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蒙沙

真大龄腐女,独。混过很多圈,留下不少坑,坑到一些人?嘛反正都冷。
你开不开心我管不着,我只管自己开心不开心。萌自己喜欢的,看自己喜欢的。
布袋戏,高达SEED,忍乱,一只脚在奥特曼圈,身子还在全职圈。
全职CP本质无差,但配平。配平人配平魂,世界大同没啥不好(´-ω-`)

【同人】病名乔斯达(上)(黑暗沙雕向,脑洞,有病,天雷,OOC)

脑洞来源是《亚当斯一家》这种莫名契合在现实社会的真哥特家族

想到哪写到哪,更新不定时

现阶段第一关联CP是承花

本文出场所有人物除了承太郎都可能有病(生理或者心理都有

各种重大OOC

各种诡异思路

各种OOC天雷劈下

花花荷莉病严重

有阿强婚姻情节

注意避雷

之后会有乔西、迪乔和一点点子世代,但啥时候不知道......

以及本文是我想搞黑暗系又想搞沙雕向的混合体

所以不伦不类

继续注意避雷


1承太郎Jotaro

空条承太郎结婚的时候是二十二岁,他刚大学毕业的时候对象是一个美国女性。承太郎和她认识在美国大学最偏僻的图书馆的背后小巷里。

承太郎喜欢的是大和抚子型,这种类型在美国太难遇见了,愣是如此他还是成功结婚了。

当然承太郎结婚不难,毕竟追着他的女生犹如天上银河的星星。所以承太郎结婚成功主要还是要归功于他的妻子。

其实妻子也不严格意义上的大和抚子型。她坚定又坚强,甚至敢于和承太郎争辩。确实是她追求的承太郎,从遇见开始到结婚成功,她一直如此主动,但她也对承太郎坦言过,她几乎没想过会成功。

“我不敢渴望你爱我一生一世,因为我也没想过我真的能爱你一生一世,JOJO,你甚至不会是我一个人的JOJO,我知道,从遇见你那一刻我就明白了,可是我还是爱上你了,犹如坠入一个注定无法逃脱的陷阱一般。”

承太郎很少说话,无论是妻子的表白,还是求婚,甚至妻子的坦白也好,他都没有过多的言语。

“我不能生孩子,我甚至不知道我能活多久。JOJO,承太郎,我的家族遗传病,让我的生命就像一个装满水的气球,总是处在临界值,总是处在一个薛定谔的状态,这个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夺走我的生命,所以我如此不顾一切的追求你,因为我的生命只有一次,我比你们任何人都懂这个道理。”

“呀咧呀咧哒啧。”承太郎只说了一句,还有一句:“无所谓,婆娘,这无所谓。”

然而承太郎的妻子还是死了。死在她发现自己意外怀孕的五个月后。

承太郎他们一向有做避孕措施,甚至为了更好的避孕承太郎都准备去做结扎。愣是这样,妻子还是意外怀孕了。然后就死了。

妻子死的时候没受什么痛苦,她一直面临着自己死亡的威胁,在她看来死亡从她出生开始就在她身边徘徊,随时都会来临,即使是有了深爱的人也没能拯救她对于死亡的坦然与接纳态度,甚至这次是可能带走一个在她体内的小生命,她最终也还是坦然接受了。

“你放不下生命的重量,承太郎。”

“那是因为你没见过死亡,没品味过死亡的美好与痛苦,承太郎,从我出生开始,我就不断看到我家族的人和死亡发生的一切故事,所以我才能那么坦然。对不起,承太郎,但我还是觉得,有点高兴,因为我看到了,无敌的承太郎,原来也有输不起的时候。”

“我想劝你不要为我悲伤,我又不舍得这么做,我还觉得,无论我说什么,都拯救不了你在死亡面前的动摇或者是痛苦。我只能期待你的心情,能如同你的外表一样,冷静冷漠乃至于冷酷,我毕竟在爱你。”

承太郎接受了吗?没有人知道。

一块白布覆盖了妻子的脸庞,被褥也掩盖不了妻子微微隆起的小腹。

“空条先生,调查结果出来了,”空条家的仆人来了,说:“那阵子,你们小区的套子,被不良少年,全刺洞了。”

“......” 


