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笨蛋情侣(C梅,还债,傻白甜)

双向暗恋

没头没脑总之就是双向暗恋

傻白的不是他们,是又蠢又傻还白痴的我

没有考据,切莫联系现实


笨蛋情侣

1

里奥喜欢罗纳尔多,曼联那个,卷卷的头发,身材高挑,脸蛋漂亮,还会带闪闪发亮的耳钉那个。这是里奥的一个小秘密,没有人知道,除了罗纳尔多,啊,我是说罗纳尔迪尼奥,里奥的罗尼哥哥。

“拜托!?你一看到转播到曼联的球赛就眼睛放光,一看到他就转不开眼睛!”

里奥吃一口棒棒糖,想着,有这么明显吗?

“是的,就这么明显,跟我的猪朋狗友在夜店看见漂亮屁股一样的眼神!”

“我,我才不是那么龌蹉的人!”

“是是是!”罗尼认命地说,为自己为啥要浪费自己去夜店的时间跑来吃这顿简直像狗粮的饭而怀疑了半秒人生,最后他决定不浪费人生,更不浪费人生跟陷入即将陷入热恋的小男生讲道理,他要赶紧吃完饭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你对他是纯洁的喜爱之情,不带有一点一毫不纯洁的心思那种!我们可以吃饭了吗?”

“那,罗尼,你说,他,会喜欢我吗?”

“会会会,我们能吃饭了吗?”

“那你今年去苏黎世能见到他吗?”

“你想干嘛?”罗尼心中警铃大作。

“你们两个都叫罗纳尔多,搞不好能成为好朋友,那样你就能把我介绍给他了!”

“......”我们的罗纳尔迪尼奥,足球的精灵,夜店小能手,用球场上的反应速度,坚决要离开这个餐厅,万万没想到,巴萨的乖孩子里奥,居然对他放铲了!地上有地毯也不能随便放铲啊里奥!罗尼想着,一脸悲痛被里奥拉回座位去。

2

门德斯就弄不懂了,罗纳尔多,葡萄牙的那个,卷毛,爱漂亮,自恋,自大,还经常发脾气的大男孩,安抚他发脾气的最好办法就是给他买西班牙那个阿根廷小跳蚤的周边。

呸,亏你出去还是个花花公子,结果居然会坐在家里看着西班牙巴萨梅西的大海报笑得那排牙套都要闪瞎门德斯的眼睛。

认命甩出这次的新版球衣,现在的梅西还是一个小妖,新版球衣还比较少,因此虽然竞争力不大,却也没那么好买,尤其这里还是隔着一个海的曼切斯特。

“新版球衣!?你拿到了!?豪尔赫你怎么这么厉害,所以,帮我把这个拿去做海报吧!你看我这个截图,漂亮吗!?好看吗!?”

“克里斯。”

“嗯?”

“你真的不想去巴萨?”

“绝对不想!豪尔赫,是不是爵士派你来试探我的!?我对曼联的忠心日月可鉴!甚至可以横渡英吉利海峡!”

“然而你正蹭着梅西的球衣。”

“.......我只喜欢梅西!梅西也不一定会一直在巴萨不是!?”

“我想问很久了,你到底喜欢他哪里?”

“豪尔赫,你看不出来吗?他是个天才,他是只属于足球的天才,是上天赐给足球最美丽的礼物!”

“虽然我想说在我眼中上帝给足球最伟大的礼物永远是你,不过我今天不来吹你,也不想听你吹别人,我为我刚才的冒昧抱歉。毕竟我已经不想再跟你讨论这个问题。我希望你尽快去跟皮克讨论这个问题。”

“!!!可是,可是我没准备好,要是,要是我没准备好,吓到里奥了怎么办?”

“你脸都没见过你好意思叫人家‘里奥’!?”

“我,我,我总有一天能叫他里奥的你看着!”

3

普约尔认真想跟哈维探讨一下里奥的英语问题。

“这有什么问题吗?里奥的英语不是一向不好吗?”

“这是克鲁伊夫先生向我们提出的,他觉得里奥还是要学好英语好!”

