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图片】《成个鬼亲》,韩湘与林芦英人设

上次神仙形态毕竟是铅笔画,有朋友说这样不好要强完成度一点

于是这次来搞林芦英和韩湘的人设,基本是成稿了,不过似乎也没多完成度【咸鱼SAD】

林芦英这张头跟脸好像扁了,不过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最近看科普似乎中唐晚唐流行的是宽袖,我画了窄袖,不管了就这样吧【泥垢了】


我一贯的作风其实是画女远不如画男好看

我觉得韩湘也是这样【你滚】

话说蓝采和......我得找找以前的手机

总之,这幅大概是韩湘在修复他淘回来的旧书画吧!

毕竟故事人设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