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FINDING MESSI (18)

一句话总结:只有肉渣


35

教练有分级,而且有年岁限制,莱奥这个年纪能考的只有业余球队的助教和学校用的教练证。在迷你的软磨硬缠之下,莱奥还是先选了学校用的教练证。 

刚开始一个月复习的时候莱奥有点捉襟见肘,他太想复习和照顾孩子两边兼顾了,加之赛事开始紧锣密鼓起来,罗纳尔多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关心他。等熬过第一个月的时候,罗纳尔多赛事频率稳定下来,莱奥也终于找到了协调两边的方法。而当两个月过去了,考试也差不多到了。 

每天晚上夜跑偷偷到罗纳尔多家小窗口吃莱奥投喂的宵夜的格列兹曼塞满腮帮子祝福莱奥旗开得胜,并要求莱奥到时一定要告诉他莱奥在哪间学校执教。 

“你做饭这么好吃,谁当你的学生都很幸福!你让我想起我当年恩师就整天投喂我乌拉圭食品和马黛茶!你给我那么多吃的,要我给你带马黛茶吗!?” 

即使这个世界没有遇到苏亚雷斯,莱奥看来还是逃不过马黛茶呢~ 

已然化身健身狂魔的罗纳尔多就没有享受到了莱奥宵夜的福利,不过鉴于是他自己拒绝的并没有任何人可怜他,何况他还拉上迷你和蒂亚戈一起不准吃宵夜。 

门德斯对此是很大意见的,他认为孩子多吃点没什么不好,所以哪怕他觉得眼睛贼疼他也会上门自己投喂或者偷偷叫外卖送去莱奥房间的窗下让莱奥给两个孩子开小灶。 

后来知道这件事情的罗纳尔多气得要封窗口,跑步经过的格列兹曼依靠他法国第一男模球员的哭声和美貌值,成功阻止了这样的悲剧发生。 

罗纳尔多气鼓鼓抱着蒂亚戈坐到地毯上生闷气。 

他当然知道孩子要多吃,所以他也不是禁止全部宵夜,莱奥做的营养小吃他自己吃也会喂孩子吃,可是蒂亚戈就是不赏脸,带着迷你也开着小汽车把蒂亚戈带走...... 

自打赛季稳定下来后,罗纳尔多每天晚上都准时到家,为的不是别的,为的就是减轻莱奥晚上复习的压力,由他来照看两个孩子。他甚至因为这样偶尔还会翘掉训练。他已经因为这个习惯被八卦杂志写说世界杯失利让他洗心革面用心做人BALABALA..... 

越想罗纳尔多就越觉得委屈了,然后他就委屈巴巴倒在地毯上。 

莱奥来想要抱走蒂亚戈,结果蒂亚戈扒着罗纳尔多的腰就不肯走。 

“克里斯,不开心!” 

“是的,蒂亚戈,我不开心了!” 

莱奥没好气,嫌弃地打了罗纳尔多那个发胶脑袋一下,极其嫌弃一手发胶。 

“我现在来哄你了也还是不开心!?” 

“但是你们都联合起来瞒着我!” 

蒂亚戈安慰式地拍拍罗纳尔多健壮的肚子,虽然他也不知道罗纳尔多在伤心什么。 

莱奥还想着怎么把这个大龄儿童给劝起来,迷你就从背后沙发一跃而下,跳到罗纳尔多身上,压得罗纳尔多一下子就弹起来了。 

“莱奥,你回去复习!爸爸我和蒂亚戈看着就好!” 

罗纳尔多愤愤不平地看着儿子,又看看莱奥,扁着嘴说。 

“好吧,你还是回去复习吧,我没事。” 

“你这样子我可没胆继续复习。” 

“我真没事......你要是不信我,那就......那就这样吧,你考试成功,我和你,就我和你,两个人出去吃顿饭,当作赔礼,你对我的,赔礼。这样好吗?这样我就不生气了!?” 

莱奥笑着点点头,他还没意识到什么,直到他看到罗纳尔多对他爽快答应的表情,才意识到这背后可能的意思。 

“我......我,我回去复习了!!”莱奥逃一样离开了客厅。 


天神眷顾罗纳尔多,考试一周后,成绩出来了,莱奥通过考试了。


36
罗纳尔多订的是超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的套餐。 

被罗纳尔多带到总统套房已经够让莱奥脸红的要停止呼吸,然后发现真的就是坐在床边吃饭的时候,莱奥就看着白葡萄酒,愣住了。 

“猜猜我为你考试成功准备了什么礼物?” 
莱奥眨眨眼回神一下“啊?还有礼物??” 

