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忘忧(霹雳布袋戏同人,现代转生AU,吞佛相关,OOC)

本来还有个袭灭天来相关的转生前文,但鉴于有借鉴(抄袭)别人想法的可能,先不放出来了,反正不影响理解。

另外为了以防万一,我是吞雪党【微笑】

这篇之后接吞雪篇。


1

银鍠吞佛被怀疑患有人格分裂症。

袭灭天来,还是习天来,听到医生这么说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然后又觉得挺正常的。再回过神来,医生已经说了很多迹象,直接在和袭灭天来说该怎么办了。

“过些天,我们再给他做一下专项检查,确定一下,如果真的是,也要确定到那一程度了。这孩子有过什么经历吗?这方面一定要调查清楚,一般的精神分裂,都是他们童年时期遇到什么事情引发的,他才八岁吧!?”

袭灭天来当然是完全不知道的,他不得不硬着头皮去找九祸。

九祸当时候正在看书,听完结论都愣了一愣。

“吞佛怎么说?”

“能怎么说,他说不记得就是不记得了,还能压着他的头问他,你知道你有个第二人格吗!?”

九祸盯着那本被她放下的书,仿佛要盯出一个洞来。

“也许等他都记起来了就没事了。要不你找一步莲华给他再洗一次脑?上次不就这么治好的了吗?顺便还能塞给我们公司一个间谍。”

袭灭天来知道九祸还记恨着吞佛背叛魔界的事情,但是眼下,过去的仇恨完全解决不了问题。

“女后你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贫困山区里无父无母的孩子,自己一个生活在垃圾堆里。要不是忽然开展的贫困山区爱心校园建设,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走到那个地方去。当时也是村干部给我介绍的,他的条件在村里也是最恶劣的,当时村里头几次三番想把他接过来,但是他都逃掉了。问他什么都不说,也就听一个捡破烂的说,他母亲是个精神病患,似乎是被一个捡破烂的老头给强奸了几年,生下的他,但是不知怎么的,父母就都死了,他活了下来,跟着那些捡破烂的讨生活。我们整整花了两年让他接受这里,可是这两年里,他也没表现过有精神分裂的样子啊!?”

说得活像九祸多了解精神分裂的样子。

袭灭天来随口就这么说了。

九祸哑然,最后说:“我当然了解,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朱武被关了一年有余,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最后决定和他离婚。”

银鍠朱武在十八岁的时候被确诊患上精神分裂症,后来跟九祸的婚姻让他的病情稳定好转,可惜天不遂人愿。银鍠朱武二十五岁的时候,弃天帝忽然再次出现在银鍠家里,从此银鍠朱武的精神分裂就从没好过了。

这下轮到袭灭天来哑然。

两个人相顾无言半天,袭灭天来终于提出了方案,怎么样也要到那条村子去看看。

一周后,袭灭天来一脸严肃地回来了,正巧步莲华在附近有讲座,来他家住了,问起吞佛的情况。

“我想过各种糟糕的情形,比这些好些。”

步莲华给阿来盛了一碗粥。

“哦,能有多好?”

恶毒到极点了,能有多好,肯定没多好不是!

吞佛的名字是吞佛的母亲给他改的,一个有精神病的女人居然能说话,不过在现代,叫做吞佛的确是一个很像有精神病才能改出来的名字。但是这点,足以说明为什么最后结局是这么一回事。

听说最后吞佛的母亲用一把水果刀插死了强奸自己的捡破烂的老人,然后割破了自己的喉咙,那一天,那个捡破烂的老人还特地给吞佛的母亲做了松糕,据说吞佛的母亲就喜欢吃甜的,他总会给吞佛母亲捡甜食回去。

据说这个捡破烂的其实对吞佛母亲不赖。不过再怎么好,也不影响他强奸了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女子的现实。

而这一切,大概三四岁的吞佛是唯一的目击者,听说直到有人去碰他,吞佛才动了一下下,他就这样跟两具流着血的尸体待了一晚上,才三四岁的一个孩子。

步莲华听完了,默念了一句佛号,然后发现阿来看着他。

“怎么了?”

“你的意见啊!?”

“我的意见很重要吗?”

“对我来说挺重要。”

“阿来你说情话怎么都不害臊呢~”

“少来,赶紧说!”

“我这辈子又不学心理学,也不是高僧,这事情你赶紧找天子找个合适的医生看看啊!”

     这不等于废话嘛!

“但是你们看过那个精神分裂体吗?”

    “医生说可能他还没完全形成,所以可能还能抢救一下,挽救回来,不用分裂。”

“希望如此。”

“闭嘴,乌鸦!”

阿来在征得九祸同意后,去了城里最高档的心理治疗室,吞佛百般不愿意。心理医生说吞佛完全不肯打开心扉,对这种小孩子,他们也不希望用强的,用爱把他们感化吧!家庭老师习天来!

习天来不想重复上辈子被吞佛捅刀的事情,所以他带来了善法,让善法谈去。善法这种暴脾气,怎么可能做好心理医生,就算他心理学成绩再好也没用。不到两句他就开始拍桌子了,然后就是吞佛拍桌子了。

“你们去查我!”

“要不是你小子什么都不肯说不肯面对,我们用得着吗!?”

“吞佛你不是说你什么都不记得吗?”

“阿来,你别这样说话,吞佛,面对现实,不然。。。。。。。”

吞佛非常不给面子的逃进了洗手间,三个大人隔着洗手间只听到了不停的水声,任凭他们怎么叫唤都不回应。

莲华说他们要换一个方法,另外两个人怀疑的看着他。

“封禅,你出来好吗?”

门开了一条缝,骨碌骨碌的眼睛看了出来,湿哒哒的头发搭在头顶上,眼神的纯净活像换了一个人。

“你们是谁?你怎么知道我叫‘封’?”

这个第二人格性格比较随便,跟吞佛那种什么都憋在心头不废话的性格不同,虽然同是沉默,但是能让人明晃晃感受到他所有情绪变动,他只是懒得说。

至于“封”这个名字,大概来源于最初的名字,后来才被精神病母亲改叫吞佛。

不过这群人还是习惯性称呼他为封禅了。

于是封禅在桌子另一边披着毛巾大吃大喝,三个大人面面相衬。

“小朋友,你认识吞佛童子吗?”

“童子?是儿童的意思吗?”

“你认识吞佛吗?”