2花京院Kakyouin

承太郎让人调查了很多,但就是没让人调查妻子真正的死因。

在妻子最后的弥留时刻,他甚至连医生的解释都不听,他只会说,“选择你们最好的治疗方式,救她。”

他的妻子已经下葬一年多了,他的母亲,荷莉却认为他还是没有走出这个阴影。

荷莉联络了她远在英国的家族,最终瞒着承太郎把她父亲推荐的医生带到了下着雨的墓园。

花京院是一个让荷莉都惊讶的年轻医生。

荷莉说自己真失礼,但是她确实没想到这么年轻的人能成为自己父亲的家庭医生。

“毕竟,你知道,你肯定知道,我家,嗯,所以需要的医生,一定很不一般。”

“荷莉小姐,美丽的荷莉小姐,我不得不告诉你,我是个法医。”

“哈?”

“我是个法医。”

好在没什么差别。

总之荷莉带着花京院还有一队人到了墓园。

“我该说谢天谢地你们没有火葬吗?”

“承太郎不让火葬,我觉得他还是没放下这件事情。他是个好孩子。他一直是个好孩子。”

花京院笑笑不说话。

准备开棺了,花京院想让荷莉回避,荷莉却是站定了。

“这是我瞒着承太郎做的事情,我要看完这一切,因为这是我的决定,我要负责。”

“真是为伟大的母亲,伟大的女性,我为你的坚强而触动了,不知道你等下有没有时间......”

“开棺吧各位!”

“住手!”

雨下的越来越大,撑伞的众人都没能幸免湿了半身,狂奔而来的承太郎已经分不清他身上的水到底是什么了。

“婆娘,你想干什么?”

“承太郎,我答应过你的妻子,我不会,一定不会让你沉浸在自己的愧疚感里的!承太郎,你要愧疚,也要确定那是你的错才说。”

“婆娘,这是我的事情!”

“承太郎!”

“.......那个容我打断一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花京院已经跳落了泥坑之中,穿着雨衣带着帽子,让承太郎看不清楚他的面容,但是他听出来了,这是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

“我建议尽快打开这个棺木。”

“空条先生,这也是为了你的妻子着想,没别的意思,我感觉到,这个棺木里有一个生命。”

“!?” 


3徐伦Jolyne

花京院从一堆仿佛泥泞一样的尸骸中捧出了一个被包着薄膜,长着胎毛,正呼吸的婴儿。

“这是怎么回事!?这个孩子,这个孩子她......”

看着这个婴儿后背的星型胎记,承太郎下意识摸了摸自己肩后的胎记所在的地方。

“我们乔斯达一族,是被诅咒的一族啊。”

梦魇一般的话语再次响彻他的耳边,这是他从童年记事以来不曾忘却的彷如诅咒一般的话语。他小时候追问过母亲这句话,母亲的惊恐和隐瞒让他记忆尤新,这句话的确是母亲说的,但是他的母亲不会承认,犹如他从未见过的母亲的家族一样。

“一般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会感叹这是母爱的奇迹。”

花京院不无讽刺地看着如临大敌的承太郎,他倒是理解,毕竟他是乔斯达家的私人医生。

“承太郎先生,你就姑且这样认为吧,毕竟这大概是你女儿。”

“你是谁?”

“花京院典明,你外公的私人医生。”

“这里不需要你!”

话是这么说,承太郎还是从花京院手里接过那个婴儿。

“你们最好尽快找人确定她的年纪,确定针对她的营养计划。”

承太郎拉下帽子,瞪了一眼花京院,这个面带笑容的红发青年,一身泥泞,却还是挂着那假的不能更假的笑容,看着承太郎。

“我再说一次,这里不需要你!”

“请容我拒绝,请我来的人不是你,空条先生。”

花京院欠身道。承太郎的暴怒,犹如掩盖在冰雪下的火山熔岩,虽然冷漠,却灼人。

“另外,我对你妻子死因的初步调查结果,已经交给荷莉小姐了,对,荷莉小姐,就是你刚才我送你的礼物盒,并且我已经拜托人放到了空条先生你的工作桌上了。”

承太郎上前,一把揪住了花京院的领子,将他从泥坑里提起来,花京院难受极了,他觉得自己这就是被吊起来了,双脚凌空的感觉仿佛是被行吊刑一样,但他还是努力保持笑容。

“不过出于对死者的尊重,我还是来看看她的棺木,否则,也不会发现她的胎儿居然活下来了。你不觉得这是冥冥中自有天意吗?空条先生?”

