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以雪名归(完)(吞雪,现代转生PARO)

9


养孩子当然不是一句话的事情。自从把朱厌接回来后,剑雪宅在家里的大部分时间,就都花在朱厌身上了,结果接来的工作因此停滞。吞佛对剑雪一阵嘲讽,并表示:“你管他那么多,爱哭哭,不哭就搁着,整天捧在手心一样,这孩子还能要!?”


“你这什么态度!?”剑雪一边做菜一边回过头说:“你这样会让我对得偶尔把朱厌交给你照顾这件事情很没安全感好吗!?看着朱厌!你就不怕他掉下沙发吗?”


“这沙发才多高啊!?”吞佛没好气,不动声色把朱厌从沙发边缘拉了回来。


剑雪不可置否,反正吞佛还肯看着,其实已经是莫大进步了,然后也感觉,其实自己这样真的不行。但是人不能后悔,尤其不能在吞佛面前后悔。反正之后一点点修正就是了。剑雪是这么想的。


所以后来依然拖了很久才重新开始工作,剑雪开始重新思考吞佛那句“你就是不适合养孩子”的话了。


又是一天,婴儿用品消耗特别快,剑雪想着再这样下去自己真的不得不好好工作,一边把朱厌挂在自己身上,下楼去超市买东西了。


超市在一个超级商场里头,商场中间最近似乎在搞什么幼儿用品推介会,可以放下小朋友在他们的设施里头玩耍。


朱厌在剑雪身边其实不算吵,但是朱厌看见玩的东西就不安生了,弄到最后,剑雪还是把朱厌搁在幼儿看管那里玩一下,毕竟今天要采购的东西真的不少。


当剑雪大包小包回来的时候,看到非常让他惊恐的一幕。


袭灭天来正在隔着栏杆逗弄朱厌。


“啊哟,这不是剑雪嘛!”


“圣尊者?你们是要来我们家?”


“嗯,阿来说你们很久没来了,要来给你们送些新鲜蔬果,路过商场看见打折活动,怕你们不出门,进来帮你们采购些。”


“.....我今天就是来采购。”


“没事没事,多点存在家里,你一干起活来就特别不知时日过,正好。啊对了,阿来说这里有个孩子特别像朱厌,你不来见见。”


“......不好吧,圣尊者,这样会让人误会的。”


剑雪看向一边斜着眼睛盯着逗弄朱厌的袭灭天来的工作人员,吞了口水。


一步莲华拉起了依依不舍的袭灭天来,说人家工作人员都快要报警了,袭灭天来才不情不愿的跟朱厌摆摆手。


工作人员赶紧抱起朱厌,把他塞回剑雪怀里。


剑雪把保管牌给回工作人员,抱着朱厌,跟一步莲华与袭灭天来一阵沉默。


“不是说好不告诉他们的吗!?”吞佛又摔了一次假朱厌。


“你臭小子还不告诉我们!”袭灭天来拿着平底锅对着吞佛头就是一下。


“啊哟,阿来你别打吞佛了,赶紧来看看朱厌,啊哟,朱厌别打我,怎么朱厌你就这么讨厌我啊!我明明跟阿来长得一模一样啊!啊哟好疼!”


吞佛隐瞒收养的行为气的袭灭天来没好气,买了一堆婴儿用品放在吞佛家里之后,袭灭天来一边抱着朱厌喂辅食,一边气呼呼表示:“不行不行,朱厌得在我们那里住几天,一个要上班,一个工作停滞了!就该给我们带朱厌!不接受反驳!”


剑雪本来还是想回几句。


吞佛说:“你还回几句,你还要不要我了?冲他们比你还慈母多败儿的样子,你干吗不放心?”


袭灭天来拿起筷子就砸吞佛头上,嘴上还在唠叨着不孝徒弟巴拉巴拉,手上还不忘忒温柔地喂朱厌吃饭。见到此情此景,剑雪只好苦笑答应让两个人暂时养着朱厌。


10


讲真哪怕是善法天子其实也都对小孩子状态的朱厌毫无抵抗力,哪怕朱厌对自己很嫌弃,对一步莲华又打又踢,也无法嫌弃。


......可恶的奶娃魅力!