封禅摇摇头。

医生说封禅是应激人格,遇上了吞佛是在无法处理,或者无法排解的情绪,积压太多之后,总归要出现的一个应急机制。

“最初是扭曲的家庭环境,他需要一个看得开的人来陪伴,再后来则是现在,银鍠家对他很好,两年间他感受到这种变化,但是银鍠家太好了,处处都是钱,让他有一种认知,他要做人上人,他要做完美的人上人,他想抛弃过去,他想重新过上银鍠家给予他的日子,但是他走不出过去的阴影,对自己的要求的完美,就因为过去的阴影,永远实现不了,渐渐的,积压的压力让当初应激的人格,再次出现。”

师九如如是说。

当初袭灭和莲华都不是很想让吞佛来看师九如,因为他们都不喜欢师九如的化妆风格。

所以最后他们折衷了,让师医生做分析就好了,其他他们来,师医生对此当然很有意见,可是一屋子的鬼畜和尚,他也恶斗不过。

于是他们回到家的时候,就看见嗑瓜子看电视的封禅。

“我想去旅行。”封禅说“我总是很想去旅行,去哪里都好,什么地方都可以!走到哪里算哪里,想去哪里去哪里!”

“。。。。。。”

归根究底,封禅果然还是吞佛压抑自己渴望与向往的产物吧?他还是以为,只要压下去了,就没存在过。。。。。。却不知道,心理就是一个弹簧,压制越大,反弹越厉害,直到他无法反抗为止。

2

跟封禅相处了七天,在多次阻止,拦截,拦下随时随地都想要卷包袱走人的封禅后,终于在一个早上,阿来做好早餐,看到一丝不苟梳着大背头的吞佛了。

“哦,吞佛,早!”

吞佛的死鱼眼仿佛又要捅阿来一刀了。

“现在你该懂,你压住了,也改变不了它存在过。你如果想要真正毁灭它,首先要做的就是接受他。”

“我不想要他,我只想要做银鍠吞佛!你们都没经历过那样的日子,你们凭什么认为我就该接受那样的自己!?我不想要那样的自己!!!”

“你不想要的,是贫穷与盲目,还是洒脱和毫不犹豫向往自由的自己?”

吞佛愣了愣。毕竟才一个八岁的小孩子。

“封禅他想要的只是去旅行,自己一个,自由自在的。我们带你去趟旅游吧?九祸已经同意了,好吗?”阿来学着用温柔的语气说,他觉得这件事该莲华来说,但是莲华说他很忙,过两天就要去外国讲座了,可以让吞佛跟过来。

最后他们当然是去了,然后阿来才知道,吞佛居然没出过国。不是没有机会,只是,为了追上别人的脚步,吞佛宁可花费所有时间在学习上。唯恐少一秒,他就失去了第一。

因为这个原因,吞佛整张脸都写满了惊讶,想压也压不住那种。

阿来索性借来一辆小摩托,带着他在罗马转转。游了半天,才去豪华的会议厅听一步莲华瞎扯。吞佛没学过意大利文,阿来听得津津有味的瞎扯,啊,是学术会议,估计他半个字也不懂,但是吞佛还是很满意,因为他居然还没见过这么古色古香的欧洲豪华会议厅。

“别的不说,你要当一个上流贵族,就先学会接受这些东西,别眼界这么小,什么都一副乡巴佬的样子。”

阿来刚说话就嫌弃自己多嘴了。

然而吞佛却似乎很受用。

“我,这就是另一个我,另一个我想看的东西?”

另一个国度,另一种风景,另一种文化,给他带来的,是超越他从书上得到的东西,给他带来的震撼,甚至比当年他忽然被带到银鍠家的大宅时候还要来的猛烈。

曾经他以为他要接受那般教育,成为一个合格的养子,因为他不再想回到以前那般垃圾般的生活中去,所以他以为另一个自己是一个过去的恶魔,要把自己再次拉回那个垃圾堆里头。但是经过这一趟旅程,袭灭天来却不是这么告诉他,袭灭天来和他说,其实自己的愿望和他殊途同归,都是要离开过去,只是另一个自己更放得下,更看得开阔,更加无牵无挂,只是想要离开,去看天高海阔,而不是为自己增添枷锁。

“我不知道,你也许能自己去问他。”

“我能问他?”

“你想问就可以,问不到,你能写下来,也是问到他啊!”

“老师你的方法真不靠谱。”

“毕竟我本来就不想带你来,而是想自己来。”

“。。。。。。老师你不是用银鍠家的赞助费来的吗?”

“你觉得一步莲华会不请我?”

吞佛无言,只是默默拿出了自己记事的小本本,一笔一划的写下了自己的问题。

第二天早上,袭灭天来做好了早饭,就看见吞佛顶着鸡窝头出来了。

“吞佛?”袭灭天来试探道。

“老师。”

“昨晚睡得不好?”

“我跟他谈了一晚上。”

袭灭天来烧焦了鸡蛋都没发现,拿着一锅焦鸡蛋就跑去吞佛面前。

“有什么结果!?”

“他说他就记得自己叫‘封’,为什么你们都叫他‘封禅’叫地那么顺口。”

“就这些!?”

“不然呢?”

“算了算了,一步步来,一步步来,这是个好的开始。”

吞佛看一眼袭灭天来的黑鸡蛋,他可不觉得这种鸡蛋的早餐是一个好的开始。

不过这确实算是一个好的开始,毕竟吞佛开始变得非常乐意跟三人组去旅游了。一步莲华本来只是去做个报告,因为看见吞佛难得的开心,就决定变成欧洲十日游,为什么还是十天?因为袭灭天来强势要求十天。

“我还要回去给赦生他们上课!他的进度落下十天已经是极限了,别给我增加工作量!”

说到底,这还是袭灭天来的毕业实习。虽然一个学商的跑来当家庭教师做毕业实习很莫名,但是能得到Y`D`M`J`公司的实习证明,甚至是直接OFFER,袭灭天来下半辈子都不用忧愁了。就是善法天子对袭灭天来还念念不忘加入异度魔界很是气愤,不过有一步莲华打哈哈,就还是愉快地去旅行吧!