承太郎一把将花京院甩出去,荷莉赶紧迎过去。

“承太郎,你怎么可以打人!”

“没事的,荷莉小姐!而且你居然为我而担心我实在是受宠若惊!”

“.......”

雨还在下,甚至开始冲刷开了骨骸,露出阴森的白骨,承太郎看着妻子的遗骸,久久不说话。

“承太郎先生,你的妻子她是因为她的遗传病而死的。怀孕甚至不是引发病症爆发的原因。当然,你有权利不相信我,而我也有权利推翻它,毕竟你不允许我再看哪怕一眼她的骨骸,她是你的妻子,但是我真不认为,你有权剥夺她最后一句话的权利。”

“你什么意思?”“我是法医,我是替死人说出最后一句话的人。”

 

4乔斯达Joestar

承太郎不知道花京院能从已经埋葬一年多的尸骸中读出什么。如同没有人知道徐伦——荷莉为她这个被从棺木中救出来的孙女所取的名字,承太郎没有拒绝,她就自动采用了——是怎么在棺木里成形最终被花京院接生出来一样,毕竟当初的验尸官不可能没发现一个胎儿的生命气息。

花京院给出的答案也跟当初留下的医生的诊断没什么区别。遗传病引起,甚至与怀孕无关。

承太郎没有回答母亲的关怀,他只是冷冷看着妻子再次被下葬。

“叫花京院的。”承太郎叫住就要离开的花京院。“你见过老爷子?”

荷莉先行一步去照顾徐伦了,花京院虽然更愿意跟荷莉独处,不过职业要求,他还是对承太郎摆出职业笑容。

“当然,乔瑟夫先生,一如既往,好好地活在......听说最近又跑去非洲了?”

“你相信吗?如果我说,我来自这个家族,是一个被诅咒的家族。”

“当然。”

承太郎愕然了一阵,他居然搞不懂花京院是职业素质太低只会应好还是真心说这声“当然”。

“乔斯达一家,是被诅咒的一家嘛!”

“.......你真的是私人医生?”

“哦我考的是法医证。”

”!?!?”承太郎这般冷漠冷酷冷淡的男人都被吓住了:“这就是你接受一个胎儿在棺木里出生的原因?!”

“哦不,我轻易接受徐伦的原因大概是我听过乔瑟夫先生讲过荷莉小姐的故事。”

“什么?”

“哦,荷莉小姐没跟你说过吗?” 


5荷莉Holy

承太郎请花京院喝茶。花京院微笑着拒绝了。

“我的下班时间到了,我是不会让工作沾染生活的人。”

“这句话是这么用的吗?”

“当然,我一直如此!”花京院再次欠身,准备离开。

承太郎伸出他一米九五的大长腿。

意识到自己莫名被壁咚的花京院先生再次挂上了职业笑容。

“承太郎先生,让不想工作的人硬是被拉去喝茶,这是骚扰,甚至是性骚扰。”

“哦?”承太郎扭扭自己的脖子,脸色渐渐黑起来。

精明老道的社会油腻青年花京院宁死不屈。

“加INS吧,我会给你发信息,我晚上实在没空。”

“约会给我推掉!”

“空条先生,我可以起诉你性骚扰了好吗你刚才那句话!还有,谁都不能让我推掉和圣子酱的约会,谁都不能!”

空条承太郎也算没想到,这个油嘴滑舌永远一副精明公事公办的假笑脸的家伙,居然在这点上这么宁死不屈,但是没想到归没想到,方法还是有的,打晕带走就是了。

花京院醒来的时候强力控诉了承太郎的暴力行为,从暴力不可取到霓虹警察的效率再到法律公正问题,发现实在是逃脱无望,花京院决定继续非暴力不合作,他打开了手机游戏,打了起来。

“......早点说完早点去约会不行吗?你还在这里打游戏?”

“我跟圣子酱的约会岂是你可以阻扰的,我们现在就在约会!”

承太郎立刻凭借195的身高抢到了手机,看到了那个GALGAME的游戏画面和女主的名字——圣子。感情这还是个宅!?