“那为什么不让克鲁伊夫先生自己跟里奥说,他不是很疼里奥,里奥也很听他话吗?”

伊涅斯塔白了哈维一眼,鄙视了一下这个被誉为球场“最强大脑”的低智商发言。

“我拦下了去找里奥的克鲁伊夫先生。”

“为什么?”

伊涅斯塔再白了哈维一眼。

“你难道要让克鲁伊夫先生听到里奥欢欣雀跃地说他绝对不会学英语,因为他要在苏黎世上看罗纳尔多给他翻译英语吗!?拜托,哈维!克鲁伊夫先生会担心里奥为了罗纳尔多要投奔皇马的!”

“怕什么,告诉他,里奥喜欢曼联的罗纳尔多这么多年,从升上一线队开始大家都知道他喜欢,结果到现在,不还是只会待在家里笑得傻乎乎看人家的比赛吗!?见到面连递杯水都要兴奋到跑去厕所锤墙!”

伊涅斯塔已经怀疑起自己青梅竹马是不是智商全用在了球场上。

“拜托!哈维!你难道要告诉克鲁伊夫先生这个可悲地现实,我们巴萨的希望之光,是个往前看十年往后看十年都没有表白可能性的傻瓜吧!?”

“......好吧这对于一个老人家来说的确太惨了。”

4

拉莫斯向卡西道歉,不是因为他又放弃防守跑去进攻了,毕竟皇马的信条是谁跑的慢谁去防守,因此他一直觉得这就是为何罗纳尔多跑的那么快......反正,他为了之前居然怀疑罗纳尔多并且还为此质疑了卡西的判断而道歉。

“我太天真了,我以为那么著名的花花公子罗纳尔多多年来一心喜欢一个人,一定是很爱很爱甚至为了他愿意背叛全世界。伊戈尔,你知道,这种事情很多,我怎么能想到,这个花花公子对真爱居然是喜欢到,见到面就说话都只会说反话,脸上保持笑容,内里完全当机,乃至于到最后梅西一走,他居然要我扶着。你说他有生之年有表白成功的可能吗?”

偷听的罗纳尔多拿着一瓶发胶跳出来,他要维护自己的尊严。

“我,我,我当然有可能!”

卡西拍拍拉莫斯的肩膀。

“SESE,听话,去防守。”

“我偏不!”

卡西揍了拉莫斯一顿,然后脱下手套,拍拍手,看着罗纳尔多说:“看见没,这就是你告白的可能性。你要是能告白,记得别忘了告诉我的孙子!”

罗纳尔多很生气,罗纳尔多给门德斯打电话,要投诉他的队友们。

门德斯笑了笑:“当拉莫斯去防守,你也不不可能去表白,这是自然定律,你还不懂吗?”

5

所以当里奥告诉远在巴西打鼓的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向他表白了,罗纳尔迪尼奥当即为里奥打了一场悦耳的鼓,然后关闭了通话。

皮克的电话打来。

“罗尼你怎么可以挂我电话!”

“我懒得听你们撒狗粮。”

“不是,我就是想问你,你说,你说我该怎么回答他!?”

“......什么!?里奥梅西!你暗恋他五六年了,你居然跟我说对方表白了你没有立刻答应!?”

“我,我......我吓到了,我,我小蛋糕都顾不上就,就跑回来了。”

“里奥,听我的话,现在,马上挂了我电话,打开手机,给罗纳尔多发一条短信,说你答应他的表白。”

“我也是这么说的!”画面外的皮克发出抱怨的声音。

“可,可是,也许是他醉了啊,我怎么知道他说的是真话.......也许他们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没事,要是他是耍你的,你正好可以把你家的罗纳尔多周边全出掉,大大赚一笔。”

“可是,可是他要是说的是真的怎么办?”

“皮克,我命令你,现在立刻给罗纳尔多发短信,打电话,告诉他里奥爱他!爱到要用金球奖砸他那种爱法!”

“为什么我要拿金球奖砸他!?”

“闭嘴里奥,你再说我都想用金球奖砸你了!”