虽然袭灭天来最后也没搞懂为什么,可是一趟旅行下来,他跟一步莲华打打闹闹,偶尔调戏一下善法天子,偶尔被善法天子追一下,偶尔抱着吞佛在巴黎铁塔发呆,居然就渐渐的吞佛的心病似乎好起来。

袭灭天来压抑不住好奇心了,他决定要去偷看吞佛每天默默写的小本本。

自从他和吞佛说有事想跟另一个自己说,又怕说不到,就写下来之后,吞佛天天都在写。一步莲华说阿来不能这样,然后默默拿出了吞佛房间的钥匙,善法天子看着一黑一白偷偷摸摸,觉得自己身为医生的节操在摇摇欲坠。

用词非常生涩,可是看得出来,吞佛很认真在给封禅写游记,偶尔还能看到封禅的回话,似乎是回话。看到最后,吞佛无非在肯定封禅想要周围看看的心思,但是又说,银鍠家对他有恩,还恩之后,他就能自由,封禅倒是诚实,直接说了:“我不懂什么恩仇,我就想自己一个人自由自在!”吞佛就回话了:“你连外语都不会,去到别的地方更不自由!”

这一天的讨论就到此结束了。

“怎么觉得。。。。。。好像更严重了?”两个人看向善法。

“别看我,我的节操没崩坏到要去看小孩子不想给人看的日记。”

“就算这是心机魔吞佛童子的日记?”

“他上面有写他婊了谁了吗?”

“天子你真是过分,怎么能这么直白~没有,连封禅他都没婊!”

“放下东西,他快醒了!今天要收拾东西回去!”

在回去的飞机上,袭灭天来尝试跟吞佛再探讨一下。

吞佛就很认真的说:“我跟封禅说好了,我要努力学习,好好回报银鍠世家,然后我们两个就能共用一个身体,自己赚钱到全世界去看看!我要学好外语,学好很多很多生活技能!那样无论我去到那里,封禅去到那里,都不会怕了!”

“你接受他了?”

“嗯,因为我都想周围去看看。老师你说得对,我跟他,其实都是同一个梦想的,只是性格不同,听了老师的话,我跟他谈谈,就都好了!”

袭灭天来立马起身跑到一步莲华身边。

“不对劲,这么乖的吞佛童子你见过吗!?这么单纯天真的吞佛童子你见过吗!?我好方啊怎么办!?”一步莲华赶紧抱紧袭灭天来,然后两个人一起看向善法天子。

“想也别想。”善法天子翻着自己的医学杂志,眼皮都不抬:“当初是谁抱着吞佛童子当娃娃玩得那么开心,现在才来方是不是晚了点?”

“算了,我还是回去抱赦生吧。。。。。。好歹他才五岁!”

3

袭灭天来会到银鍠家当家庭教师确实是一个意外。

想当初他为了逃脱被步家拉进去公司的命运,每天起早贪黑跟一步莲华玩你抓我躲去找工作,还玩黑客帝国躲避一步莲华拉着善法天子黑他电脑去删他的求职记录。这样肯定没啥好结果,所以袭灭天来大四上学期最后的希望全都落在了那封导师推荐信上,推荐去的是全国有名的大企业,全靠导师对袭灭天来的怜爱才得来。

不是别的,就是Y`D`M`J公司。过五关斩六将,坐了三天大巴避开一步莲华来面试的袭灭天来见到补剑缺的时候脸都青了。

“你阿娘!家庭教师做不做!”

“谁的家庭教师!?我是来面试实习生的!”

“这个你得问九祸的意见了。”

“那当我没来过。。。。。。”

“别墨迹,当不当家庭教师!家里四个崽子乱的很!朱武身子不行,九祸更不行,家里头缺个保姆!”

“谁丫的要做保姆!”

“他们恢复记忆之后你就能直接进公司当高层,老狼我说的!”

“。。。。。。。我不稀罕。”袭灭天来说:“能只负责赦生吗?”

“不好意思,黥武你也要负责。”

于是袭灭天来大四半年就过上了抱着赦生跑上跑下,拉住螣邪郎乱来,教导吞佛功课,陪黥武做复建的保姆生涯。

“阿来你真的挺有当保姆的潜能的。”一步莲华尝试过抱赦生,奈何赦生在他怀里就哭。

“缺点就是不会做菜,还挑吃!”善法天子如是说。

“你们真啰嗦!”

“说得好像你不是带着酱油瓶来蹭吃的一样!”善法天子搁下饭菜,螣邪郎看着一桌子素菜很是不爽,赦生都在扔盘子了。“管好你的娃娃,不然今晚的八点档你想都别想看!”

“。。。。。。你们给我吃!!”

“老师你一个大学生怎么就喜欢看狗血剧啊!”这是黥武的吐槽。

“还是女人戏!”滕邪郎愤怒道!

“还是宫斗剧!”吞佛默默补刀。

“不吃素!”赦生摔盘子。

“你们都给我闭嘴吃饭!赦生乖,吃一口,很好吃的~”

这就是袭灭天来的保姆之路的开始。

袭灭天来其实无时无刻不想赶紧结束这段保姆生涯,奈何他们一个两个都没有恢复记忆的迹象。据说九祸也是十五岁才恢复的记忆。谁让袭灭天来想都没想就答应,现在只好继续当着保姆了。

银鍠家还是一如既往一团糟。九祸的身子比上辈子坏多了,还是爱操心工作狂的性子,跟银鍠家两兄弟还是拉扯不清,搞得三个孩子的血缘问题和上辈子一样乱七八糟。

Y’D’M’J公司到底是由朱武老爸搞得,据说也就是这位传说中的老爸搞得大儿子有精神病,到现在两父子都不见人影,九祸早年跟朱武搞在一起,十五岁恢复记忆就觉得自己对不起朱武对不起魔界一病不起离开了一阵子,导致朱武又发病,直接被他老爸拉去幕后说要治疗。有没治疗成功不知道,反正朱武后来还是回来了,又坚持要跟九祸在一起,十八岁两个人有了第一个孩子,结果这次到朱武老爸发病,莫名其妙就拖走了朱武,九祸一气之下,默默地生了孩子,想要送出去,又遇到碧女难产的历史重演。拖来搞去,结果是朱武老爸来亲自讨要孩子,九祸气不过,实在不忍心哀求玄影之后,还是把黥武交给了朱武老爸。

