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原创】关于张果老的碎碎念

最初的设想是给八仙一人写一种故事

没错是“一种”

因为预想的故事有长有短,有刑侦,有搞笑,有纯原创,有太过想依托历史

有的主角就是八仙自己,有的八仙只是配角

风格各异,想法不同,唯一有联系的就是都有八仙的各位在

而且八仙指的就是“张果老”这一辈的八仙

因为按我的设定,其实他们是经过三辈子的历练才能这辈子成仙为道,等待八仙齐聚度海为神

而在这些人中,我最懒得想故事的,就是张果老了

不是因为他不传奇或者没故事,恰恰相反,他能写的故事很多,毕竟他处在贞观-开元这个基本上发生什么都可能的时间段里头

而我最后用了这么一个小短篇给张果老,原因非常简单

因为我在另外的故事里,他是一个出彩配角

而我懒,又没笔力,已经不想分脑洞给张果老了

李隆基的二哥的“西域树精”来历,已经是我能分给他最好的脑洞了【喂喂】

顺便还扯扯他跟李持盈的缘分,差点就嫁给张果老这个老头子的玉真公主不知道是什么个想法呢?

因此合起来就有了这样一篇小短文了

其实我个人非常喜欢李隆基五兄弟,是的,五兄弟

虽然李隆基帝皇心性,待兄弟其实也不算特好,但是大概都被退位让贤,他看起来待五兄弟已经算不错了【喂喂】

总之,这就是张果老篇想要补充又没补充的,谢谢各位看下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