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FINDING MESSI(25)

一句话总结:打游戏,必须要有不被拔电线的装置【滚


49

抱着可乐和爆米花,帽子都不带,穿着一件特别轻松的,甚至是写着中文字母“巴塞罗那”衬衫的莱奥,走得那叫个,走路带风。

毕竟莱奥认真相信,自己再也没有机会可以再这样光明正大走近伯纳乌而不怕被人打。

两个孩子对莱奥的高兴并不是很懂,但是莱奥高兴就好,毕竟他们只是来玩的。

不过莱奥很快后悔了,毕竟,一个人带两个孩子看球,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他本质并不是那个考了保姆证还挺有职业道德的人。

救星是一颗来自于巴西的蓬蓬头。

蓬蓬头对于孩子的魔力基本上等于无限大。

所以莱奥很想把蒂亚戈从因伤暂时只能坐板凳的马塞洛头上拿下来,但是看着那头蓬蓬头,他也很有揪一下的冲动。他记得罗纳尔多还用这个来立过牌子......认真考虑回去要让巴萨引进一个蓬蓬头,要不然谁电个蓬蓬头也行!

“那个,真不好意思,我孩子太皮了!”

“没关系,迷你也很喜欢我的头发!”马塞洛倒是习以为常了,甚至还跟莱奥扯起了家常,莱奥却还是有些拘谨,毕竟,他左边是替补的佩佩,右边是马塞洛,这让莱奥实在是有点......感觉被投入到了狼群堆里。

感觉太强烈了,莱奥甚至连比赛开始都没怎么在意。

直到比赛十六分钟,罗纳尔多一记漂亮的世界波。

罗纳尔多一边指着自己的左脚脚踝,他昨晚还特地让莱奥再亲一下才肯睡觉,一边奔向了替补席,马塞洛还背着蒂亚戈就起身要和罗纳尔多击掌了。

罗纳尔多草草和几个替补席上的队友击掌,在教练冲过来拥抱之前,拉起了莱奥,抱着莱奥转了一圈,然后亲了迷你一口,向蒂亚戈摆摆手就跑了。

被转得有点晕的莱奥扶着迷你肩膀,看着瞪着眼睛看自己的马塞洛,苦笑着举起了手。

“罗纳尔多先生昨天把孩子都转晕了,孩子不肯给他转了。”

当罗纳尔多第二次进球了,又把莱奥抱起来转了一圈的时候,莱奥直接一巴掌打走了他,罗纳尔多就笑得忒贱忒贱地跑走了。

莱奥简直要汗流浃背了,他感觉到替补席上和观众席上乃至于本该指向球场中央的摄像头都开始对着他。

上帝啊,我甚至还不能上场踢球!

莱奥从来不诅咒别人,但是他不得不想,罗纳尔多你梅开二度就够了,再戴个帽子,我就带着孩子先跑了!

莱奥已经想得出门德斯会怎么破口大骂了,毕竟他现在坐在替补席上观战也没办法想出什么好借口,只能继续对马塞洛说道:“他最近真的很沉迷转圈,你知道,他一旦沉迷某些东西,会特别欠打,我建议他去马戏团。”

马塞洛狐疑又觉得有点道理,最后想了想居然点点头。

“是的,他一旦喜欢上什么东西就特别讨厌,非得向全世界炫耀那样子!”

莱奥笑容凝固了一下,他想,罗纳尔多大概是,知道回去没有办法这么搞,趁着这边压根儿不是他们的世界,就乱来了,顺道宣誓一下所有权。至于之后的烂摊子......反正他们都要跑了还理这边干嘛!?

