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这是我DC唯一一篇长篇同人,然而我却坑了

而且因为工作问题,原文早就找不到了,只剩下WEIBO的图片

然而这篇真的非常好笑【自己这么说真的很自恋

最近喜欢上了JONDAMI了,所以我有点想填这个坑了【喂喂】

总之先在这里重新连载一次吧【喂喂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