虽然我完全不懂克罗地亚人的审美,不过卢卡是个好人,我就勉强接受他的目标转会去了巴萨。”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让我做红娘,SESE,你看我我现在一说‘红娘’都浑身起鸡皮疙瘩了,我承认我很适合红色但是我一点都不适合做红娘,我也不喜欢拉基蒂奇。虽然他吹的里奥都很好,但是我总觉得他是不是觊觎我的里奥。”

“罗纳尔多,这是队里头给你的任务,你务必完成,不然你看看,可怜的卢卡,已经坐在那里玩他的头绳玩了两个小时了。”

一个蓬蓬头凑过来:“他到现在还在犹豫要不要约拉基蒂奇周末过来玩。”

“听见没有,我们的中场核心现在急需爱情的滋养和拯救!罗纳尔多,这个任务你非完成不可!”

“为什么是我!?”

“你不是整天说你跟梅西的情史吗?拉基蒂奇不是很崇拜梅西吗!?”

“不!最喜欢里奥的人只会是我!”

马塞洛利落地将一条毛巾递给拉莫斯,拉莫斯直接摔罗纳尔多头上。

“没救了,来人把罗纳尔多拉出去埋了!”

3

就在双方都接下任务的情况下,两个人在一个度假村正要度过又一个周末。

太知道里奥和克里斯在一起之后完全是个傻团子的皮克很有先见之明地在里奥手机了存了提醒。

两个人在躺椅上爱意正浓的时候,一阵撕心裂肺的《CHAMPION》忽然响起。

“亲爱的里奥,我真的太爱你了,你居然用我的歌声当手机铃声。”

被震得差点摔到泳池去的里奥,多得克里斯眼明手快把他捞在怀里,克里斯还伸长了手拿到了里奥的手机。

“‘里奥,记得皮克爸爸的下半身幸福’…….这是什么东西!?”

“克里斯,你冷静!你听我说,帮皮克把拉莫斯约出来!就说皮克要跟他决斗!让拉莫斯尽管踢他的命根子!”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里奥,SESE一脚下去皮克大概真的会成一只死熊的……”

“我管他!敢换我手机音乐!”

“什么,不是你要用我的歌声!”

“哦,克里斯,我爱你的一切,甚至能爱你的美黑和发胶,但是,你不能强求,我好歹是一个会弹吉他弹钢琴的人,你非要这样糟蹋我的耳朵吗?这个声音是我们队里真心话大冒险时候我拿来虐待别人的。”

“…….”

4

克里斯表示生气了,里奥亲亲也不会起来的那种。

“我不让拉基蒂奇把莫德里奇约到家里你就不起来?克里斯,告诉我,怎么回事?”

“我哪知道,克罗地亚人的审美问题!”

“这样批评人家是不好的,我觉得莫德里奇审美挺好的。”

“我不管,你不帮我,回去被断命根子的先是我,然后才是那只笨熊。”

“现在的人是怎么了,巴萨人都会爱上皇马人,皇马人都会暗恋巴萨人。”

“可是我就只想跟你在一起!”克里斯凑过去,把头扎进里奥怀里,撒娇道:“我最喜欢你了,来快亲亲我,我的里奥!”

里奥笑得不行,亲了一口,两个人整你侬我侬。

然后又被一段克里斯的歌声打断了,是拉莫斯设的闹钟。

“……”克里斯一脚十二码把手机踢进水里,然后防水良好的手机还在响。

“对不起,皮克到底看上SESE哪里!?”

里奥摊摊手。

5

又是一周周一,里奥整愉快地跟克里斯视频,一只熊强势挤进了镜头。

“皮克,你要干嘛,把镜头还给我的里奥!”

“不,我明明让你们帮我约拉莫斯,为啥变成我要帮拉莫斯撮合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我自己的事情都没搞定呢!”

“我这就在给你机会跟SESE相处啊!”

“我以为你们是直接帮去开房那种啊!”

里奥一巴掌打开了皮克:“克里斯,别跟这个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蠢熊废话!闭嘴,远离我的克里斯,不许你教坏我的克里斯!”

“痴男怨男狗男男,你两真让我恶心!不给!不帮我直接约到酒店别想我把手机给回你!”

克里斯怒了,起身,大喝一声。

“SESE!皮克说要约你去酒店决斗!梅西准了你铲断腿!他会帮皮克料理后事的!”

6

大概是克里斯叫的太大声的锅,这一周他们约会就成了巴萨皇马全队在酒店天台围观皮克拉莫斯决斗。

克里斯不开心地给里奥买了一小罐可乐,还叮嘱一定只能喝两口。

里奥扁着嘴给买了些健康零食,眼巴巴看着克里斯问能不能多吃几颗。

莫德里奇羡慕地看了眼那边情意浓浓的两个人,又看了眼在自己隔壁做得好看的拉基蒂奇,暗自为自己鼓劲,卢卡,加油!马塞洛都帮你把拉基蒂奇安排坐你隔壁了!加油,把他约出去!

整这么想着,拉莫斯掏出了拳套,皮克二话不说就跪下来了。

“我去,还么开打就跪!?皮克你是不是男人!?”

“我想了很久,那堆傻瓜情侣太不靠谱了!我还是直接来吧!SESE,接受我的爱,和我结婚吧!”

里奥难得的一口可乐喷出来了,克里斯还没下嘴的青菜沙拉也翻了。

“说得对!得直接一点!伊万,请你跟我交往吧!”

“……”

最后结局是,拉莫斯收下了皮克的花,但是也铲断皮克的腿,负起了送皮克回家的责任。

拉基蒂奇答应了莫德里奇的交往请求,两个人一起去了拉基蒂奇的家。

夜空闪闪,克里斯和里奥睡在星空之下,繁星如幻,宇宙那么大,而他们最爱的都在手里,真是太幸福了。

“里奥,我爱你。”

“克里斯,我也爱你。”

一阵刺耳的歌声猛地想起。

“我去!谁把我的手机铃声换成内马尔的歌声的!?哈梅斯吗!?”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