过了三年,朱武也没回来,公司就靠着身子越来越差的玄影撑着,三殿主事坐一起,阎魔对这些家务事混着公事最没办法,九祸就直接提出了,她要和玄影结婚。

结婚前一天,朱武老爸就带着朱武回来了。不能更八点档,一夜之后,又消失无踪。

每次听到这里,袭灭天来都在想,朱武老爸真是啥时候可以更加促进情况往狗血八点档就啥时候来,真是一块社会主义好砖。

于是情况跟前世没啥区别了。唯一不同的是,在怀孕期间,玄影跟九祸投资慈善,帮扶偏远山区顺便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就在那里九祸见到了来抢吃的吞佛,把他收养了回来。

一年后赦生出生,再一年后玄影离世之前,朱武带着黥武回来见了玄影最后一面。就此整个故事已经跟前世毫无区别了。唯一区别就是,九祸已经没有再跟朱武纠缠的心情,哪怕他们之间本应再无任何阻力了。

Y’D’M’J公司是朱武老爸一手创建的,银鍠家世毫无意义的第一象征和最大股东,阎家和谢(邪)家甚至都能说是依附,所以九祸怎么都脱不出家族和公司。可是她的身子不必前世,心上更是累得很,不想再挣扎,也不想再去争取或者放弃了。

哀大莫大于心死。

朱武也不强求了,毕竟,只要他老爸还活着,他就是个定时炸弹,对家里人,对朋友都是危险极了,他最后留下的话仿佛要是跟老爸决一死战。吓得九祸担惊受怕了一年,一年后朱武回来了,精神正常了一点,就是偶尔还是会发病,但是他老爸就无影无踪了,九祸还担心,是不是朱武真杀了他父亲,可是朱武不说,日子也就这样吧。

反正孩子总会长大,记忆也会回来,到时候一切再算吧!

袭灭天来每次看到这里就忍不住想去写小说的冲动,他的童年很无聊,平凡家庭中,他寻找到的最大乐趣就是看八点档,到现在还改不了于是他还披着马甲上网写狗血文。所以一步莲华非常清楚他不可能离开银鍠家,毕竟这个家就是个现在进行时的狗血伦理八点档,凭借袭灭天来对八点档的真爱,他根本不可能在银鍠家门前挪动脚步。对于这个解释,善法天子表示逻辑满分,他非常接受。


4

吞佛旅行回来之后就成了一个活泼可爱,唯一问题是会写日记跟自己交谈的小精灵。

搞得袭灭天来每周去步家吃饭都抱着蕾梦娜抱枕扑进一步莲华怀里求安慰。

“看到这样的吞佛我好方啊。。。。。。我宁可见一剑封禅。”

一剑封禅其实还是会出来的,偶尔还会在上课时候出现,基本都是来捣乱的,配合着滕邪郎,两个人几乎要把银鍠家的后花园跟后山给翻个遍。袭灭愤怒要罚他们在后山过夜的时候,一剑封禅还愉快的带着滕邪郎去抓小鸟烤来吃。

袭灭简直想打晕一剑封禅,现代的鸟儿是可以随便吃的吗!?

于是袭灭天来就明白吞佛一点都不想上哲学课,一点都不。

“天天问为什么很好玩吗?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臭小子!你是一个注定要当有逼格的文青病患者的存在!现在不开始学习哲学,以后你怎么装逼!?怎么调情!?”

“老师你教哲学其实是要教我们调情吗?”黥武被惊到了。

“当然!”

于是哲学课上,四个孩子都睡得很香很香。第二天,阎魔就决定把哲学课删掉了。然后第三天袭灭天来就给四个孩子上佛学课。

时光走了一圈,吞佛的日记本写了三大本,马上要过九岁生日了。

阿来抱着快六岁的赦生,一边感叹时光荏苒,一边感叹老子还要做这个保姆多少年。一步莲华拍拍他肩膀。

“阿来,会到头的。不要问时间都去哪儿啦,太伤感了。”

吞佛的生日晚会搞得不大,就是普通的家庭聚餐,虽然因为都是魔界原班人马,所谓的家庭聚餐都挤满了一个大厅,加上还请来了上辈子是敌人这辈子都放飞自我的佛门和玄宗部分人物,故人再见,到处都是惊讶的熟悉的陌生人模式。

四个孩子很莫名,吞佛尤其莫名,因为他不认识很多人,但是每个人都好像跟他很熟一样。

派对上还安排了吞佛弹钢琴的节目。

这样搞得更像家庭派对了。袭灭天来抱着赦生喂他吃蛋糕时想到。

谁知道吞佛弹完最后一个音符,鞠躬,就直直倒在台上了,一圈人手忙脚乱把他送去医院。

吞佛第二天早上在医院醒来,第一句话是:“袭灭天来!?”

结果不用说,再怎么惨痛的经历,在异度魔界的心机战神百年记忆上,都是多少有点不堪一击的。

袭灭天来抱着赦生喂他喝牛奶,然后把一瓶牛奶放在吞佛桌前。

“我知道你现在心理年龄有多老,但是为了你以后身高着想,还是好好喝牛奶吧。”

吞佛哑然三分钟,最后还是喝了。

吞佛想跟九祸摊牌,九祸摊地比他还开,九祸直接上养育账单了。

“想跑,把你养到十岁了啥都不做想跑?被黥武打一顿之后再说吧!”

吞佛的性子是不多话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身体年龄的影响,他居然嘴巴一扁,差点哭出来。吞佛再怎么掩饰都被大人们看出来了,庆幸谁都没有挪揄他。

“果然肉体年龄还是会影响一下的吗?”

“哦,魔尊者你听起来很有经验。”

“我就是因为童年经历才那么喜欢八点档。”

“。。。。。。”非常没有说服力好吗袭灭天来!!

袭灭天来对吞佛安慰道:“你大概还有两个月时间,你比螣邪郎他们大两个月。”

“感觉如何?双重人格治好了吗?”看吞佛不回应,袭灭天来继续问道。

“不过是碾压过去罢了,什么治好都是虚话。”

“花点时间接受接受现在新的人生吧!”

“哦,袭灭天来你似乎接受的很好?”

“哎哟,果然,果然这种听着真诚实际超级欠打才是吞佛童子啊!我终于不方!”

