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迷路就是有缘(2)(二代C梅主,可能有一代C梅)

一代都是无妻有子设定,全部孩子都在那种

还债之后全凭兴趣在写,所以更新大概会一次比一次短小,写到哪算哪


5

我们爱岗敬业的C罗先生赶回家里的时候,学校放假的迷你罗正抱着马特奥玩。

“爸爸!”

“迷你,你的那个西班牙朋友呢?”

“他们学校一大早就要来了一辆大巴说要把孩子都带回去了,没进小区,我陪他走到了小区门口。”一想起蒂亚戈没有衣服穿,迷你罗小时候的衣服也没剩下多少,蒂亚戈就只能卷起迷你罗的新衣服的袖子和裤子的裤腿的样子,迷你罗还是忍不住笑出来了。

“哇哦,你看起来很喜欢这个朋友,他叫什么名字?”

“哦,他叫蒂亚戈!我总觉得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

“哈哈哈,是吗?”

“他好像还有个弟弟也叫马特奥!”

“哦!”C罗想了想,忽然觉得这个关系怎么也好像在哪里听过?

总之经过第二次的相遇,两个孩子就互相得到了联系方式。

没两天梅西先生发现他可爱可亲但是可高冷的蒂亚戈,会看足球了!而梅西做厨师的哥哥也惊奇的发现,对足球向来没兴趣的蒂亚戈,居然开始看懂了足球的规则了!!毕竟之前每次想要给蒂亚戈讲解蒂亚戈也是一脸的高冷拒绝了。

梅西先生感谢天感谢地,当天给踢了个三比零,帽子戏法的他抱着球欢快地回家,看到儿子在——打游戏。

“蒂亚戈,打游戏伤眼睛。”抱着自己帽子戏法用球可怜兮兮说话的煤老板如是说。

“哦,玩完这局不玩了!”

梅西先生抱着球在蒂亚戈身后蹦跶几下,浑身充满了“看看我,蒂亚戈你快看看我”的气息,奈何蒂亚戈沉迷游戏不可自拔,最后胜利做了个欢呼手势,才终于脱下耳机。

“你居然还带耳机!这很伤身体的好吗!?”

“我跟人约了打一小时游戏,但是西罗他们睡了,我不能吵醒他们不是吗?”蒂亚戈说完,忽然感觉到什么,捂着鼻子,一脸嫌弃:“爸爸,你刚回来?你没洗澡?你好臭哦!”

被嫌弃的梅西先生有点伤心,没来得及倒在地上伤心一下下就被大儿子推进去洗澡,好在梅西先生没忘记要把球塞给大儿子。

“来,蒂亚戈,送你!这是爸爸帽子戏法……”

“才帽子戏法?”

“……”

等等等等!?蒂亚戈你什么意思!?你在小看你爸爸吗!?你在无视你爸爸的成就吗!?什么叫做“才”!?

“算了,你也艰难。我帮你放去房间,你好好洗澡吧!”

看到老爸很是悲伤地躲进浴室,蒂亚戈抱着足球冲到电脑前打开了视频通话。

“怎样怎样!宝剑抢到了吗!?”

“抢到了抢到了,下一个任务是在周日晚上八点,你有空吗!?话说你怎么还抱着个足球?”迷你罗本来还非常高兴地脸看到蒂亚戈抱着个球特别无语。

“哦,我爸爸的帽子戏法用球。”

“哇哦,那可是很厉害哦!”

“哪有你厉害,都大四喜!”

“哪有哪有,我们少年队水平大四喜不算什么。”为表谦虚,迷你罗一边笑一边寻找到了一个好例子:“你没听过吗,梅西少年队时期可是创造过十比零这样的奇迹!我才大四喜不算什么啦!”

蒂亚戈认真思考了一下,然后很认真地说:“我觉得你的大四喜比梅西的厉害多了。”

迷你罗慌忙在电脑前摆手,“没有没有,你可千万别这么说!!”

“我可是在认真夸你,我看本杰明也没试过大四喜。好吧你要害羞我就不说了,我去帮我爸爸放好球,咱们周日晚上再约!”

