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FINDING MESSI(24)

一句话总结:再看场比赛就回去了,巫师小朋友已经买好了新的巴萨周边准备作死了


47

孩子要睡午觉,两个人也就陪着孩子睡了个午觉了,尤其是罗纳尔多,这两天本来就是他难得的假期,这两日折腾了一下,他是该好好再睡一下。

罗纳尔多徐徐醒来,发现莱奥不在,照料好两个孩子,轻手轻脚走出去,在走廊上就听到一阵钢琴声。

果然是莱奥在那里弹琴,还是那副平静却沉浸其中的模样。

罗纳尔多坐到琴椅上去,揽住了莱奥的腰,头也靠到了莱奥肩膀上,莱奥手下依然流畅跃动,但是脸色明显已经嫌弃这个高他一个头的肌肉男把重量都压他身上来。

“滚开!重死了!别碍着我弹琴!”

“不要!之前我看你弹琴时候就特别想下手了!”说着罗纳尔多还恶意地蹭了蹭了莱奥的侧颈,甚至轻轻咬了一口:“何况,你以为我没发现柜子里蛋糕少了吗?”

“刚才格列兹曼路过了,我给他吃了!”

“你觉得这种事情我会信吗?!他现在还能一天路过我家三次!?”

“我没记错我最高投喂记录是一天五次。”

“......你到底瞒着我藏了多少零食!?”

这琴是弹不下去了。

“啊?别停啊,我可喜欢听你弹琴了!我更喜欢看你弹琴!”

“你不搜我的零食我才继续弹!”莱奥如是说。

“......”罗纳尔多甚至放开了环在莱奥腰上的双手,最后还是抱了回去“算了算了,看在你在这边最多就是去做个边裁的份上。”

莱奥笑着把头也靠到了罗纳尔多头上去,然后就跳了起来,皱着眉头,“你把发胶洗掉再靠过来!”

罗纳尔多扁着嘴正要反驳,看到莱奥拿拳头捶自己胸口的样子,忽然想到,“话说你这样,是默许我们会在一起了?”

莱奥耳朵红了,虽然他还强装镇定,但是看了莱奥两个多月的罗纳尔多一眼就看出莱奥正在害羞,害羞到不行那种害羞。

“我说对了!?”

莱奥锤罗纳尔多胸口的拳头力气陡然变大,但是罗纳尔多受的那叫笑得欠打。

“莱奥,我喜欢你!”

罗纳尔多张开他惊人宽度的手臂就把莱奥纳入怀中乱揉乱摸了,莱奥好不容易才挣脱。

“我只是,看见你那么离不开我,可怜你而已!”

毕竟执着地来到一个自己当世界第一的世界,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到自己,然后把自己再次拉上球场,无论自己做了什么决定都支持,这种事情,虽然痴汉,却又让沉迷足球的莱奥也为之动容。

“是啊,我现在可离不开你了,所以咱两就别分开了!”罗纳尔多煞有介事地说:“为了防止你反口,我们现在就准备一个暗号!”

“准备暗号?!”

“当然,保证我们回到我们世界,依然记得今天的承诺!”

莱奥被罗纳尔多这句话弄得脸都要熟了,他怎么从来没有发觉自己的老对手原来是一个这么不要脸不要皮的人!?难道就因为这个原因他才要把皮肤都晒黑了吗!?怎么越恶心的土味情话他越能说得出口还脸不红心不跳!?

“莱奥?!我们拉钩上吊,回去了,我们依然是,情侣!”

“谁跟你是情侣!?”

“.......你是想先做炮友?没想到你这么......”罗纳尔多被莱奥一拳打到地上。

48

感情的事情就这么谈好了,既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莱奥开始享受着最后一个星期的轻松了,他可不像罗纳尔多还是世界第一,他在这边只是一个无名小卒,带上迷你罗出去逛街都未必会被围观那种。这是他太久没有品尝到的经历,或者说,从他十六岁开始就已经丧失的权利。他开始在罗纳尔多训练的时候抱着蒂亚戈和迷你罗走在马德里的街头,不会被人指指点点,也不用担心球迷或者对方球迷的吵闹。

他可以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带着孩子去公园玩,不用任何伪装陪孩子去各个公共场合玩乐。这种经历太难得了,他甚至要乐而忘返了。

来到这个世界依然老老实实踢球训练的罗纳尔多有点不服气了。

“这么长时间不能踢球你不是应该很不舒服很是伤心,然后扑到我怀里哭诉的嘛!?”