吞佛整个小孩子都没话可说了。

接下来这两个月里,名义上是给吞佛整理思绪,实际上是给吞佛度日如年。大概想着要是万一黥武恢复记忆,吞佛都不知道要被怎么处置,吞佛于是啥都不管,就想着逃跑路线跟出走方法,然后每天被袭灭天来拉回来。

“可恶!你都恢复记忆了为什么我还要负责你们的起居!?异度魔界果然是坑爹的雇主!你给我乖一点,不然我扔你去一步莲华家里听佛经。”

“呵呵,没想到魔尊者汝竟然。。。。。。”

吞佛话都没说完就被袭灭天来拉扯着脸蛋,让他住嘴。

“我想这样做很多年了,非常高兴现在能这么做,再说我就打你屁股,螣邪郎他们不会奇怪的,你确定要吗?”

吞佛只好灰溜溜跑回课室了。螣邪郎指着吞佛大笑。

“污点!你再不练习,本大爷的生日你的钢琴又出丑,本大爷跟你没完!”

吞佛听见了,默默找袭灭天来说,表演项目换成吹笛子行不行。

袭灭天来笑得张狂。

“你在这个世界练习钢琴都三年了,跳级多少次你是知道的,你想换就能换?哈哈哈!?”

吞佛看准机会,一脚踢在袭灭天来膝盖关节之后,袭灭天来就跪地了。

“吞佛童子你给我站住!!”

果奇不然。螣邪郎在他们生日的第二日早上,就摸着头脑昏昏沉沉醒过来了,朱武刚好赶回来,拉着两个孩子说了一通,隔着天花板都能感受到楼上的动静。吞佛被袭灭绑在沙发上,只能听天由命。

一阵吵杂的脚步声,螣邪郎破门而入,看见吞佛上去就是一拳。

“污点,你个死污点!你居然背叛我们!!”

朱武抱着黥武过来,黥武只是搂住朱武,看起来不想理吞佛。

吞佛吐出了一颗牙,螣邪郎看到才住手。

他们都不是那个沙场征战的魔将了,他的几拳下去,吞佛是真的会死的。

“汝想杀,便杀吧,当过自己,吾一生足够快意了。”

螣邪郎挣扎了三分钟,放开了吞佛,哼了一声,不再看他。

吞佛双手反绑坐起来,看了眼银鍠朱武。

“吾可以走了?”

银鍠朱武放下黥武,过来给吞佛解开绳子。

“是九祸收养的你,是玄影决定要养你。我问过九祸,她说留你在这里虽然碍眼,但是比较容易让你难受,让你活受罪才是正道。”

吞佛咧嘴一笑,嘴角的血还没抹去。

“好一招诛心之法,吞佛童子领教了。”

“可是我决定了。”银鍠朱武说:“我们给钱给袭灭天来,让他在外头照顾你,直到赦生他们都接受你为止。”

“银鍠朱武!?”吞佛愕然。

朱武一拳打过去,力度不大,但是足够让吞佛晃神。

“你看你!小小年纪就心机重重,我可不记得我们那么辛苦把银鍠吞佛教成这样的小子,以前多可爱,天天写日记,偶尔还去野外放飞自我。上辈子这么辛苦,这辈子给了你不受苦的机会,还不好好珍惜,放下过去,不就能更好去追求你所谓的自我吗?”

吞佛愣着看朱武拉着两个孩子离开,只剩下为自己终于能不做保姆而开心的袭灭天来把他拉走。

直到上了车,看着自己住了将近六年的大房子渐渐消失,吞佛忽然哇一声就哭出来了,袭灭天来怎样骂都止不住。

不过这一场哭闹似乎还是有点用的。别的不说,“吞佛童子”忧心忡忡的一面渐渐消失了,剩下的仿佛是“吞佛童子”与“银鍠吞佛”的融合体,刚开始很生硬,感觉到他自己的意识都在两边徘徊,后来就融合的越来越好了。那个有点偏执的小孩童混合着吞佛童子的逼格跟嘴炮技能,加上总之就是放飞自我的天性,变成了一个非常不可爱还时常很欠揍但是特别聪明能干的——熊孩子。

6

袭灭天来进了YDMJ公司的后勤部当空降经理。

这个部门不轻不重,略有点清闲,非常适合空降,更适合让袭灭每天回去监督吞佛的学习和继续照顾赦生。

“为什么我还非得每天上班分一半时间去照顾赦生!吞佛童子你给我回来!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的意大利文才默写到一半!给我回来!不然晚上的武术课我让阎魔给你上!”

“为什么吾仍然要执行银鍠家的课业!?”

“因为你的赡养费是银鍠家给的,因为你还姓银鍠。”

吞佛跪地道。

“呵呵,汝们以为如此就能让吞佛童子屈服吗?”

“我知道不能,所以昨天佛学课的东西你再默写一遍。”

“。。。。。。。”

“让你装逼,记得说人话。”

吞佛的确在装逼,其实他已经习惯了不用“吾”“汝”说话,但是他对着袭灭天来等人偶尔还是会这么说话的,袭灭天来毫不犹豫说他就是在装逼,并联合一步莲华和善法天子用尽各种方法嘲笑跟强迫吞佛改正。

“再装,我让你到明年的课程都全部满了!”

“联合欺负小孩子,这就是佛门的素质!哈!”

“阿来,拉出去,打屁股!”

吞佛立马跑得无影无踪了。

“吞佛,我跟你说,再装,我们就让你天天晚上陪袭灭天来看八点档!!看一个星期!!”

“。。。。。。天医生,我明白了,我去替你买酱油。”

平凡的日子,没有了生死与战火,到处是柴米油盐的琐碎,吞佛都能听到曾经的自己被碾碎然后重组的声音。生活如同长流细水,留了沉甸甸的一汪,现在的吞佛已经无力搬开他,甚至在日常中还被渐渐同化,染上了同样无瑕的色彩。

别的不说,他身边尽是这些几乎抛弃了过往恩仇,已经在日常生活中过出自己风采的人了。谁都感觉到吞佛渐渐找到了适应的方式。不愧是小强一般生存能力的吞佛童子的转世。

尤其是袭灭天来看到吞佛拿着非常齐整的旅游计划表出来,一本正经给他安利的时候,更加这么想。

“其他不说,去一个月旅游你的课程怎么办?!”

“若是我能超额完成呢!?”

“那也不行,亚马逊不是你想去,想去就能去!别想那么多!陕西七日游,爱去不去!”

“起码圣尊者去俄罗斯的讨论会我也能去吧!?”

“你钢琴考级过了再打申请吧!不然你就得去跟九祸打申请!”

“。。。。。。。我能申请跟魔君去日本公干吗?”

“你有多爱去旅游啊!?”