可是孩子能不能在这里住下来是他们想想就说完的事情吗?答案是否定的。


第三天剑雪完成了三章的翻译,提着一些婴儿用品来看朱厌——然后发现自己的用品完全是多余的,退休时间非常充足金钱更是充裕的三个人对朱厌的照顾是无微不至,对朱厌的用度简直土豪。


剑雪对自己的所见所感只能评价“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最后剑雪是要走的,朱厌摇摇晃晃站起来跟着剑雪就要走了。


被拉着裤脚的剑雪默默说出了吞佛经常对朱厌说的一句:“朱厌啊,别再抱着人家的脚了哈,怎么你总是抱着别人的脚啊?”


讲得袭灭天来都要哭了。


“肯定是当年吞佛摆POSE的坏习惯造成了,有事踩朱厌没事压朱厌,呜呜呜我家朱厌因此长不高我要打死他!”


反正朱厌就是缠着剑雪,缠到袭灭天来也得正视现实了,他就要开车送剑雪回去。因为他怕剑雪家东西不够,车里头全是备用的未开封婴儿产品,直接车回家去吧!


“魔尊者,怎么搬上楼啊!?”剑雪想拒绝。


“我帮你打电话叫搬家公司!”善法天子如是说。


剑雪只能“???”


回到家的吞佛已经没有脾气了,毕竟连好歹还留了个下脚地方给他,他该感恩不是吗?


总之不管吞佛用什么方法,他把东西都塞客房里了。一家三口总算能坐下来看个电视。


吞佛瞪着坐在中间的朱厌,怎么看怎么碍眼。


朱厌:“猪挖朱哇!”


剑雪惊讶道:“朱厌是不是在叫你主人啊!?”


吞佛:“你想多了,我怀疑他是想吃猪肉了!”


剑雪瞪了吞佛一样,说:“我发现你对朱厌很不友好嘿,以前就是,明明听到了他说话,也总装听不到。”


“......我是真听不到。”


“你是想要自己听不到,听到也装听不到。”


“所以到最后就是真听不到了。到想听的时候,他已经不会说话了。”


剑雪一时哑然。


“所以我感谢你,怀念你,喜欢你,因为你愿意喜欢我曾经想要抹掉的,真实的自我,也是你让我发现了真实的自我,让我成为了真实的自我。”


吞佛凑近,在剑雪唇上烙下一吻。剑雪的脸瞬间红扑扑的。剑雪踢了一脚吞佛。


“朱厌还在呢!做什么想入非非呢!”


吞佛笑得欠打“我明天把朱厌送回去,我想跟你好好二人世界一下,你不是翻译告一段落了吗?”


“你不是还要工作吗?”


“在你面前,工作算什么?!”


又是一吻,剑雪红着脸低下头,看见朱厌看着自己笑得像什么似的。


“不许看!”剑雪用手遮住朱厌的眼睛,管朱厌在怀里咿呀咿呀乱叫乱动。


最后剑雪当然还是解放了朱厌的眼睛,朱厌仰着头看着脸色还有点潮红的剑雪,叫道:“雪雪,亲亲!”


刚走开的吞佛飞快过来,抬手就要对朱厌一掌。


“猪囜!亲亲!”朱厌一看吞佛过来又张开手想吞佛索吻。


“都怪你,教坏孩子!明天把他送回去!”剑雪说是这么说,还是给朱厌的额头来了一吻,接着就硬把朱厌塞给了吞佛。


“猪秂,亲亲!”朱厌更带劲了,圆圆的眼睛还闪着精光,仿佛再说你怎么舍得拒绝。


吞佛一手指弹了弹朱厌额头。


“我的亲亲才不是给你的!”


朱厌低着头,扁着嘴,仿佛就要哭了。


“不许哭!哭了就不给亲亲!”


“亲亲!”


剑雪见到吞佛尴尬的亲了下朱厌的脸颊,顿时就笑了出来。


朱厌兴奋的拍起了手掌,吞佛掐掐他的脸颊。


“让你得寸进尺!”


剑雪走过去,接过朱厌,也给了吞佛脸颊来了一吻。


“你也不想我得寸进尺么?”


吞佛笑得特别欠揍,一把搂过了剑雪。


屋子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FIN


这次真的没有了

但是多年前的一篇文其实就是这篇的番外,顺便附上地址,有兴趣可以去观看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