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分享】自己整理的、尽量完整的《续玄怪录》

最近这两三个月都在研究《续玄怪录》

具体原因过阵子会告诉大家的

研究成果就是把普遍下载都是20篇左右的《续玄怪录》,纳入了其他可能章节最后变成了现在这版40篇的我流派《续玄怪录》

研究方便搜集了大部分翻译

但还是有开头六篇搜不到任何翻译,自己也懒得翻译,就只搞了下内容摘抄

想着都做出来了就发来个大家一起分享了

另外顺便说一句,还有几篇在《玄怪录》中被评为可能也是《续玄怪录》作品的《裴谌》《刘法师》《杜子春》,因为在《玄怪录》中太有名了我就没收录,大家有兴趣也可以找找看

总之,分享摆在这里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Q8k4-yV9y05bgbInhxhfw

密码:1mtf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