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平行线的交汇点(短片,三代蜘蛛侠)

之前看了个三只蜘蛛侠用《蜘蛛侠:平行宇宙》的配音的剪辑,也是小哈利为了治病开启了平行世界的故事线,然后加菲汤姆被穿越过来这样,然后两个人都住在托比的小房子里,超级好看,不过似乎没放在B站

而且,最要紧的是,有托比为汤姆托瓦砾的场景!!!

我还想说了很久为啥没人给内德射出蛛丝救汤姆的情节剪成他们来救汤姆了!?所以只好这次自己写了。

最后,现在的汤姆,真的过得好好哦,就是被揭露了身份惨了点,不过,他可是复仇者联盟的小蜘蛛啊~

 @瑾歌 你的点文,终于完成了


MCU没暴露身份

炒饭世界观格温没有死但是有小绿魔

托比那边哈利也没有死

1

复仇者联盟检测到一次平行世界碰撞,这次居然不是神秘客的假话,真的是有平行世界存在的!

彼得帕克(下文称之为“汤姆”)正在赶往斯塔克大厦途中,一个骑着滑板的怪人就从天而降把他甩出几米远了。

“HELLO,彼得,你居然追到来这里?”

“WHAT?”汤姆震惊于对方知道自己的身份,又被他的炸弹击中了。

千钧一发的时候,一个蜘蛛丝喷了出来。

“内德?”

然而,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修长的,穿着紧身蜘蛛侠服装的男子。

2

“简单说,你的哈利,为了治疗自己的遗传病,给自己注射疯狂的血清,他现在是要通过平行世界,来找到一个健康的自己,从而来治好自己?这听起来好像是个好事……”

汤姆拿起一包冰块敷在自己脸上,吃痛地说。

“要不是平行世界穿越到仪器每一次启动都是一场灾难的话。”加菲AKA彼得帕克,从药箱里拿出一瓶消肿药给汤姆消肿,转过身汤姆才发现,加菲身后全是伤口。

“哇哦,你比我严重多了哥们,快,我带你去洗手间,我帮你清洗伤口!”

加菲对汤姆的热情有点无可奈何。

汤姆为了不尴尬说了很多话,加菲脱了面具之后似乎就有点沉默寡言了,他有一句没一句地回应着汤姆的话。

于是汤姆知道了加菲的世界只有他一个蜘蛛侠,没有复仇者联盟,没有外星人,什么都没有,只有蜘蛛侠,和数不清的反派。

听着听着汤姆眼睛都湿了。

3

“你怎么哭了?”

“你甚至还为了这个跟女朋友分手了呜呜呜!而我之前为了跟MJ表白不知道都惹了多大祸呜呜呜,加菲你太伟大了。说起来你这个手表是啥?”

“哦,这是我发明用来测定平行世界序号…….啊?003??”

加菲发现了,他们来到的居然还不是哈利的目标世界,可是他记得混乱中他们的确触碰到过那个目标世界…….也就是说他们现在跌到了一个完全不是哈利目标世界的世界,这样哈利肯定还会想办法开启平行世界通道。

加菲说完就要走了,愣是被汤姆扯了回来。

“你非要走,非要走也得是上了药啊!”

谁知梅姨推门进来,看见汤姆和加菲衣不蔽体地在浴室拉拉扯扯。

4

花了五分钟才让梅相信这是另一个世界的彼得,花了整整半个小时才让加菲相信这是梅。

于是加菲终于被梅按在了床上,让他睡一晚上再走,毕竟现在哈利一穷二白也没那么容易弄好一个平行世界开启器。

5

汤姆说要带加菲去找寻哈利小绿魔的踪迹,然后加菲发现原来他是来陪汤姆玩的。

头上戴着玩具头罩,手上拿着一堆娃娃公仔,嘴巴上还吹着小卷卷,加菲表示我要走了。

“等等,我能带你去斯塔克大厦参观!你知道吗!?那是我们美国科技最高的地方。”

“听起来还不错,我跟你去一趟吧。”

“哦,果然每个世界的我都是个科技控。”

然后他们就目睹了小绿魔带领下的反派七人组破坏了最后一座斯塔克科技的大厦——按照哈皮的说法其实大部分核心科技都转去郊外新大楼了,但是总得在纽约留点东西给点国家面子。咿呀,资本主义的事情嘛~

加菲和哈利缠斗,蝎子一个电离炸弹,打穿了汤姆的战斗服,加菲立刻俯冲下来接住汤姆。

“你没事吧!?小蜘蛛!我就带你去医院!”