“我完全不知道你后半句什么鬼!”莱奥切着蔬菜如是说,他今天做蔬菜汤和蔬菜火锅,孩子们还能吃点肉末炒饭,罗纳尔多队医给他的菜单却是只有一点点鸡胸肉可以吃,罗纳尔多坚持说这是那个蛋糕的祸,“如果在那边的话,大概我只会开心两天没人注意我,然后就陷入不能踢球的低沉状态。但是这个身体不是,他用了将近十年想要摆脱足球,不是,他最终也没能替代足球,但是他给自己的日常找到足够多的兴趣和事情。我开始考虑要不要回去趁着前两个月的复习还记得一点点,去试试考个教练证了!”

罗纳尔多托着腮想着这边莱奥给他看过几乎可以放满一张床的证书。

“可我还是想要见到你在球场上的样子。”罗纳尔多说着居然有点生气的样子,他很不乐见莱奥这么轻松愉快的样子。

莱奥瞥了他一眼,“这不是就要回去嘛,让我多享受两天无忧无虑的日子怎么了?我还天天给你弹钢琴和按摩腿呢!你不想想要是回去你敢让我帮你按摩腿?”

“我敢!你又不是SESE,或者佩佩,或者伊布,你又不会天朝断骨掌!”

莱奥插起一块胡萝卜塞到罗纳尔多嘴里“行了行了,我明天带孩子去看你踢球,去羡慕你还能踢职业联赛,行了吧!?炫耀狂先生!?”

“好的很!明天我安排你们坐特等席!我进球了就去找你们庆祝!”

丝毫没有上镜欲望的莱奥并不快乐,并表示想把冰箱里藏着的肉都拿出来加到火锅里。

“我说了我想安生两天!都快回去了你别闹脾气行不行!?”

“你别说,那个小巫师到现在连个电话都没有,我都想着要派门德斯去收购那小妮子的店了!”罗纳尔多说到做到居然拿出了手机。

莱奥叹了口气,以把握住罗纳尔多的手,抽出他的手机,然后把罗纳尔多的手放到了自己脸上:“你就不想想,我回去了,就得接受阿根廷的采访,问我世界杯的事情。”

罗纳尔多看着莱奥夹着小发夹来固定刘海的头顶,心中一抽一抽的,摇摇头就把人抱在怀里摸摸了:“莱奥,他们怎么说都只是说说而已,他们根本不懂!”

“我知道,”莱奥也回报了回去,声音都带上了三分委屈,他没有意识到,这是世界杯之后,他从来没对家人做过的事情,他居然就世界杯这件事情向别人诉说委屈,他一向都必须自己承受输球的苦痛,一个人慢慢消化,而不许别人靠近,哪怕是家人,甚至蒂亚戈,他都不会接受一句鼓励,蒂亚戈能做的,也只能是待在他怀里,不说话地看着他自我排解所有情绪,“但是我也会难受,我原来还是没能做到接受。”

罗纳尔多更加怜惜了,他又抱紧了几分,莱奥也越来越觉得这个怀抱舒服了,甚至开始眯起眼睛享受起罗纳尔多的安抚。

门德斯看不下去了,冲进来关掉火炉。

“无意冒犯!你两能不能别总是在做饭的时候谈情说爱!?”

“豪尔赫!客厅有孩子,我又要训练!回家还要陪孩子玩!我们在厨房抱抱怎么了!?”

“去你的抱抱!还亏你两有孩子都不想想孩子的眼睛!”主要是需要考虑门德斯的眼睛!


=======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


每一位的喜爱和回复都是我更新的动力,笔芯


评论(6)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