“好问题,魔尊者,我发现无论前生后世还是双重人格,能够自由自在畅游地球就是我的终极梦想。”

“自由自在的小精灵啊!我们来算算你该怎么读书,进入YDMJ公司要干多少年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水准。”

“我能一边旅游一边打工!”

“你要我再把九祸给我的账单给你看一次。”

“袭灭天来你这是在欺负未成年人你知道吗!?”

“一步莲华你来!”

“哎哟吞佛,我们欺负你还少吗?”

“圣尊者,你可别忘了当初是谁帮你打败袭灭天来的!”

“阿来,今晚电视机所有权归你,吞佛陪你看《我的奶奶你的妈》,多少集来着?一百二十八集是吗?”

“。。。。。。”

吞佛默默在自己心里筹划了第三百六十八次离家出走方案。

而当赦生也恢复记忆的时候,已经是吞佛实施了第一百次离家出走不成功时候的事情了,吞佛还穿着刚才在派对上演奏用的西装,又一次被袭灭天来绑在了沙发上。

赦生冷冷哼了他一生,然后一个蛋糕迎着吞佛的脸就拍了过去。

“活该!”

不过这样就算完了,倒是一件好事。

吞佛幻想着自己日后的自由自在的小精灵生活,九祸一纸通知破灭了他的梦想。

没什么别的意思,小学三个孩子是分开在三个小学的,现在要求三个孩子入读同一间中学。滕邪郎上的是标准的国际化贵族学校,到处都是官二代跟富二代的地方。黥武则是去了有点特殊需要的私立学校,一边学习一边继续治疗他天生残疾的腿。吞佛则是安排在师资在袭灭家附近最雄厚的公立学校里头。现在赦生都九岁了,三个孩子要上初中了,家里头就出面了,要求三个孩子考同一间学校。

吞佛拿到命令的时候就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一天一夜,袭灭他们破门而入的时候就见到吞佛果然坐在窗口,一根明显是被子撕碎绑成的绳子在上面掉来掉去。

十二岁还被打屁股真是太羞辱的事情了。

“你有这个心思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还不如赶紧准备入学考试。”

“嗯,如果失败的话。。。。。。”

“那九祸就会用钱把你硬塞进去。”

“。。。。。。”为了不给自己的负债账单继续增加不可预计的数字,吞佛还是老老实实拿起了拉丁文在学习,丫的,为什么一个初中入学考试要学拉丁文。

其是吞佛还算好了,他毕竟钢琴十级,获奖不少,直接加分。滕邪郎跟黥武则不同,各种原因他们两个自小都没报什么兴趣班,所以才要每年什么派对都要有吞佛上台弹奏钢琴,他们则是在台下跟别人谈笑风生。说出去又是一宗银鍠家虐待养子的证据。

袭灭天来听着吞佛每日训练的钢琴表示,问题其实很简单,黥武每天都要复健没时间,至于滕邪郎,除了看着他弟弟,他别的什么都不想做。当然,更重要的是,银鍠两兄弟都没啥音乐细胞。

魔界四枪有且只有吞佛童子能搞一下音乐,这不骗人,当年为了和玄宗对抗,魔界也要求学习音律,结果滕邪郎学打鼓,赦生吹狗哨子,黥武没办法,拿了个三角琴。就靠吞佛又是琵琶又是长笛。

吞佛一边练琴一边嘟囔。

“明知他们不喜我还要我去,这不是恶意刁难吗?哈!”

“你做的那些破事被怎么刁难都不为过。”

“阿来可不能这么说话!”一步莲华拍拍吞佛肩膀:“到时候离家远,要住校,吞佛你记得不要吃那么多肉。”

一说到这个吞佛手下就乱声大作。

“对哦!去了学校我能吃荤了!”

于是吞佛就愉快的过上了住校生涯了, 真是可喜可贺。

7

吞佛不愧是只要活着就能坚强的吞佛小强。在滕邪郎的鄙视跟黥武的无视下,他依然过得很快乐——起码他觉得自己过得很快乐。毕竟虽然被强制安排同一间宿舍,可是吞佛他们三个人的兴趣爱好跟学习方向不太一样,直接导致三个人的作息时间跟碰面时间都安排不到一起。

吞佛每天要练琴,还有各种加课的小语种培训班,更不用说兴趣使然的各种露营训练班;滕邪郎每天有一个小时的兄弟专用通话时间,接下来还有什么所谓的“帝皇学”,“初级管理课程”都是九祸要他上的,他还自己报了一个宠物照顾的班级;至于黥武,复健算是告一段落,于是为了抵上复健浪费的时间,黥武每日都要补课,还有一些运动班。

三个人的校园生活可谓是满当当没空隙,根本不用浪费时间去思考过往的爱恨情仇跟怎么报复对面床这个人。

袭灭天来偶尔会关心关心吞佛的校园生活,吞佛对此无所谓。

“没什么,就是觉得,现世真好,有钱真好,想学什么就学什么,想过怎样的日子就过怎样的日子。所以今年能去亚马逊了?”

袭灭天来于是默默拿出了芝加哥百老汇的宣传单。

吞佛无言以对,以及为什么去的不是自己想去的地方,自己还要为此去考小提琴!?

直到初二上学期,说阎魔要抱着赦生来看校园开放日,滕邪郎才专门去琴房拉出了吞佛,到运动场扯走了黥武。

“赦生要来了!我们要给他留个好印象,让他一定也来这里读书!这里初中部跟高中部联合在一起!!赦生来了我就能天天见到他了!”

“这关我什么事?”吞佛还惦记着自己的莫扎特只拉到一半,今天的功课怕是做不完了,等下还有匈牙利语的课,他没时间在这里耗。

“我晚上还要补课,关于电脑程序的!”

滕邪郎脸都黑了。

“本大爷说了你们要和我一起做活动就是做活动!没本大爷许可你们都不准离开!不然,不然,不然今年就送你们去爷爷那里!!”

银鍠朱武的老爸声名其外,大名据说是银鍠弃天。听到这个名号,谁都知道这个社会主义八点档的坚实砖头是个什么角色了,也明白银鍠朱武根本搞不死他,果然去年又忽然冒头了,不过这次不再拉着银鍠朱武搞消失了,倒是偶尔想要去找孙子玩,这个孙子一般都是滕邪郎跟赦生。搞得滕邪郎对这个爷爷不厌其烦又多少有点怕。

“你送,他要吗?”吞佛从前世开始就有踩痛脚专用技能,到如今依然不遑多样。

“还真是要,你敢赌吗?”