迷你罗笑得见牙不见眼地关闭了视频,一打开房门就看见自己爸爸挽着手黑着脸站在门口,腿边是咿咿呀呀的三个弟妹。

“你打游戏了!”

“不就没叫上爸爸你嘛,我约朋友打游戏,叫上你会吓坏他们的。”

“你刚刚还叫梅西了!”

迷你罗没好气抱起了弟弟。

“嗯,是的,我这个网友不知道我爸爸是C罗,所以我想了想没举你做例子。”

“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儿子!谁还不知道告诉我,我去抢劫他的手机关注我的INS!!有一个抢一个,有十个抢十个!”

“他才六岁!”迷你罗哄好弟弟开始抱起妹妹哄:“我相信他没有INS号。”

意识到自己是在跟一个六岁孩子生气的C罗有点冷静下来。

“你没告诉他你是C罗儿子!?”

“没必要,我身边谁不知道我是你最最最喜欢的儿子?我偶尔想有一个不知道我爸爸多厉害的人,那样过阵子我还能跟他当着面夸奖你,他也不会觉得我是客套话是不是?”

听到这个做法有点满意的C罗非常开心,同时他也觉得自己是不是给了迷你太多名声和外界的新闻压力,因此更加理解迷你在这个敏感的年纪想要一个不知情的朋友的想法了。

“那你如果想的话,也可以叫他去我们的别墅里玩,到时候只有保姆跟你们,你们可以尽情打游戏了!”

“那我还能给他讲解足球呢!他最近对球赛越来越有兴趣了!”

“噢噢噢噢,他还完全不懂足球,好儿子,安利更多人来看足球吧!”

“不过他爸爸好像就是踢球的……”

“没关系,不过你要记住!”C罗蹲下来,吻了自己儿子一口“下次你举例,不能用梅西了,要用我。”

“…….”迷你罗情不自禁学了蒂亚戈的高冷脸,并开始觉得这个表情非常好用,为啥不开发表情包呢!?

6

蒂亚戈瞬间就应允了迷你罗的邀请了,时间定在了即将来临的某个周末。

梅老板当然不可能答应蒂亚戈一个人去意大利,蒂亚戈欢快地表示:“那把他约去我们家的别墅,还是酒店?”

我们开始吃醋的梅西先生扁扁嘴,觉得自己儿子最近怎么又来了一个新宠,苏牙雷斯家的苏亚雷斯X2还不够?还要来一个不知名的意大利小伙子!?蒂亚戈还开始偷偷学意大利的单词!?蒂亚戈你才六岁!

“爸爸,他可是在我迷路的时候帮了我两次!”

心情复杂的梅西先生撇了撇嘴。

“算了算了,你不肯就算了,我去跟他约周日连线打任务算了。”

“唉,儿大不中留。”

蒂亚戈转过身,没好气,特别硬气特别高冷特别霸总地插着腰鄙视自己的父亲。

“爸爸,我陪你踢球,你再怎么抢我球,再怎么耍我,我都陪你玩够一个小时。这样行吗?”

“看看,当初哭着求你你都不肯,为了去意大利见哪个不止哪里来的黑人小伙子你居然主动陪我踢球!”

“第一,你从来没有哭着求我,第二,你不肯就算了,我去约他了。”

“两场!”

“一场踢球,一场看巴萨比赛,还听你的解说。”

“儿子,你还没能听懂你爸的解说呢!”

“我走了。”

“行行行,成交成交!我让恩科表叔陪你去,他下周正好要去意大利采购!”

神清气爽的蒂亚戈被包成球出现在C罗别墅的楼下,保姆亲切地给蒂亚戈表叔公交代了这边的联系方式,蒂亚戈扔了书包就上楼,迷你罗已经在沙发上做好了,游戏机和吃喝的东西都放了一地。

“蒂亚戈!”

“克里斯!”