6

罗纳尔多确实是醉了,门德斯冷笑,要不是醉了这货有种去表白?

那是个颇普通的苏黎世晚宴,本来还以为罗纳尔多跟梅西同时现身会火星撞地球,哪知道两个人一进门看到彼此就转开了眼睛,一直一人呆在一个角落,永远保持着宴会最远距离那种。

“哎哟,这两人真的是像外边说的一样的关系差!”

听到这话,罗纳尔多就恨了,就酸了,我也想跟里奥好关系,我也想啊,可是每次站在他跟前,我就只会想,他怎么这么可爱,他怎么这么友好,他怎么能这么温柔......想着想着就N杯酒下肚了。

马塞洛本着开瓶子的友谊劝阻了一下罗纳尔多,被罗纳尔多一手打开。

“我明明,我明明是这世上最喜欢里奥的那个人,为什么最后我却成了里奥最讨厌的人!?唔唔唔唔!”

“梅西啥时候说过讨厌你了啊?”

“蓬蓬,你会喜欢一个在你面前肢体语言僵硬到连微笑都扯不出来的人吗?他跟别人说话都笑嘻嘻的怎么一跟我说话就脸色凝重,他果然是不喜欢我了唔唔唔唔!”

“我不叫蓬蓬,克里斯,你再捏我头发我就要放弃你了,趁我还有仅存的队友爱,你最好赶紧住手。”

然而罗纳尔多没有住手,忍无可忍的马蓬蓬,恶向胆边生。

“于是,你就带罗纳尔多去表白了?”

“我也没想到他居然信了,我说带他去小树林找个树洞让他把心底话吼出来,都捂住他眼睛了,结果他还信了,就在梅西面前叫了出来。”

“梅西的反应呢?”

“跑了。”

“所以现在他就躲在房间里?”

“SESE你在干嘛?”

“我在查网上现在有没有人忽然大量放出梅西的周边。”

“啥?”

7

第一次约会,罗纳尔多几乎要把他的卷毛不用任何发胶地拉直了,才终于决定要去一间西餐厅吃饭。然后又想了想,把整间西餐厅都给包下来了。

里奥得知这个约会地点,紧张了一整夜,最后一觉醒来,一个电话打过去,说:“你好,我是里奥梅西!我想要买了你们这栋楼!是的,就是有那间西餐厅的楼!为什么?我怕我约会迟到出问题啥的,我要买下你们然后住在你们那里三天!”

约会的时候简直可以用“广袤”形容的餐厅只有两个人,互相面对着正坐。

“我......”

“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一直以为你不喜欢我所以你今天能来我真的好开心我是说真的我知道我之前表现很差劲但是我真的喜欢你不信你看我准备了你的所有球衣第一件还是我特地从英国飞到巴塞罗那来买的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是喝醉不是真心话大冒险不是骗你玩的我是真心的我甚至现在已经想好了我们的婚纱照要在哪里照......我刚刚是不是说了‘婚纱照’?”

听得一愣一愣的里奥点点头。

“那个,你听我说,我不是这个意思......”

里奥愣了愣,惊恐地说:“你不喜欢我?你果然不是喜欢我!?”

“......”

“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

在一旁切牛扒的服务生只想说,啊,哪里来的两个白痴,啊,听说是我的新老板?

8

“总之,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这是可喜可贺的事情吗?”

“不,这是一个悲哀的事情。”

“我知道了,你被梅西的秀恩爱击倒了。”

“我也知道了,你被罗纳尔多的秀恩爱给恶心到了。”

“嗯,同是天涯沦落人!”

“唉,还亏我们让他们在一起,不是我们,他们哪能在一起!”

“别提了,让他们不在一起,也是烦死人。”

以上对话,摘自某日的西班牙国家队集合训练的饭堂中,为国营业的拉莫斯与皮克一边为国营业来照媒体照一边吃饭一边闲聊的内容。

顺便说一句,之后他们还一起抱怨了这对笨蛋情侣的事迹抱怨了整个国家队出征期间。

FIN


你们的喜欢和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创作动力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