“我没事,战斗服帮我挡住了,就是,就是海伦说她要关闭了,我得换一件战斗服!”

6

加菲表示,要不是没时间,我现在就让你脱了这件青少年睡衣,亲手帮你缝制一件战斗服。

“得了吧,其实你的衣服也就是拉伸性好一点,还不如我这个卫衣舒服。”

“所以说你怎么可以吧这件衣服称之为‘战衣’?!”

“这不是没办法嘛!哈皮他们要转移去下一个据点,不然我够时间用电脑再造意见战衣。”

“我的天呀,没有电脑你就做不了衣服了吗?我才大你五岁是吧?我是你的同位体是吧?为什么你比我差那么多?”

“你瞧不起斯塔克的科技!?”

“没有,我是瞧不起你的动手能力!”

7

双方面在和斯塔克工厂隔河相望的河滩对峙,七人对二人,完全处于下风,但是不离不弃不孜不倦一直都是蜘蛛侠的良好品质。

就是汤姆有经历一次被秃鹰骗入陷阱,瓦砾就要将他盖住。

一支强而有力的手顶住了那片巨大的瓦砾。

“HELLO!”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白色蜘蛛侠面具……

8

“所以说,你是从哈利的目标世界,被拉过来的,你就是他能打开通向那个世界的最大可能。”

“不,我就算不回到我的世界,我也不会让哈利被抓走!给点血液还可以,但是抓走我的哈利,想都别想!”

托比AKA蜘蛛侠,刚刚救了汤姆一命的大哥哥,有一双让汤姆倍感安全的蓝眼睛。

“好吧,具体我们等下再说,所以说,小蜘蛛,为什么你每次都会把自己弄得好这么惨兮兮?”

“这是我的错?”

托比摸摸汤姆的头,“好了好了,不哭不哭,你看你眼睛又红了!”

加菲想想,刚才自己赶到,就只见到汤姆抱着托比大哭特哭。

不过能有人让你哭,真是个幸福的事情。

这么想着,加菲也摸摸汤姆的头。

9

托比说他们得通力合作。

汤姆雀跃的说他们要练合体技。

虽然汤姆表情很雀跃,也很可爱,但是这个决定还是被两个大哥哥给否决了。

“好吧,那我提议,我们去升级我们的战衣!!哈皮说他能抽出一辆飞机让我们使用!”

托比本来还想拒绝,但是没忍住高科技的诱惑。

毕竟本质是一个灵魂,三个人很快投入到了高科技的世界里去。

最后穿戴一新出场的三个人,摆了一下POSE,就被反派七人组轰散了。

“哦,科技虽好,不要装逼!”托比发出灵魂的感叹。

10

战斗结束了,加菲看着昏迷的小绿魔苦恼。

“其实,你们都来到我们这个世界了,你不觉得我们世界比你的世界科技更发达吗?为啥不趁还有时间,试一下是不是能治疗这个病症,然后把治疗方法下载回去就好了。”

“是啊,反正飞机都在这里。”

“……难道哈利纠结反派七人组就是想做这个事情?!”

“那他何苦打生打死直接来找我就好了啊!啊,我是说我就是加菲的同位体嘛!”

“首先,我觉得他是不会信加菲了,第二,我也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我,有这一架高科技飞机。是的,一架飞机。”

“相信我,托比,我未来会有,但我还是要说一句,就算有飞机,他也是我们里头最容易被揍哭的那个!”

“嘿!你们还要不要帮哈利了!?”

11

加菲带着哈利就要走了。

汤姆还在纠结加菲说他容易哭的事情,主要原因还是,他还真的想哭了。

他抱抱加菲,又抱抱托比,还蹭了蹭。

“我觉得你们会是很好的哥哥,我没有试过有哥哥的感觉。但是,我想,那一定很棒…….”

“哦,别哭,傻孩子,这不是分离,而且你比我们过得好那么多,怎么还那么爱哭呢?”加菲揉揉他的头,托比对他摇摇头。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对你,大概,我还是用我自己的心情对你吧,那一定很辛苦,无论是蜘蛛侠,还是生活,所以你觉得我对你很好。但请你记住,只要你看向镜子,你就能看到我,或者说,我们!”

“呜呜呜我一定会想你们的!每天看镜子的时候都会!!!”

机器轰鸣,该分别的,还是要分别了……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