没办法,这个死宅居然不吃硬的。

承太郎开动脑筋,他毕竟是个硕士,他很快就决定硬的不吃来软的。

“你可以不把那件事情当工作。当成你的八卦倾诉欲,我看你挺像有这样的毛病的。”

承太郎说完看了眼沉浸在游戏世界里的花京院,忽然觉得他的倾诉欲怕不是在网络世界里耗尽了。他到底是怎么做到没救死宅跟现充斯文败类医生的切换的?

“我们空条家还是有点人脉的。”承太郎坐在花京院面前,花京院看都不看他一眼:“我能找人把你的游戏记录全删掉你信不信。”

“......”花京院终于抬起头来看承太郎了,不是白天那副斯文败类一切尽在掌握的混蛋模样,也不是方才那种软硬不吃谁都不能挽救我的人生的死宅模样,而是惊恐惊慌乃至于惊悚的掉眼镜模样。

“这么不人道的事情你怎么可以对一个游戏达人说。”承太郎生气了:“老子让你说你不说,现在你不说也得说,听懂了吗?”

“乔斯达先生年轻时候跟挚友旅游在意大利认识了丝吉Q太太,但是他们惹到了一个邪恶的教派。结果就是乔斯达先生的挚友死了,丝吉Q太太陷入了入魔的疯狂状态,乔斯达先生用尽方法才让丝吉Q太太每年能保持70天的清醒,最后,教派被乔斯达先生端了,那一天丝吉Q太太一夜肚子就变得跟十个月一样大。70天后荷莉小姐就出生了,十年后,丝吉Q太太在一个清醒的日子中,一睡不起了。”

“........邪教?!”承太郎盯着花京院,似乎对对方的说法没有一点相信:“这就是你口中的,乔斯达家族的诅咒。”

“哦,这不是,这是荷莉小姐出生的故事。”

“......”承太郎虽然一脸冷漠,可是只要看了他一眼的人都能看出来他脸上就写着“继续说”。

然而花京院没看他,他又开始了他的手机游戏。

“我现在就去找黑客!”

“听说是乔斯达先生的曾祖父收养了一个坏孩子。”

花京院赶紧说:“很坏很坏的那种,他想要谋夺乔斯达家族的财产,最终和乔斯达先生的祖父一同葬身在百慕大三角之中,至今没找到他们的遗体。他为了争夺那份财产,变成了传说中的怪物,他诅咒了乔斯达家族,所以乔斯达家族世世代代都会遇到可怕的无法解释的不可名状的事。具体的我建议你看各种克苏鲁故事。”

承太郎终于是放走了花京院。

然后看见花京院看着手机一头撞上了他办公室大门的玻璃,还撞碎了!

承太郎手快,总算没让花京院脸着地,还是一地碎玻璃的地面。


6仗助Josuke

荷莉并不是不想见自己的父亲,但是她似乎有自己难言之隐,可是孙女的情况,让她最终决定回家一趟了,何况,这一次是她的儿子的要求,她实在拒绝不了。

花京院进入工作状态就是个斯文败类假笑精英,承太郎再一次疑惑,这货到底跟休息时间的死宅怎么统一成一个人的??

这个事情太有研究价值了,准备考博士的承太郎实在压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他安排花京院跟自己坐在一起。

飞机上花京院没有玩游戏,他只是侧头看着飞机的窗外,这架包机只有他们三个大人和一个小孩,愣是这样,他也没取得哪怕能看一眼荷莉夫人位置的权利。

“能别整天肖想别人家的婆娘吗?你个人妻控!”

“.......承太郎先生,请允许我说一句,来之前乔瑟夫先生可和我说过,你喜欢大和抚子。”

“那怎么样?”

“喜好人各不同,何必取笑别人的兴趣?”

“我警告过你了,我随时可以把你的18禁游戏存图全删掉。”

“别以为,别以为你这样就可以威胁我!”

“那就别收录那么多人妻18禁图片吧,花京院先生。”

“我明明收集的不止人妻!”

好吧,这货确实只是个装样子的假现充真死宅。

“不说这些,”本着再和他说下去大概自己会忍不住把这货从飞机上扔下去,承太郎决定套点别的话“外公,我的外公,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他真的能帮到徐伦吗?”