但是莱奥不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莱奥要为门德斯先生的头发做最后的努力。

庆幸的是罗纳尔多先生没能戴帽子,不过比赛还是皇马2:1胜利了,所以他最后也张开了手臂跑向了莱奥。

莱奥看准时机,把头顶着蒂亚戈的马塞洛推了过去,然后让迷你抱住罗纳尔多的脚,成功锁死罗纳尔多的所有动作,顺便给四个人来了一张合照。


50

被门德斯刷了一顿的罗纳尔多不高兴了,抱着超人抱枕睡着钢铁侠坨坨在沙发上哼哼。

莱奥没好气哄他,做了一顿牛扒,还有剩下的做成小料放在了格列兹曼会经过的窗上。

“你都不哄哄我!”一米八几的少女心罗纳尔多忍不住了。

“教父说是爸比的错!”迷你举着叉子围着围巾说道。

“克里斯!错!”蒂亚戈帮腔道。

“我想抱抱莱奥也有错吗!?”罗纳尔多抱着超人抱枕就冲向了客厅。

莱奥本来想要一勺子下去的,太嫌弃那堆发胶了,于是伸手推开了罗纳尔多。

“要点脸,你也得为别人想想,或者你的职业生涯想想!何况,我还想去做裁判呢!”

“可是我赢球了啊!我赢球做什么都可以不是吗!?”

“我说过我不想被摄像机拍到!”

罗纳尔多气呼呼地趴在饭桌上,被蒂亚戈和迷你连番用豆子扔。

“可我就想试一试,我想要告诉别人,你是我的。”

莱奥想都没想就用牛扒堵住了他的嘴巴。

“孩子都在呢!说什么!”

“那行,我们今晚睡觉时候慢慢说!”

莱奥刚要再来给罗纳尔多一点警告,门德斯就冲了进来,把一堆文件砸在罗纳尔多面前。

“今晚你别想睡觉!”

莱奥拿过一张纸,大概是某社交网站上对今天罗纳尔多表现的点评,门德斯简单介绍说莱奥是罗纳尔多朋友,但是罗纳尔多连续两球都抱住莱奥的动作太出奇了,已经有人想入非非了。甚至有些GAY已经开始表示,是不是罗纳尔多就喜欢这类型的,我刚好是这类型的GAY,而我周六晚上绝对有空。

莱奥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一种特殊的自豪感从他心里头蔓延开来。虽然莱奥很不喜欢面对观众,也更不想给这边的自己和罗纳尔多惹什么麻烦。不过不得不说,这种向世界宣告般的举动,的确让人感觉,既得瑟又畅快,还有点小甜蜜。

冲着这点,莱奥最后还是救了罗纳尔多一命。

门德斯想出来的办法非常诡异,但听起来又有那么一点道理。

门德斯直接说了,罗纳尔多跟莱奥今晚不准好好睡觉,各种意义上都不准,他们要打一晚游戏,晚上直播一下两个人打游戏的样子,再在第二天早上把两个人打游戏睡醒在客厅的样子拍下来也发出去。

“虽然不一定有用,但是两个男人好到打游戏打通宵,会抱着转圈也就不那么突出了。”

虽然也有越描越黑的可能,但是的确是事情变多也就不那么扎眼。

所以罗纳尔多虽然有点可惜,还是乖乖拿出了自己的宝贝游戏光盘。

罗纳尔多将莱奥打游戏输了就拔网线的行为发到了INS上去。

“莱奥梅西,一个除了足球之外就不讲道理的人!”罗纳尔多在INS上如是说。

“哼!反正我不会让你赢的!我们不打FIFA !”

罗纳尔多没办法,拿出了厂商送的电竞级别的赛车游戏机。

就这样,两个人真的打了一晚上的游戏机,睡在了客厅里。

罗纳尔多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看见睡在自己旁边的莱奥甜蜜的睡脸,忍住没亲上去,但还是越看越喜欢,又不想吵醒他,最后决定数一数莱奥的眼睫毛。

被罗纳尔多越来越大声的数数叫醒的莱奥,起床气十足地打了罗纳尔多一拳。

“门德斯先生让你拍的照片你拍好了吗?”

“不了,”罗纳尔多说“你的睡脸,在哪里我都不舍得发上去!”

“那把我赢你的战绩发上去!”“......你几乎把所有游戏机都拔了一次电线还好意思说!”


======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朋友


你们的喜爱与回复都是我更新的动力,笔芯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