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标坑】年底统计坑数+(可能)计划填坑

1星战OA坑

2星战OA双西斯师徒坑

3基友的双国际法庭大法官文

4上文的虐版但HE番外【咦

5八仙剩下的故事(吕洞宾1,曹国舅2,钟离权1)

6唐初贞观末年仙魔人故事十个

7尚未完成《续玄怪录》相关故事大纲

8重写《绰绰荧光》

9新宇宙时间线虚构

10忍乱沙雕同人不知道还有没有?

11吞雪我自己又开了一个坑(该断则断,免受其乱,共勉

12刚刚就开了一个 JOJO的沙雕坑

13张山月儿相关汉初故事

14杜甫相关考文【已搞定【我才不管那么多反正我写了相关就是

15古风文两篇(都是玄幻的其实可以写成两篇)

......暂且这么多,目测明年都写不完........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