两个孩子开心滴来了个拥抱,然后就开始非常堕落的周五晚上的游戏之夜,没有父母监督没有弟妹的吵嚷,只有他们两个人和一台联机电视游戏。

“左边左边!!我们赶紧入本!!对了蒂亚戈我周日有场比赛你要来看看吗!?”

“哦,我可以去吗!?小心小怪!我要发大招清场,拉住仇恨稳定住!!!”

“可以的,我跟教练说一声,要个票就好,应该也没多少人看!”

“怎么会,你不是说你进了哪家少年队吗?应该是一些很有名的队吧!”蒂亚戈成功杀怪,心里头就有空想了想,他记得哪些球队来着?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还有……“红军利物浦,劫富济贫”??

“哦,我是尤文图斯的。”

“啥?”

迷你罗脸色僵硬了,蒂亚戈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迷你罗如是想,不过他也不好意思说得太厉害,只能摸着头,被他黑色素掩盖的红色说:“嘛,算是意大利颇有名的……地区队吧?”

莫名其妙被打上“地区队”标签的尤文图斯表示不服。

“哦,那我去看!你别嫌弃我注意力转移的快就好!”想想自己每次去看父亲比赛,基本原因不是家里人带去就是要去陪同本杰明,蒂亚戈对自己能不能看完九十分钟一场还是有点自知之明,但是反正都来意大利了,迷你罗有没有时间陪自己玩,那还不如看看比赛体验一下风土人情,可以回头跟老爸通报一下敌情?

“那就说定了!我现在去拿票!”

“然后你回来我们去下一个地点打怪!”

“好嘞!”

已经有好些新闻媒体会蹲点迷你罗的比赛,这一次他们也在搜寻观众席上引人注目的新闻要点。跟了C罗三年的老记者的助手最近升级了,可以独自跟随迷你罗比赛消息的西内瓦先生认真的观察观众席,有一个一脸冷漠拿着钢铁侠水壶沉着脸看着赛场的小孩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在现在跑来意大利之前,他曾经在西班牙务工,跟了C罗一年。

他怎么看怎么觉得那个孩子眼熟,他认真把C罗相关皇马相关的孩子照片过滤了一遍,愣是没搜寻到相似的面孔。可是他还是觉得很眼熟……他特别认真地还拿出了C罗的INS相册翻找了一次。

还是没找到。

西内瓦放下了相机,大概是上网看到过类似的可爱小孩照片?认命打算把今天照到的比赛照片交上去。

这个时候,迷你罗成功带帽了!是绝杀!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放弃任何一个球的机会,这就是阿维罗家的孩子!

哨声响起,比赛结束,迷你罗奔向观众席,跟那个拿着钢铁侠水壶的小孩子击掌,不过没敢拥抱,只是腼腆地笑笑,接过了那孩子递上来的毛巾,说了几句就要往后走。

西内瓦忽然心领神会,快速举起了相机,就看见迷你罗折回来,小心翼翼地拥抱一下那个孩子。

西内瓦就照了这么一张照片。他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反正他照了,以及…….还挺好看,就是没看到那孩子的脸,但是,不觉得真的很眼熟吗?

蒂亚戈兴致勃勃地抱着迷你罗帽子戏法的用球推开了家里的门。

我们的梅西先生正想要抱抱一个周末不见的儿子,儿子就已经直奔自己的房间,端端正正地把脏兮兮的球放在了他满当当都是超级英雄玩具的书柜上。

“足球?”

“嗯!克里斯周日又帽子戏法了!”

“克里斯?你的意大利朋友?又帽子戏法?少年队是很多帽子戏法,他是哪个意大利队伍的少年队吗?”

“名字我忘了,不过图案我记得,特别简单,不过克里斯说他们是地区名队,我刚看完他的比赛回来呢!他还给我买了意大利雪糕吃,特别好吃,可惜他说他要回家,不能吃雪糕。”

梅西先生觉得不太对劲,于是他开口了。

“我也不能吃雪糕,可是我还是想知道,是哪家意大利雪糕店的好吃的雪糕。”

“不记得,不知道,我让克里斯给我发个定位吧!”


评论(1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