“你猜不到吧!给你!阿根廷全队的签名球衣!” 

礼物豪华的让莱奥惊喜若狂,这也让他一下子忘了这场饭宴诡异的地点和本该让人遐想连篇的开头,两个人非常友好并且热烈的讨论了很多当今足球界的热点,评价各式球员,甚至讨论起战术和现在的足球教练培训机制......不知不觉饭菜已清,白葡萄酒也喝光了。 

莱奥本来还想喝一杯一倒才发现酒也没有了,他条件反射就起身想要去找服务生。 

罗纳尔多拉住了他,两个人的手,在空酒瓶上交叠在一起,惊得莱奥要掉酒瓶,罗纳尔多眼明手快接住了酒瓶。 

“......莱奥,你不喜欢,我碰你?”这酒店不应该没钱给电费啊!?为何这总统套房饭厅的灯光这么暗,都是黄色的,打在罗纳尔多神色的眼睛上,仿佛闪着光...... 

罗纳尔多的手还握着莱奥的手没有放开,莱奥意识到这就是个关键时刻了,只见莱奥深呼吸几次,最后下定什么决心似的,摇了摇头,“不,我,不讨厌你。” 

罗纳尔多笑开了,明明是个充满意味的回答,罗纳尔多却笑得像个纯洁的孩子......罗纳尔多轻轻拉过莱奥,扣着莱奥的西装领结,把他拉向自己,莱奥被拉的失去平衡,只好斜坐在罗纳尔多身上,却不敢抬头看他。 

“莱奥......”罗纳尔多轻声呼唤到,莱奥觉得这把声音就像一把火,从耳朵开始,燃烧了自己的全身,他扭动一下迫切想要寻找更加舒适的坐法,却被罗纳尔多另一只手扣住了腰。 

“莱奥,我喜欢你.....” 

莱奥被惊地猛地看向罗纳尔多,他的眼神里充满着惊讶和疑惑,甚至还有一丝不敢置信,可是这些最终都在罗纳尔多眼睛中的深情和诚恳下,被融化成了一种甜蜜的情绪。 

“我,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但是,但是这段时间以来,我,我谢谢你,我也,我也喜欢你。” 

话音刚落,罗纳尔多就仿佛在球场上抢占先机一样,夺取了莱奥的嘴唇和他的呼吸权。 

待到罗纳尔多终于放过自己时,莱奥才终于知道这个健身狂魔的健身到底有多疯狂! 

“你偷袭!你这是犯规!” 

“嘻嘻,那裁判你要给我红牌吗!?” 

“没错,就是要给你红牌!你被罚下场了,皇马七号,罚下场!” 

“哦,我可不能自己一个人走!我的裁判!” 

说着罗纳尔多就一下子抱起了莱奥,吓得莱奥赶紧搂住罗纳尔多的脖子保持平衡,被吓坏的莱奥还生气地强装恶狠狠地打罗纳尔多的胸膛。 

“第二张红牌了!你再这样下去可不止禁赛三场了!到时候哭都没用!” 

罗纳尔多笑得见牙不见眼:“罚吧罚吧,只要你和我在一起,禁赛我也一定能熬过去。” 

莱奥被扔进了总统套房的超级豪华宽大到超越人类想象的大床上,软绵的床垫让莱奥找不到着力点,想爬也爬不起来,当然他本来也爬不起来,罗纳尔多整个人扑向了他,把他往又软又滑的床里又陷入几分。罗纳尔多不给莱奥任何机会,无论是再次给他发牌还是反悔,他用吻表达了自己的所有立场。


细密而焦灼的吻冲垮了莱奥的最后防线,他也不是什么青春少年了,他也再不矜持,他揽过罗纳尔多的脖子,开始反客为主,回应着罗纳尔多的吻,撕扯开罗纳尔多高价的衣服。 


“小跳蚤,我爱你,在我看到那个最认真的你的那一刻,我爱上了你.......”  


==============================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朋友


你们的喜爱与回复都是我更新的动力,笔芯


然而我并不是很想写肉啊......

评论(5)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