“说吧!”黥武二话不说就投降,吞佛连表现机会都没有:“我们要做什么?”

“。。。。。。”滕邪郎似乎也没了主意,吞佛鄙视一下他。

“那不如我们就报名参加三人篮球比赛?”黥武说。

“呵,感情不是黥武你找不到人陪你参加比赛?”

“吞佛童子你住口!没人问你意见!”

然后三个人就不得不在密麻麻的行程中挤出相当时间练习篮球。俗话说得好,男孩子的友情是在切磋摩擦中升温的。到赦生来的那天,三个人已经是一个配合非常良好的篮球队伍。

吞佛的前锋,滕邪郎的投篮,黥武的防守。一气呵成,直接打入了决赛,虽然还是在高年级的专业队伍碾压下败下阵来,可依然是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

一步莲华心满意足地收下摄像机。

“看来吞佛的学校生涯还真不错,不过是不是长胖了?”

“我看你也像长胖了吧?在家休息一年啥都没写,今年不去开个佛学讨论会啥的?”

“我跟天子说了下,他也同意了,有推荐的地点吗?”

“吞佛心心念念去亚马逊很久,亚马逊你能去吗?”

“如果阿来你帮忙的话,肯定可以的~”

“少来,我要去照顾赦生了。阎魔也是的,来参观学校,还把大狗都牵来是要怎样!”

“大狗不来,赦生肯来?”

袭灭天来愣了愣,觉得这是一个好问题。

袭灭出来工作已经超过五年了,高层收入就是不一样,可以买车又买房了。吞佛拿了一堆又一堆的楼盘资料,全部都是吞佛喜欢的。

“实在不行,外国置业更好!!”

“我啥时候跟你这么好了!滚远点!”

“师尊,实说吧,怎样才肯买!”吞佛摊牌。

“你这么想我买那里的房子做什么?”

“如果师尊你家离我学校近,我就不用每次都被魔君拖回银鍠家过周末了。”

“吞佛是在抱怨阿来你不去接他放学哦!”一步莲华捧着椰奶布丁说。

袭灭天来看着仰着头的吞佛,白了他一眼。

“想都别想!”

结果最后袭灭天来在吞佛学校附近还是有一个落脚点了,因为善法天子喜欢那楼盘的绿化,还是买了一套房子,可是吞佛依然摆脱不了每周要回去银鍠家吃一顿晚餐的结局,毕竟阎魔出手,袭灭天来都懒得阻挡。

其实吞佛也不是想回去跟三个吃素的吃素,只是银鍠家的聚餐非常让人不愉快。

主要是因为九祸身子越来越不好了,在饭桌上,基本都是逼问跟督促,这样的气氛怎么可能让人愉快的起来!?吞佛就不止一次被九祸盯着问:“吞佛,有想过读完大学之后去公司哪个部门了吗?”

吞佛是能周全过去,但是气氛不悦,去来干嘛!?还不如自己好好在家中啃萝卜干,起码还是天然的,起码还能嘲讽三个吃素的。

而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只要在银鍠家中,就没办法摆脱滕邪郎的纠缠,滕邪郎非要吞佛和黥武牺牲自己的时间去帮他做各种事情,试验各种食物,为的只是更好讨好赦生!

弟控要不得。。。。。。吞佛完全记不得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三个已经变得这么好。

“吞佛童子,我跟你不认识!”每次吞佛在心底稍微这么感叹,黥武就会看出来并一字一顿指出。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这个原因非常跳脱,不经常出现,但是每次出现必然鸡飞狗跳,那就是——银鍠朱武!

总所周知,吞佛曾经是精分,现在是不是精分成谜,但是银鍠朱武这辈子是个铁打的精分,估计到死那天也改不了。但是无论是哪个,都不影响吞佛见到银鍠朱武就想跑的冲动,没别的,他太熊了。滕邪郎能折腾,银鍠朱武就是他的十倍!

唯一好一点的就是银鍠朱武比滕邪郎会做菜。

但是作出一桌好菜的银鍠朱武也不是什么好事情,凭借经验,他铁定之后有什么后招!

吞佛拿着一本俄语字典挡着自己左看右看观察地理位置的目光。

赦生窝在后头打游戏,滕邪郎一边骂嚷嚷一边在拿PSP意欲跟赦生联机打游戏,黥武在安静看杂志,厨房里是银鍠朱武哼歌的声音。

很好,逃掉的时机来临。吞佛悄然合上书本,迅速无声移动到门前,握住门把手。

“吞佛,来得正好,帮我摆盘子,就能吃饭了!”

你丫的刚才不是还在厨房吗!?精分还带瞬移技能!?太狠了吧!?

8

吞佛第一次单独旅行是在初二升初三的暑假。

银鍠家对他向来是名义上的监护人,实际上的监护人从来是插科打诨扯皮谈佛偈从来不上手打就是互相调戏,看起来很不平衡实际上又平衡得不能更平衡的佛门三人组。

这一年袭灭天来大病一场,病得他都要回家抱着老父亲的遗照,念叨着善法天子给他准备遗嘱。吞佛偷看了一眼,居然房子全部都留给自己,别的不说,居然已经有五间了,YDMJ公司的工资水平也太高了吧。。。。。。

话题扯开了,袭灭天来最终逢凶化吉了。遗嘱用不着了,吞佛也没再见过了。不过毕竟是病了一场,每年惯例的旅游就是不能去了。袭灭天来看了眼幽怨愤恨看着袭灭最喜欢的八点档,默默给袭灭削苹果的吞佛,嫌弃道:“碍眼!给老子爱去哪儿去哪儿去!少在这里碍眼!!”

于是吞佛狠下心,收拾背囊,决定去想了很多年的南美,一场说做就走的旅行!

吞佛才不是说走就走的人。他详细研究了很久,做了非常多的准备才出发的。多年来的准备与培训,为的都是能让他的旅程更加舒心和愉快。

一个月后,一步莲华见到脏兮兮的吞佛,脱口就一句:“哎哟,封禅回来啦!”

“。。。。。。”该怎么跟你说清楚一剑封禅也是很爱干净很会打扮的呢?

然后就是“剪短了绳子的风筝,飞上了天就下不来了,孩子都是这种生物,养了十年都不会有良心回头看看的!”