“放心吧,好爸爸。”花京院扶一下自己的眼镜,装作出一副神秘的样子:“这天底下没有比乔斯达家族,更适合照顾徐伦这种孩子的地方了。”

总觉得不是什么好话,考虑到这句话还包括形容了自己母亲的出身地和成长地,承太郎不得不对眼前这个男子更加疑惑了。

“许我冒昧,为这种家族打工的你,难道不也不正常吗?”

“不用这么假装有礼貌,你就是觉得我不正常。”花京院还笑了出来“我就是很不正常,所以来到了乔斯达家,准确来说,是被捡到乔斯达家。”

感觉到对方是在真心实意地开心,承太郎更加好奇自己没有见过面的外公到底是怎样一个人。

房产大亨,石油大亨,还是一个大冒险家?“

那么你觉得,我外公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人?”

“乔斯达先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具体呢?”承太郎发誓自己真的来兴趣了。

“我觉得没有比你自己亲自见到他更有发言权的办法。”

兜兜转转这货还是在卖自己关子。承太郎不得不再次用腿壁咚了花京院,并且再次用身高优势抢走了他的手机。

这么大一个私人飞机,花京院只能被困在这个小小的座位上,看窗外的风景。

承太郎拧过花京院的下巴。

“说人话懂不懂?”

“不懂,这是性骚扰,空条先生。”花京院被迫瘪着嘴说话:“另外,这是我第三次投诉你性骚扰了,空条先生。”

承太郎不得不邪魅一笑,然后花京院就地反击,一脚踢中了承太郎的关键部位。痛的用帽子遮住表情的承太郎狠狠瞪一眼花京院,只见花京院拿回自己的手机,开心地越过承太郎,换了个位置打游戏去了。

飞机落地,私人机场。

天色不算阴沉,但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和荷莉怀念又悲伤的神色,还是让承太郎觉得,这个地方,绝对不简单。

花京院熟门熟路地带着两个人从小路走入树林,走了一段时间,承太郎就能看见树叶之间露出的哥特形态的尖顶,天色也仿佛黯淡了许多。承太郎走得快,花京院腿不如他长,虽然不至于诅咒承太郎迷路,可是因为腿长被抛弃还是蛮伤自尊的,花京院甚至故意慢下来,跟荷莉搭话,想要看承太郎迷路。

结果承太郎还真的消失了踪影。

荷莉还没来得及叫出声来,承太郎一米九五的个子就跳出来了。

花京院惊讶于对方的脸黑,有点担心是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然后就发现了他手上的东西,还有他手上东西的东西。

“有谁能解释一下,这手是什么新型机械手吗?”

“哦,那是.......”

“那是爸爸的手哦!”荷莉说,但是她没见过这个黑发蓝眼的孩子,这个孩子年纪看起来才四五岁,小小的,黑发蓝眼的模样,像极了小时候的承太郎。“但是这个孩子是.......谁?”

抱着乔瑟夫·乔斯达的手不放的孩子只是抬起自己的眼眸看一眼荷莉,低头看看还在乱动的手,叫出声:“你们好,西撒叔叔说,见到客人要说你们好。”

“噢噢噢噢,是仗助君啊,是不是手先生又跑出来,所以仗助出来找他了?”

承太郎怔了怔,手先生什么鬼?现在孩子都要给电动玩具取名这么奇怪嘛?

“嗯,爸爸跑出来了!”

后边的荷莉愣了愣。

“你叫‘他’什么?”

这次轮到花京院冷汗了。

“那个,荷莉小姐......”

“这个孩子,到底是谁?”荷莉很是认真地问。

花京院大概想装晕过去,承太郎二话不说上前提起花京院领子让他站好。

花京院瞪大眼睛看着一脸冷漠的承太郎。

“.......荷莉小姐,你可能不知道,手......失踪了几年,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似乎好像大概和一位日本的小姐陷入了恋情,那位小姐用了一点手段提取了手的细胞让自己成功怀上了——也就是仗助君。”

“我叫东方仗助!你们好!”

“等等!?这么说,这么说!这孩子,是我的弟弟!?”

“生理学!从遗传角度说他才会是你的弟弟!”

“......那不就真的是弟弟了吗?”

“闭嘴!你没看到荷莉小姐被吓到了吗!?你还是这孩子的外甥呢!”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