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脑洞】集合大家的智慧!求各位帮开脑洞!!(2TOPS相关)

虽然说自己不会再写2TOPS了

然而我爱九十九龙介X猪口在这对脑筋有问题CP啊啊啊啊啊啊

本着“再不写又没热情”,我决定要写了,但是只初定了前情,具体剧情因为我刑侦案无能,所以完全想不到!!

要是各位2T粉有想到的脑洞又不介意被我拿来用的话,可以提供给我,我会非常HAPPY地尽快尽量尽力写成小短篇给各位,没有的话我就只能总之先发个前情了【喂喂】

总之,拜托了各位!!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