。。。。。。袭灭老师,别动不动又把你的父母亲遗照拿出来抱好吗?

“老师,我这不是回来给你庆祝生日了吗?还买了海草给你们做汤吃。”

“哼,叫你走就走!叫你去做别的怎么不见你这么听话!”

“你到底喝不喝汤啊!?”

袭灭天来大病一场之后,就决定从YDMJ公司辞职了。三十多的人了,没成家还没工作了,难道要在家里当死宅?一步莲华给,善法天子都不会给!

在善法天子的挟持下,袭灭天来只好放弃了开黑帽子专门店的心思,开了一家富丽堂皇的素食店。是的,素食店!富丽堂皇的素食店!

一间素食店这么富丽堂皇是要做啥!?袭灭天来表示这是要集中攻击人类心灵上的弱点!让他们都来给大爷送钱!

吞佛看到店的实体的时候就想跑了,奈何YDMJ居然参与投资了,你们不是主攻海外贸易吗!?什么时候变成连实体店指染了!?

想了想,吞佛黯然了,毕竟,以前的异度魔界还专门开风月场所呢!这辈子不开风月场所算是给面子了,开间素食店怎么了!?

奈何这种暴发户审美居然很吃香。大概背靠YDMJ公司,又有天家步家影响,袭灭天来的“七酴釄”居然很能赚钱!赚的袭灭天来有段时间比在公司还忙,善法天子看不过眼,强行拉袭灭天来回家软禁才作罢。

吞佛想了很久,尝试向九祸提议自己不如大学毕业就去阿来的店里打工,然后又被甩了一脸账单。

独立之路漫漫,吞佛仍将上下求索。

吞佛升入高中,还是住在袭灭天来的家里。说是袭灭天来的家里,其实一步莲华、袭灭天来、善法天子三个人的家基本是混住的。吞佛也试过很多次,要去别的城市赶考试或者是钢琴表演的时候,三个人随便一个拿出一把钥匙就又打开了一间新的“家”的事情。前前后后十年加起来,吞佛见过三个人有的房子起码有十间。

有钱真是太罪恶的事情了。。。。。。。

吞佛其实也不懂,这三个人各自的工作也不算闲,早年袭灭还在公司工作还能说九祸给放假,但是三个人成群结伴陪吞佛全国甚至全世界跑算什么?

“这就是父爱!”朱闻苍日如是言。

吞佛白了一眼朱闻苍日,这货莫名其妙跑回来,来到袭灭家里见到没人就吞佛在练乐器,就加入进来要求吞佛演奏这个演奏那个,还莫名其妙给吞佛的疑问下定论。

“可怜天下父母心,想想他们这么多年为你付出多少了?我们家把你捡回来都没能好好养,精神分裂是他们发现的,是他们治疗的,吃穿用度都是他们一力扶持,无怨无悔每年还带你去旅行陪你去考试,这不是爱是什么?”

说得吞佛都起鸡皮疙瘩了。然则吞佛还是在当年父亲节纠结许久,买了三束花送过去。

。。。。。。所以说袭灭天来你哭什么啊!!!

“就算今天送花,我也不能让你吃肉!”这是重点吗善法天子医生!?

其实这个家庭构成非常不合理,甚至在外人看来不能理解,吞佛从小学开始有家访,也没少因为过这样的家访对象被老师斜目过。但是大概袭灭他们对吞佛的关心和照顾是发自真心的,一般两三次后老师熟了也就不奇怪了。毕竟比起严格要求家庭构成,家庭对孩子的关心更加重要,好老师都挺懂这些。不过在吞佛看来,所谓的关心,某些时候就是很吵。

一眨眼吞佛就该考大学了,吞佛成绩不错,多年培育不是假的,袭灭是自我奋斗派,善法是专科派,一步莲华则是学霸型。住在这个家里,加上吞佛本来的性子,学习成绩不好反而奇怪。差就是差在,在这种家里,吞佛还能读得下理科。

“我还以为吞佛你要去读商科,跟阿来似的。”

“暂时没这个兴趣。”

“吞佛童子你这是要去技术部门或者信息部?”

“导法师,我真没说过我要去读信息技术。”

“不然你想去什么部门?”

“只要有钱就都可以,账单这种东西要对付还难不倒我吞佛童子。”

“你想太多了。”袭灭天来拿出九祸的通知,吞佛气得要把通知瞪出一个洞,最可怕的是,上面还写了,如果不听话,那么就让吞佛陪银鍠朱武去旅游。

要知道,银鍠朱武的旅游,可是连黥武都受不了的存在。没别的,因为银鍠朱武实在太熊了,三个精分里头,也就黑羽恨长风好一点,奈何黑羽最少出来,基本出来的不是又熊又折腾的朱闻苍日就是很熊很能打的银鍠朱武。而且跟吞佛相反,银鍠朱武的旅行是非常随便,爱怎样怎样,淋雨淋一天一夜都不介意的那种,吞佛则是连极端天气都会考虑在内的妥善派。这是要吞佛的命!

所以吞佛还是认命去读信息科技了。

螣邪郎考商科,黥武老老实读管理,就是赦生性格沉默,决定要去读游戏制作,奈何九祸疼幼子,全家都疼他,赦生就成功去读游戏制作了。不过这都是吞佛大三时候的事情了。

那一年,黄泉吊命毕业进入YDMJ公司,长期被两个恶质同事骚扰之下,黄泉吊命终于忍不住告发两个同事的性骚扰了。于是九祸下令,让玉蟾宫跟风流子尽快成婚。并命令婚礼由公司大办。在跟箫中剑挑战世界第三高山的银鍠朱武都被拉回来参加。

可是玉蟾宫跟风流子太出名了,谁都想着要逃,例如螣邪郎就想着拉赦生去欧洲看魔兽挑战赛,黥武都静悄悄报了三日两夜步行比赛,一步莲华和善法天子早就架着袭灭天来去印度旅游,看都不看吞佛。

吞佛当然也不落后,废话,谁要留在这里被两个恶质同事调戏!?于是吞佛收拾行囊,买了最便宜的站票,去一个名气不大的森林露营。

下了火车,安然到达的吞佛非常满意的走出站台,前方有几个女孩子在眼冒桃花看着车站某处,吞佛没兴趣,不过瞥了一眼,脱口而出一个字:“宵!?”

——fin


评论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