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又见重雪(六)(完)(吞雪,现代转生AU)

日更有一个好处,也有一个坏处

其实都是同一样东西,那就是,我会选择快速完结它

别误会,这篇老早写好所以注定要完结了【媚眼


11

剑雪无名觉得自己入了吞佛的套,但是吞佛满足在剑雪愿意呆在他身边的这个事实,因此特别听话,特别单纯。

说出这话剑雪都不信。

不过起码眼下现实如此。

在剑雪会呆在这里的大前提下,吞佛能满足剑雪的一切要求,听从剑雪的一切指挥。

甚至包括午餐听话吃健康一点。

异度魔界是一个有着烧烤传统的国度,所以YDMJ的饭堂非常不健康,不健康到那天剑雪跟吞佛在微信上扯东扯西,扯到各自的午餐,剑雪给了吞佛一张照片,吞佛搞了半天才会了一张照片。

都是肉,都是肉!都是烧烤!都是烧烤!!

剑雪无名终于知道为什么吞佛刚开始居然在左右而言他了。

改!剑雪无名发话了,不改?没关系,那你是要把剑雪无名恶心到去厕所吐吗?

不说全素,起码给我荤素搭配。

“剑雪,饭堂配饭挺好的,真的,省下半小时买饭的时间。”

“我只再说一次!改!明日开始自己带菜过去!荤素搭配也比你现在好!”

剑雪亲手做的饭盒,吞佛会不接吗?

吞佛居然还真想过不接,奈何剑雪硬起来,是他都无法招架的固执。

吞佛拿着那半盒菜出门的时候,忽然想到自己高中读的一堆书里头,有一本是怎么说的呢?说所为爱情,就是两个人因为爱而慢慢把自己的痕迹融入对方身上,直到再也无法摆脱。

这样一想吞佛就释然了,连螣邪郎他们的冷嘲热讽都不理了,吃着菜伴着烤肉。

当然还记得给剑雪照一个午餐全照。剑雪说了,不止午餐,晚餐、宵夜全部都要照相留底,给剑雪看过满意才能下口。

螣邪郎就不爽了,给了黥武一个眼神,两个人瓜分了吞佛的热菜,只剩下空荡荡的饭盒,让吞佛洗。

吞佛会这么简单放弃吗?

被黑了电脑的螣邪郎买了一颗还带水的白菜摔在吞佛办公桌上。

“这菜挑得真烂!”

“污点你给我够一点!而且为什么只有我一个!?难道你对黥武他。。。。。。”

“要是你前世被我捅了一剑灰飞烟灭,我也不介意原谅你几次。”

吞佛嫌弃地把菜用废纸包住,大概想法是要拿回去洗干净,也不知道螣邪郎这个五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跑哪个地方买的。

“哼!我看你相好肯定是眼瞎才喜欢上你!迟早也被你捅一剑!”

吞佛愣了愣,转过头来,特冷淡,吓住了螣邪郎。

“前世就捅过了。”

螣邪郎呆了三秒,然后面无表情的走出电子服务部。

吞佛第二天黑了公司风流子的电脑。果然,吞佛的相好是他捅过的人这点传遍了全公司,还顺便推出了多个版本。例如说吞佛其实是个SM爱好者,或者说吞佛加入了杀妻团需要实绩啥啥的,能多没谱就有多没谱。

吞佛摇摇头,漠然黑了玉蟾宫的电脑。

中午时间,今天袭灭天来他们从澳洲回来,把吞佛叫过去吃饭,吞佛还特地绕到驾校接了一身装备的剑雪。

现在还是晚夏,练车始终是个汗水活,吞佛看着剑雪擦汗,说了句:“等你学会了开车,那就到你开车了。”

“为什么?”

“你问师尊就知道,我是个路痴。”

剑雪被吞佛这般轻而易举说出这句话弄呆了。

“嘎?”

吞佛当然是个路痴,之所以这辈子他显得不那么路痴,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公共交通发达,第二是因为他只认得回家的路,而他这辈子可以称为“家”的地方有点多。

剑雪是听了袭灭天来的打趣才信了吞佛的话。

“剑雪,你竟然如此不信任我,太伤我心了!”

“比起你,魔尊者单纯多了。”

“师尊这是单纯!”

“吞佛你这话错了,阿来明明是天然!”

“天然讨人厌吗?”

“靠,你们一个两个当着我面说我坏话是要干啥!?”

剑雪拍拍袭灭天来肩膀。

“没事,就是怜爱魔尊者你罢了。”

一步莲华拿出了给吞佛的礼物。他们每次去旅行无论带没带吞佛,都会给吞佛带礼物,一般都是乐器。吞佛坦言他之所以乐器全通,跟他们不要钱一样给他卖乐器有莫大关系。

“。。。。。。。你们是去了澳洲哪里买的笛子!?”

“中国城啊!成色好,我跟阿来一眼就相中了,给你买了五十多根,每根都不同挂穗呢!”

吞佛都已经懒得吐槽他们在自己身上总是在冲动购物了。

“你吹一个来听听效果如何?”

吞佛嫌弃地擦擦笛口,瞟到了坐一边的剑雪无名。

“吹个《鹊桥仙》,愿意听吗?”

吞佛直勾勾的看着剑雪无名,剑雪无名却别开了眼睛不看他,只说了一个“嗯”。

袭灭天来很是过分地打断了两个人的交流。

“不,我要听《爱情买卖》!”

吞佛才不搭理,上声就是倾泻而出的乐声,忽明忽灭,忽高忽低。

一曲终了,袭灭天来面无表情踩了吞佛一脚。

“师尊你干嘛?”

“能干嘛!阻止你谈恋爱,我到现在还做着梦说你能生个白胖小子给我玩玩呢!”

吞佛都懒得理他,直接凑到了剑雪身边。

“怎么样?”

“笛声多少有点不一样。”

“是吗?那我回去改进改进。”

“不需要了,不一样也不是什么坏事。依然表现的很完美。”

一步莲华在一边喝茶,跟袭灭天来打趣。

“阿来,何苦这样呢~要真让吞佛不高兴你又要碎碎念了。”

“我就是想到他当年就是中了这迷魂咒要杀我不爽!”

“那难道不是更该怪我吗?”

“我没有说过不怪你!”

“你这种口是心非,无法控制自己行为是典型的更年期,要重视!”

“滚!你们比我还大五岁,怎么不说是你们更年期!”

吞佛实在嫌弃三个监护人吵闹了,凑到剑雪耳边要说悄悄话,被剑雪避开了。

“有什么不能当面说!”剑雪戒备极了,吞佛也不恼,就是把一个东西塞剑雪手里,剑雪张开一看,是一个他们之前合照做的钥匙扣。

吞佛开心的都不像吞佛了,剑雪却是一脸鄙视的看着吞佛。剑雪都不知道吞佛出于什么心理才把这张照片做成钥匙扣了。

“让我觉得你心里有我。”

“。。。。。。我这是嫌弃。”

“只要是你,嫌弃,我也乐意。”

剑雪笑了笑,开口说:“那我就继续嫌弃下去呗。”

于是收下了钥匙扣。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